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五本无CP快穿文:大佬女主反转剧情 痛快虐渣 男主反派皆痛哭!

时间:2011-12-20

1、戏精穿进苦情剧 作者:扶华短评:本文讲述的是女主角被迫进入苦情剧中扮演苦情角色,有毒女主能打能演还能刚,反怼系统,平一切不平事的单元穿越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0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五本无CP快穿文推荐,女主专注任务,心无旁骛打脸虐渣逆袭,反复碾压剧情和主角,画风苏爽奇特,男主反派皆痛哭流涕,瑟瑟发抖悔不当初。

1、戏精穿进苦情剧 作者:扶华

短评:本文讲述的是女主角被迫进入苦情剧中扮演苦情角色,有毒女主能打能演还能刚,反怼系统,平一切不平事的单元穿越故事,女主不信命不屈服,宁愿被分配到最糟的剧本内,也要硬刚到底,最后剧情在她的霸气反抗下支离破碎。剧情新颖流畅,主角强大苏爽,是一篇比较少见,能引人深思和讨论的文,值得一看。

2、女配沉迷科学[快穿] 作者:羽衣肃肃

短评:本文讲述女主失忆后被女配直播系统绑定,开始在各个位面直播如何用知识改变命运。在校园文内发展航空事业,在娱乐圈文中开发全息技术,在豪门文中制造人工智能,在古代社会进行工业变革,即使在灵异世界也坚持科学。与此同时,她丢失的记忆、真实身份与直播公司背后的秘密慢慢浮出水面……

本文剧情轻松苏爽励志向,女主始终淡定强大,女主在任何世界中都保持着对科学的热爱与探索,告诉读者知识的重要性,立题明确,值得一看。

3、炮灰原配逆袭手册[快穿] 作者:红叶似火

短评:沈容得了个原配系统,里面的原配都是渣男成功路上的炮灰踏脚石,沈容以自己独特的智慧和聪明的计谋替她们讨回公道,善待家人,帮助她们完成心愿。本文行文流畅,没有太大的金手指,每个案例都具有比较突出的现实意义,虐渣结局出人意料,爽点十足。

4、好妈妈系统[快穿] 作者:三花夕拾

短评:女主单静秋心脏病突发,意外身亡,被名为好妈妈系统的008带入故事世界为众位灵魂濒临消散的母亲完成内心执念,解脱她们的灵魂。女主从此穿梭于不同的世界之间挽救子女们的不幸与痛苦,也在世界的轮回中提升自己、改变自己,成为众多子女心中伟大的好妈妈。

本文节奏紧凑、剧情发展快、以刻画母亲与子女之间的矛盾、决裂、亲情等为主要脉络,细腻地描绘了女主在不同的世界用爱温暖、改变原本故事世界子女不幸结局的故事。虽然建立在虚构的故事世界,但每个世界主题一定程度和现实相符,读后感悟颇深,值得一读。

5、当学霸变成花瓶女[快穿] 作者:宋家小四

短评:学霸温攸宁意外失足被绑定了一个人生赢家范本系统,于是不断在每个小世界中穿成各种倒霉催的绝世大美女用学霸独有的奇葩方式完成任务攻略人心,从此就开启了学霸越来越学霸的强大属性。

本文想象力丰富,剧情流畅且不落俗套,每个小世界都十分苏爽,是本解压休闲之作,推荐阅读。

关注我吧,每天精彩小说分享不停~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五本无CP快穿文:大佬女主反转剧情 痛快虐渣 男主反派皆痛哭!”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强推快穿文:大佬女主花样百出套路男主和反派 让他们爱恨难消

强推快穿文:大佬女主花样百出套路男主和反派 让他们爱恨难消

反派,作者,世界,系统,大佬,小世界,剧情,故事,苏爽,绑定,任务,宿主,实力,套路,情话,成仙,攻略,时空,游戏,真心,谈恋爱,风格,不要错过,任务使者,任务对象,开始做,天生赢家,完成任务,小故事,文以

2015-12-03 #故事会

5本女主是大佬的言情小说:女主美艳自信女王 唯独让他刻骨难忘!

5本女主是大佬的言情小说:女主美艳自信女王 唯独让他刻骨难忘!

作者,书评,大佬,出品人,女王,制片,反派,剧情,平台,情节,强烈推荐,颜值,不知名,了情,占有欲,文里,钱钱,时尚宠儿,阔太,一身,下巴,严苛,个人风格,乡村,也要去,事业,人品,交易,人生,人心

2013-06-29 #故事会

五本女配文推荐:金钱与爱情不能兼得 女主扔掉男主潇洒刷剧情

五本女配文推荐:金钱与爱情不能兼得 女主扔掉男主潇洒刷剧情

作者,文章,剧情,小说,校园,爱情,苏爽,人生,基调,反派,塔顶,大佬,娱乐圈,情节,文笔,豪门,金字,自我修养,一无所有,一笑,傲娇,各大,姜鹤,富贵,小女儿,方云,校草,白富美,那本,千娇

2007-12-10 #长篇故事

一千零一夜:剧情走向遭网友吐槽 女主被批无脑 反派大获全胜?

一千零一夜:剧情走向遭网友吐槽 女主被批无脑 反派大获全胜?

莫南,威廉,柏海,剧情,凌凌,情况,父亲,网友,后续,网友们,迪丽热巴,季斌,手打,路宝,过威廉,邓伦,南更,答案吧,这都,电视剧,好评,下子,三角恋,一错再错,事实,俗套,假设,儿子,历程,原因

2020-01-20 #故事会

穿成白月光女主 除掉闺蜜绿茶婊 反派妖男却拎着她不放!穿书文

穿成白月光女主 除掉闺蜜绿茶婊 反派妖男却拎着她不放!穿书文

苏紫,看点,白月光,谢正,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反派,东西,地牢,大佬,小说,笙歌,苏安,个人,地方,小毛,女儿,犯人,直播间,直播,绿茶婊,一豪,延年益,斯年,明雅,苏薇,轩辕战,颜惠,都护,大家好

2016-04-08 #小故事

小说:放飞自我的女主该死的迷人!穿书甜文《这个绿茶我不当了》

小说:放飞自我的女主该死的迷人!穿书甜文《这个绿茶我不当了》

季玉,作者,简介,漫画,反派,剧情,大佬,女儿,绿茶,粉丝,长腿,吴喜,微微,沈贵妃,沈欣,莫兰迪,鱼简,女主角,小可爱,好呀,临门一脚,下场,不幸,下期,中站,亲和力,乖乖,作用,协议书,剧本

2008-06-23 #故事会

八本渣苏女主快穿文:大佬女主擅长翻脸无情 所到之处皆是修罗场

八本渣苏女主快穿文:大佬女主擅长翻脸无情 所到之处皆是修罗场

系统,作者,苏爽,剧情,世界,攻略,小世界,美颜,绑定,盛世,任务,一家,养母,小说,故事,炮灰,灿灿,阿蓉,主神,书荒,处境,大人,性格,情节,演技,都行,为了能,信仰之力,完成任务,小故事

2019-10-26 #故事阅读

5本男主反派大佬宠文:她为了改变反派 为他们流了血 还去挡刀

5本男主反派大佬宠文:她为了改变反派 为他们流了血 还去挡刀

反派,作者,大佬,故事,摘要,寒川,为他们,世界,剧情,样子,时候,皇帝,系统,老婆,三个月,很喜欢,叶尘,安安,文里,素素,爱上你,三观,人格,任务,傻子,公子,和平,夜色,地方,夜行

2007-10-06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