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不爱江山爱美人只是传说 温莎公爵夫妇的丑事让英国人脸上无光

时间:2007-11-17

温莎公爵名叫爱德华艾伯特克里斯蒂安乔治安德鲁帕特里克大卫

提示:本文共有 9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说到江山不爱美的人,很多人会想到这两个人,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他在位不到一年,后来是温莎公爵和他的妻子。温莎公爵名叫爱德华艾伯特克里斯蒂安乔治安德鲁帕特里克大卫。这个名字很长,没办法,谁叫他出生在英国皇室,非得加上祖先的名字,才能自圆其说呢。

他的妻子有点滑稽。中国百科全书称她为沃利斯辛普森,而英国百科全书称她为沃利斯辛普森,而不是温莎公爵夫人。但是辛普森是他第二任前夫的姓氏.即使叫他的真名贝西沃利斯沃菲尔德,这样会更好吗?可以看出,在条目编辑的潜意识里,她似乎对自己有偏见,觉得自己没有资格成为英国退位国王的妻子。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她太有争议了。作为美国人,他是德国法西斯主义的支持者。毕竟,当时美国有一股纳粹旋风。一些人公开举起纳粹党徽,敲锣打鼓走上街头。问题是,她还向德国移交了很多信息。这一切都在美国情报机构的监视之下,但是由于她是前英国国王的妻子,所以对她不利是不好的。如果她对国家不好,温莎公爵可以让他,毕竟,如果他不是出生在金桂,他早就被判叛国罪了。这两个人分别是半斤和半斤。这位女士不乐意背着他做其他坏事。

这是里宾特洛甫(如图),前德国外交部长,在温莎公爵夫人任驻英国大使时,曾与她约会过17次。后来,她经常收到花,一次17朵。爱德华于1936年退位,显然是为了美丽情人眼里出西施,而沃利斯当时并未被列为著名的女性但几年后,他的心情又变了。《二战中的巴黎》写道,在他的退位演说中,他坚定地宣布他已经完全退出公共事务,并放下了我的负担。不到10年后,他不再相信美貌和江山不能兼得。

结果,他试图阻止他的侄女伊丽莎白在一些想上位的人的策划下继承王位,于是他回到罐子里重建自己。1951年6月3日,他从巴黎回到伦敦,成就了一番伟业。然而,他的妻子打破了他的大交易。在他不在的时候,公爵夫人和吉米唐纳休(左),一个比她小19岁的美国白人,在巴黎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他们的故事无处不在。

如果你想再次成为国王,你需要人们的支持。在那些日子里,他为沃利斯放弃了王位。事实证明,沃利斯是一个不可靠的人,只会给英国的王冠增加丑陋。谁将支持爱德华?温莎公爵和公爵夫人的轻率行为玷污了英国王室、政府甚至英国人的声誉。他们不愿意给予沃利斯应有的地位,这是很自然的。(这张照片是伊丽莎白在这篇文章中的照片。如有侵权,请联系并删除)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不爱江山爱美人只是传说 温莎公爵夫妇的丑事让英国人脸上无光”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不爱江山爱美人只是传说 温莎公爵夫妇的丑事让英国人脸上无光

不爱江山爱美人只是传说 温莎公爵夫妇的丑事让英国人脸上无光

温莎公爵,夫人,爱德华,伊丽莎白,本图,辛普森,爱江山,传说,夫妇,巴黎,英国人,英国,美国,老婆,爱美人,乔治,克里斯蒂安,大卫,吉米,多纳,安德鲁,沃菲尔德,爱德华八世,英大,阿尔伯特,金贵,那夫,编辑者,责任编辑,和美

2020-06-04 #小故事

不爱江山爱美人 温莎公爵夫妇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

不爱江山爱美人 温莎公爵夫妇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

沃利斯,爱德华八世,国王,被认为,康德,爱德华,海明威,盖蒂,菲利普,齐格勒,传记,下巴,丈夫,国民,关系,君主,教会,图片社,头脑,城堡,崇拜者,女人,婚礼,弟弟,牛津,王冠,王位,眼睛,紫罗兰色,结过婚

2020-06-03 #经典故事

世上没有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男人:温莎公爵退位真相

世上没有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男人:温莎公爵退位真相

温莎公爵,辛普森夫人,纳粹,卡米拉,沃利斯,婚姻,男人,英国,希特勒,查尔斯,爱江山,美人,江山,丈夫,夫妇,时候,政治,法国,答案,纳粹德国,美国,荡妇,防线,爱美人,上公,中依,尔斯,爱的,典范,世人

2020-06-03 #故事会

传说中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温莎公爵第一

传说中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温莎公爵第一

风衣,肌肤,羊毛,羊绒,刘海,卷发,脂肪,身体,发型,女人,食物,新陈代谢,人们,时候,水分,标志,消费者,短款,紫色,色彩,发型师,毛球,都会,中心,女性,包裹,区别,因素,大餐,大脑

2020-06-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温莎公爵:爱美人不爱江山 还被美人绿的英国国王

温莎公爵:爱美人不爱江山 还被美人绿的英国国王

爱德华,辛普森,国王,纳粹,温莎公爵,德国,爱情,英国,爱德,辛普森夫人,乔治五世,英国政府,万象,历史,作品,关系,女人,夫妇,妻子,情妇,德华,方案,欧洲,纳粹德国,首相,二战,英国国王,丘吉尔,出生于,威尔士亲王

2017-12-23 #短篇故事

转载16 英国温莎公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故事

转载16 英国温莎公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故事

辛普森夫人,爱德华,圣地亚哥,英国,酒店,美国生活,故事,小岛,温莎公爵,美国,斯汀,爱江山,荣誉市民,国王,女人,海滩,王储,视频,分类,毕胜,爱德华八世,新浪,作者,丈夫,书稿,内容,导游,大桥,墨西哥,婚礼

2020-06-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现实版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王者—英国温莎公爵

现实版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王者—英国温莎公爵

沃菲尔德,温莎公爵,王储,英国,爱德华八世,国王,王后,王位,美国,乔治五世,两个人,沃丽斯,沃菲尔,英俊,责任编辑,爱江山,离开了,现实,单身,便装,事理,冒险家,八世,吵闹声,后世,国家,女性,大英帝国,女人,民间

2020-06-03 #短篇故事

温莎公爵夫人:拥有珠宝最多女人之一 谱写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爱恋

温莎公爵夫人:拥有珠宝最多女人之一 谱写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爱恋

温莎公爵,夫人,珠宝,辛普森,爱情,爱江山,女人,公爵,时尚,婚纱,胸针,豹子,龙虾,沃丽斯,爱德华王子,爱美人,一生,公爵夫人,卡地亚,名媛,惊艳,蓝宝石,戴维,沃利斯,爱德华八世,美人,一身,传奇,前夫,名字

2020-06-04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