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温莎公爵:爱美人不爱江山 还被美人绿的英国国王

时间:2017-12-23

当时在位的英国国王,是他的曾祖母维多利亚女王

提示:本文共有 12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万象历史特约作者:梦里婉歌)

温莎公爵:爱美人不爱江山,支持纳粹的英国退位国王

1894年6月23日,爱德华出生于英国。当时在位的英国国王,是他的曾祖母维多利亚女王。他的父亲是后来的乔治五世。

1910年(16岁),乔治五世即位,作为长子的爱德华被封为威尔士亲王,成为王位继承人。

(少年爱德华)

1914年(20岁),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爱德华获准从军,在御林军掷弹兵团服役。爱德华一度被提拔为少校,但作为皇族军官,并不允许前往前线。战后,爱德华代表英王遍访欧美各国。

爱德华长相英俊、个性十足,在私生活方面非常不检点。在众多的情妇中,他最迷恋的一位叫辛普森的美国女人。辛普森结过两次婚,现任丈夫还在世。爱德华对辛普森一片痴心,穷追不舍,最终断绝了与其他情妇的关系,与她私定终身。

(爱德华与妻子辛普森)

1936年(42岁),乔治五世驾崩,爱德华即位,准备正式迎娶辛普森。可是此时国王的婚姻并不能自主,这件事遭到了所有王室成员和全体国民的反对。反对的理由是:辛普森是美国人并不是英国贵族,况且还离过两次婚,如果迎娶这样一位王后,将给英国皇室带来耻辱。

为了能保住爱情,爱德华提出一个方案,结婚后辛普森不称王后,他们的孩子也不继承王位,但这个方案依然被英国内阁拒绝。最后首相给了爱德华三个选择,第一、放弃迎娶辛普森;第二、迎娶辛普森夫人,内阁全部辞职。第三,退位。

爱德华爽快地选择第三个。1936年12月10日,爱德华签署了作为国王的最后一份文件,即批准自己的《1936年国王陛下退位法案》。随后,他以爱德华王子的名义发表广播,向解释退位的原因:我爱辛普森,远远超过爱国王的头衔!

1937年(43岁),爱德华的弟弟乔治六世即位后,为他的哥哥创建了一个名衔——温莎公爵。同年,爱德华与辛普森的婚礼在法国举行,英国王室的成员没有一个出席。

(结婚照)

就这样,爱德华成为了英国历史上第一个为女人放弃王位的国王。可是用巨大代价换来的爱情会幸福吗?出人意料的是,婚后辛普森屡次出轨,给爱德华八世戴上了绿帽子。

辛普森夫人与德国外交部长里宾特洛甫一直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二战期间,辛普森还经常凭借着公爵夫人的身份,将获取到军事情报通过里宾特洛甫传递给纳粹德国。

爱德华本人也是纳粹的铁杆粉丝!他曾在很多公开场合表示应该应该对德国实行援助。1937年,爱德华更是不顾英国政府劝阻,带着辛普森访问德国,见到了希特勒。告别时,这位退位不到一年的英国国王,还向希特勒还了一个标准的纳粹礼。

(爱德华与妻子合照)

英国政府发现这一情况后,由首相丘吉尔出面,将爱德华任命为巴哈马群岛总督。夫妇二人被派往远离欧洲的西印度洋“软禁”了起来,从而切断与纳粹德国的联系,直到二战结束。

(爱德华与纳粹)

直到晚年,爱德华夫妇才被允许回到欧洲安度余生,但被禁止干政。

1972年5月28日,爱德华去世,终年78岁。14年后,辛普森在巴黎病故,她和温莎公爵之间传奇爱情也就此结束。

(万象历史·人物传记写作营的第723篇作品,营员“梦里婉歌”的第57篇作品)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温莎公爵:爱美人不爱江山 还被美人绿的英国国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转载16 英国温莎公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故事

转载16 英国温莎公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故事

辛普森夫人,爱德华,圣地亚哥,英国,酒店,美国生活,故事,小岛,温莎公爵,美国,斯汀,爱江山,荣誉市民,国王,女人,海滩,王储,视频,分类,毕胜,爱德华八世,新浪,作者,丈夫,书稿,内容,导游,大桥,墨西哥,婚礼

2020-06-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现实版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王者—英国温莎公爵

现实版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王者—英国温莎公爵

沃菲尔德,温莎公爵,王储,英国,爱德华八世,国王,王后,王位,美国,乔治五世,两个人,沃丽斯,沃菲尔,英俊,责任编辑,爱江山,离开了,现实,单身,便装,事理,冒险家,八世,吵闹声,后世,国家,女性,大英帝国,女人,民间

2020-06-03 #短篇故事

不爱江山爱美人只是传说 温莎公爵夫妇的丑事让英国人脸上无光

不爱江山爱美人只是传说 温莎公爵夫妇的丑事让英国人脸上无光

沃利斯,温莎公爵,英国,爱德华,辛普森,巴黎,伊丽莎白,他的妻子,江山,公爵夫人,夫人,德国,王位,纳粹,美国,出生在,国王的妻子,乔治安,克里斯蒂安,大卫,吉米,德鲁,爱德华八世,沃利,沃菲尔德,艾伯特,英国皇室,金桂,美的人,事实证明

2007-11-17 #小故事

不爱江山爱美人:英国爱德华八世娶的夫人美吗?

不爱江山爱美人:英国爱德华八世娶的夫人美吗?

爱德华八世,辛普森夫人,男人,英国,公爵夫人,女人,王室,婚姻,温莎公爵,上流社会,中国,国王,圈子里,温莎,法国,美国,头脑,女孩,性格,招数,时候,痴情,男性,社交,继承人,饭碗,青春,需求,魅力,生活

2010-09-05 #故事会

FBI披露英国王爱德华八世“不爱江山爱美人“真相

FBI披露英国王爱德华八世“不爱江山爱美人“真相

温莎公爵,英国,辛普森夫人,特洛甫,里布,夫妇,公爵夫人,爱德华八世,公爵,德国,爱德华,英国政府,女人,情报,美国,德国纳粹,希特勒,罗斯福,英国王室,国王,王位,盟国,档案,法国,首相,丘吉尔,和政,爱江山,解密档案,卫报

2020-06-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奇怪的国王—不爱江山爱美人

奇怪的国王—不爱江山爱美人

辛普森夫人,爱德华八世,国王,沃利斯,沃利,温莎公爵,英国,王子,身份,爱德华,乔治五世,这个故事,丈夫,亲王,爱情,纳粹,威尔士亲王,辛普森,鲍尔温,很多人,爱的,丝结,名字,女人,平民,弟弟,朋友,时间,爱情故事,父母

2015-02-03 #故事阅读

世上没有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男人:温莎公爵退位真相

世上没有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男人:温莎公爵退位真相

温莎公爵,辛普森夫人,纳粹,卡米拉,沃利斯,婚姻,男人,英国,希特勒,查尔斯,爱江山,美人,江山,丈夫,夫妇,时候,政治,法国,答案,纳粹德国,美国,荡妇,防线,爱美人,上公,中依,尔斯,爱的,典范,世人

2020-06-03 #故事会

爱德华八世因何“不爱江山爱美人”?

爱德华八世因何“不爱江山爱美人”?

沃丽丝,爱德华八世,丈夫,王子,国王,鲍尔温,平民,女人,英国,爱情,美国,首相,沃丽,王乔治,王太子,妇女,一生,人们,全国,公爵,巴黎,弟弟,情丝,政治,暴风,温莎公爵,王位,王后,珠宝,首饰

2020-06-03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