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在人生低谷时 都坚持这三个习惯

时间:2018-11-09

可怕的不是失败,而是丧失了再次尝试的勇气

提示:本文共有 8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一个人的人生中会经历许多失败,才会变得成熟。可怕的不是失败,而是丧失了再次尝试的勇气。一般而言,内心强大的人在面临挫折时,往往不会囿于消极,而是化逆境为跳板,百折不挠,奋勇直前。

许多人都有一个弱点,该安于现状,迟迟不愿改变。因此这种人遭受磨难,却总是难以走出

而内心强大的人,却能洞察到这一点。当他自身暴露出较大的不足时,他会选择完善自己,改正缺点,日积月累,成为更好的自己,实现梦想。

生活中,内心强大的人,大多数是厉害的强者,而他们在人生低谷时都会坚持这三个习惯。

一.逆流而上,突破逆境

许多人遇到挫折时,选择绕道而行,而不是勇往直前。这样就导致了让自己陷入两难的境地,无法自拔。

无论你是否逃避,甚至认为退缩,就可以解决问题。但可以联想到,你的问题依旧存在,甚至在未来酿成更大的错误。

不管你的将来怎样,倘若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退缩,可能未来某一天,机遇摆在你面前,你也一无所获。

一般内心强大的人,在遭遇逆境的时候,会选择突破逆境。因为他明白,那些经历的挫折,尽管是痛苦的回忆,但是,会最终成就他自己。

二.重振旗鼓,再次出发

在逆流而上的过程中,往往会有许多负面情绪。而当你被情绪掌控时,不可避免地,总会缺乏足够的理智和冷静。

而我们走到这一步,就需要去反省自己,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深思远虑,重振击鼓之际,你的思想才更具有客观性,才更有力量。你的行为是积极的,你的结果也不会坏到哪里去。

反之,若是心态消极,总是被愤懑、怨怼占据,你的动力就会逐渐消磨殆尽,人也会变得颓废不前。

与其抱怨,不如坦然接受。乐观积极的面对每一件事,你才会遇见更多的美好和惊喜。

三.投资自己,提升自我

身处逆境,与其胡思乱想,不如付诸于行动。真正内心强大的人,不会忘记投资自己,提升自己。因为人生本就艰难,只有持续的奋斗,才会有所回报。

困境看似难以突破,实际上,也为未来,提供了更多机遇和可能性。

当你思考,丰富完善自我,建立积极的情绪管理能力,提升自我后.......你所付出的时间,努力,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馈。

不放弃希望,为梦想而坚持,你才会拥抱更好的明天。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在人生低谷时 都坚持这三个习惯”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在人生低谷时 会做这三件事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在人生低谷时 会做这三件事

时候,事情,内心,旅游,遇到困难,内心强大,很多人,低谷,命运,都会,人生,态度,运动,生活,一些人,不同的人,好的事情,而那些,继续学习,不一样,心里面,人生道路,人们,人物,员工,压力,变好,坏事,地方,学习班

2016-07-30 #经典故事

心理学:真正内心强大的人 都有这三个特征 将来会成大器

心理学:真正内心强大的人 都有这三个特征 将来会成大器

内心强大,人生,个人,内心,特征,成大器,意志力,机遇,能力,精神,缺点,阶段,将来会,这三个,心理学上,心理学,低谷,困境,坦白说,总会,时候,现实,特质,雅俗,不容易,很难有,生活中,绝地反击,不足之处,晓慧

2020-06-22 #小故事

心理学:当你放弃了这三样东西 你的内心会变得很强大

心理学:当你放弃了这三样东西 你的内心会变得很强大

内心,人生,内心强大,玻璃心,看法,东西,挫折,生活中,放弃了,自尊心,青曼,心理学,才能,点点,虚荣心,苦难,面子,当一个,样东西,这样的人,要学会,上官,别太,孔子,学会了,不念,云烟,事情,亦舒,低谷

2018-09-18 #长篇故事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往往都能治愈自己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往往都能治愈自己

时候,生活,内心,内心强大,地方,情绪,挫折,精神,能力,生活就是,心理学上,正是因为,流出来,生活中,要学会,上阳,都会,成年人,一大,世间,个人,人们,低谷,印象,单亲家庭,压力,原因,影子,命运,孤独感

2016-04-29 #经典故事

心理学:经历人生的挫折与低谷后 你将会拥有这五种反脆弱能力

心理学:经历人生的挫折与低谷后 你将会拥有这五种反脆弱能力

生命,挫折,经历过,创伤后,创伤,心理学,内心,低谷,孩子,吴清友,很多人,诚品书店,事业,人生,关系,全球,力量,友谊,机会,经营,哪些人,带给我们,往往会,更强大,新的机会,有一种,最真实,生命的意义,比相,桑德伯格

2013-08-19 #故事阅读

心理学:只有内心强大的人 才看得懂这4个场景

心理学:只有内心强大的人 才看得懂这4个场景

人生,内心强大,内心,才能,设限,个人,方式,目标,很多人,习惯,外物,外界,心境,挫折,情绪,规划,一句话,自我提升,要学会,这种人,中培,村上春树,罗斯福,高远,改变自己,都会,一生,事情,中坚,中成

2017-02-24 #故事阅读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都习惯做这三件事 会越活越好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都习惯做这三件事 会越活越好

内心,知识,内心强大,事情,武装自己,坚持不懈,个人,东西,财富,地位,武器,老人,不爱学习,他们没有,有的人,爱学习,东西可,体魄,亿万家财,光鲜,别墅,击垮,勇气,力量,外表,坚持到底,心态,成就,战士,方式

2011-03-29 #短篇故事

健玲:让你内心强大的心理学 这四点内心不强大的人都不做

健玲:让你内心强大的心理学 这四点内心不强大的人都不做

内心,内心强大,心情,事情,心理学,心态,思维,长时间,心理学家,个人,坚强意志,态度,抗打,情绪,能力,自信心,生活,不容易,反而是,对生活,就需要,得到解决,我们需要,丰富多彩,道光,企业管理,明灯,人心,习惯,事物

2014-06-03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