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在人生低谷时 会做这三件事

时间:2016-07-30

人生道路不可能一马平川,总是充满坎坷和低谷,不同的人对待低谷的态度不一样,别小看这态度,它会决定你成为什么阶层的人。比如是员工,是经理,还是董

提示:本文共有 9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人生道路不可能一马平川,总是充满坎坷和低谷,不同的人对待低谷的态度不一样,别小看这态度,它会决定你成为什么阶层的人。比如是员工,是经理,还是董事长。你面对困难时会怎么做,这源于你心里怎么想。

那些内心脆弱的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想着逃避,颓废的生活,却从来不想着积极的去面对困难,这样的人,成功的概率是很低的,因为命运不会喜欢这样软弱的人。内心强大的人,当你觉得没有精力再拼的时候,命运就会把礼物送到你手中。那么内心强大的人遇到人生低谷期,会做怎样的三件事?

1、花费时间去旅游

在遇到不好的事情时,很多人都会钻牛角尖,总觉得命运对于一些人是不公的,我努力做事情,得到的却那么少。其实这是你自己的猜疑,社会给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平等的。而那些内心承受力强的人就不会这样想,他的选择是把不好的事情先放一放,冷静下来去旅旅游。

旅游时候人们看美景,或者是在海边走一走,下海游游泳,心里面的难受就会暂时忘掉。同时旅途中遇见不同的人,他们说的一些话可能会改变你对事情的一些看法,这样等旅游回来的时候,你的心情会变好,不再去想那些发生过的坏事情,然后继续乐观的生活。尽管旅游可能会花费一些钱,但是能让你心里清净这是很难得的,并且旅游途中也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

2、继续学习

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很多人不愿再站起来而是选择躺下。而那些内心强大的人,他们会选择继续学习。一方面是在麻痹自己,让自己忘记烦心事,另一方面,自己遇到困难,那就去找出解决办法或者找出自身在某些地方的不足,以摆脱困难。

比如很多人在遇到困难时都会选择看心理学的书,确实那些优秀,成功人士写的书对于很多人都有启发,这些书适宜多看。也有一些人会选择向他人取经,问问身边那些厉害人物,他们在遇到困难时是怎样度过的。或者花钱给自己报一个学习班,想改善自己哪方面的缺点都可以。

借鉴他人的经验很容易就会走出困难。

3、努力运动

运动不仅仅能保持身体健康,同时也能保持心理健康。通过运动的大量出汗,可以释放自己在精神上的压力,并且运动中会让你没有脑力再去想其他,心理也就比较舒服。所以内心坚强的人遇到难解决的事情时,就会去跑步,打球。大汗淋漓后,你会放下很多的事情。

运动对于自己心理调节很管用,如果你学会了,任何时候都用得着。

内心厉害的人喜欢做的这些事,普通人也应该学会这些,让自己的内心变强大。

今日留言:内心强大的人,在人生低谷的时候,还会做哪些事情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在人生低谷时 会做这三件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都习惯做这三件事 会越活越好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都习惯做这三件事 会越活越好

内心,知识,内心强大,事情,武装自己,坚持不懈,个人,东西,财富,地位,武器,老人,不爱学习,他们没有,有的人,爱学习,东西可,体魄,亿万家财,光鲜,别墅,击垮,勇气,力量,外表,坚持到底,心态,成就,战士,方式

2011-03-29 #短篇故事

心理学:那些内心真正强大的女人 都是因为一直在做这三件事

心理学:那些内心真正强大的女人 都是因为一直在做这三件事

内心,内心强大,品位,思想,新闻,内行,岁月,气质,有品位,经济独立,女子,女人,好身材,容貌,怎样才能,想法,方面,身材,门道,肚子里,唐家三少,比别,青虹,衣品,都会,火辣,上海,个人,专业,五官

2011-10-19 #小故事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在人生低谷时 都坚持这三个习惯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在人生低谷时 都坚持这三个习惯

内心强大,逆境,人生,都会,经历,挫折,心态,机遇,逆流而上,突破,投资自己,提升自我,许多人,个人,习惯,低谷,勇气,动力,奋勇直前,境地,困境,可能性,弱点,客观性,强者,成就,情绪,总会,思想,怨怼

2018-11-09 #故事阅读

心理学:真正内心强大的人 都有这三个特征 将来会成大器

心理学:真正内心强大的人 都有这三个特征 将来会成大器

内心强大,人生,个人,内心,特征,成大器,意志力,机遇,能力,精神,缺点,阶段,将来会,这三个,心理学上,心理学,低谷,困境,坦白说,总会,时候,现实,特质,雅俗,不容易,很难有,生活中,绝地反击,不足之处,晓慧

2020-06-22 #小故事

心理学:当你放弃了这三样东西 你的内心会变得很强大

心理学:当你放弃了这三样东西 你的内心会变得很强大

内心,人生,内心强大,玻璃心,看法,东西,挫折,生活中,放弃了,自尊心,青曼,心理学,才能,点点,虚荣心,苦难,面子,当一个,样东西,这样的人,要学会,上官,别太,孔子,学会了,不念,云烟,事情,亦舒,低谷

2018-09-18 #长篇故事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往往都能治愈自己

心理学:内心强大的人 往往都能治愈自己

时候,生活,内心,内心强大,地方,情绪,挫折,精神,能力,生活就是,心理学上,正是因为,流出来,生活中,要学会,上阳,都会,成年人,一大,世间,个人,人们,低谷,印象,单亲家庭,压力,原因,影子,命运,孤独感

2016-04-29 #经典故事

心理学:经历人生的挫折与低谷后 你将会拥有这五种反脆弱能力

心理学:经历人生的挫折与低谷后 你将会拥有这五种反脆弱能力

生命,挫折,经历过,创伤后,创伤,心理学,内心,低谷,孩子,吴清友,很多人,诚品书店,事业,人生,关系,全球,力量,友谊,机会,经营,哪些人,带给我们,往往会,更强大,新的机会,有一种,最真实,生命的意义,比相,桑德伯格

2013-08-19 #故事阅读

心理学让你内心强大

心理学让你内心强大

人生,才能,梦想,内心强大,俞渝,内心,司机,工程师,心态,乘客,优势,困境,心理,方向,方式,生活,杨澜,了解自己,心理学,内心世界,婚姻,好事,想法,情绪,成就,机会,环境,爱人,理想,读者

2020-06-21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