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5本女主是大佬的言情小说:女主美艳自信女王 唯独让他刻骨难忘!

时间:2013-06-29

女主带着他成长,慢慢地小哭包也能独当一面了,成为了超级名模,而且对女主的爱始终坚定,没有因为五光十色的圈子而改变一丝一毫,结局圆满,强烈推荐!2

提示:本文共有 14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5本女主是大佬的言情小说:女主美艳自信女王,唯独让他刻骨难忘!

1.《女王的小鲜肉》作者:袖侧

书评:女主是时尚圈知名编辑,男主是18线不知名模特,男主超级帅,无论颜值还是身材都是圈里万里挑一的,奈何就是不火,性格呢刚开始有点软,是个小哭包,大醋包,女主是他遇见的第一个真心对他好的人,女主的自信和温暖是他身上一直没有的,在一次火花四溅的419后彻底赖上女主了,喜欢女主家的温馨,喜欢她面对事业时的成功与自信,不断被她吸引。女主带着他成长,慢慢地小哭包也能独当一面了,成为了超级名模,而且对女主的爱始终坚定,没有因为五光十色的圈子而改变一丝一毫,结局圆满,强烈推荐!

2.《想把你和时间藏起来》作者:北倾

书评:女制片大佬&钟表修复师。喜欢是七分野火,遇风则啸,遇你则焚。沈千盏和季清和意外重逢在出品方攒的饭局上。她一晚上咬牙切齿暗骂自己之前色令智昏欠了情债,一边暗暗祈祷季清和清高自傲不屑与她相认。一晚相安无事,就等和平散局时,季清和忽然看着她问:“听说沈制片爱岗敬业,从不夹带私人感情?”一桌子刚挪了屁股要走的出品人立刻十分自然地坐回去,不着痕迹地打探:“季总怎么说?”季清和不动声色,笑容温和:“我就是确认一下。”出品人深知季清和对合作方的人品工作态度等要求非常严苛,不疑有他。等散局后。季清和把沈千盏堵在地下车库的电梯里,不依不饶:“那我呢,我算什么?”

3.《反派洗白有点难》作者:捂眼睛的猫

书评:神级召唤师赖倪一朝穿书,成为被人捅死在城中村的未来反派,手握一手烂牌,前途无光。她利用自己独特的技能,一步步的逆袭,一次次打脸,在爆笑中走出一条全新的路,在跟别人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幸福,与男主携手共度美好人生。本文构思巧妙新颖,情节搞笑而有趣,文风可爱,故事脑洞大,情节跌宕起伏,经常令人笑到捧腹,如同体验一场神奇有趣的旅途,能让人心情轻松愉悦。

4.《天生般配》作者:苏钱钱

书评:花漾因为极具个人风格的穿搭被街拍走红,成为平台点赞量第一的时尚icon。同行嫉妒羡慕,纷纷在背后嘲笑:“乡下来的,就只能穿些便宜货了。”后来巴黎秋冬高定时装周,平台挤破脑袋抢了三个名额送icon们去看秀,大家坐在最角落的位置,开秀前十分钟,几个穿黑衣的制服帅哥走到花漾面前:“太太,总裁让你去第一排跟他一起看。”前一晚刚闹了别扭的花漾高冷拒绝:“不去,不舒服。”过了会,一身矜贵奢侈的男人亲自过来坐到她身边,低声哄道:“今晚看中的都订下,会不会舒服点?”旁边的两个icon惊掉了下巴。这不是那位……传说给老婆造了个堪称博物馆的限量版陈列室的KR集团大佬原逸?!——大家都说花漾命好,嫁入原家后从养羊喂猪的乡下妹摇身一变豪门阔太,时尚宠儿。后来,花漾回老家开直播,说给大家看看她乡下的日常。直播间里,花漾从五层乡村别墅的豪华大床.上醒来,带上贵妇墨镜,坐上直升机出门:啊,今天也要去巡视我那三千头羊羊:)

5.《人类观察计划》作者:三千风雪

书评:女主是个无敌的存在,是冷酷大佬小祖宗,男主是个赫赫有名的富二代官二代,并且心存正义,当了个小警察。两人因一桩案件结缘,男主会对女主撒娇卖萌,女主好喜甜食被男主带回家后发现不讨厌男主甚至有很强的占有欲,就在一起啦!女主容颜不老,一直潜伏人间,与各种刚死的人做魂魄交易,高冷活得久不懂人情的女主,人设也是,皮的不得了,谁的账都不买,鬼见愁,文里动不动就是给她下跪的鬼,各种金手指,全文剧情就是,俩人一起降妖除鬼,打怪中培养感情,全程无一点虐点,轻松搞笑,剧情让我非常惊喜,男女主没有误会,开开心心大结局,强烈推荐!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5本女主是大佬的言情小说:女主美艳自信女王 唯独让他刻骨难忘!”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5本女主是大佬的言情小说:女主妖艳撩人御姐 总叫他欲罢不能!

5本女主是大佬的言情小说:女主妖艳撩人御姐 总叫他欲罢不能!

作者,大佬,书评,玄学,男女,御姐,大师,练习生,不是人,男团,一见钟情,冷情,好女孩,遇到了,事儿,人面,俗套,商业,儿子,内容,反差,喝醉酒,大乱,外表,言情小说,撩人,小时,女强人,天赋,大老

2007-06-10 #故事会

5本女主是大佬的言情小说:女主美艳撩人套路深 不经意打动他的心

5本女主是大佬的言情小说:女主美艳撩人套路深 不经意打动他的心

易扬,许辛,书评,作者,系统,大佬,人生,言情小说,套路,总裁,巅峰,画家,表面,老公,豪门,两个人,口口声声,小青梅,御姐,校草,美少女,阿木,闻筝,顾飞,大明星,好的,门后,主家,下场,人面

2020-07-03 #故事会

沙雕女主自称龙傲天 在线撩霸道太子的言情小说

沙雕女主自称龙傲天 在线撩霸道太子的言情小说

太子,楚瑶,恭喜你,帝王,替身,景泰,红包,攻略,辛夷,演员,箭头,动不动就,太子妃,三爷,后妃,大佬,太妃,宿主,时候,系统,红色警报,群友,金手指,陛下,生活,任帝,天之,宫斗,崽崽,白月光

2020-07-05 #故事阅读

霸道总裁街头杀鱼 沙雕女主疯狂拒绝追求 为哪般的言情小说

霸道总裁街头杀鱼 沙雕女主疯狂拒绝追求 为哪般的言情小说

费轩,高岭之花,世界,魔鬼,那个男人,体温,女神,扣住,男人,顾家,分手吧,小可怜,一笑,再世,子贝,新帝,文里,好的,上辈子,关系,修罗场,女人,动脉,大佬,外公,反派,双腿,圈子,地狱,天下

2012-10-11 #长篇故事

5本穿书言情小说推荐:女主穿书书里假千金 措不及防套路他的心

5本穿书言情小说推荐:女主穿书书里假千金 措不及防套路他的心

千金,作者,书评,剧情,系统,套路,小白花,回家,命运,大佬,故事,文风,本家,沙雕,每次都,菟丝花,大开,念力,文里,苏爽,青木,写手,在男,反其道而行,成真,麻辣香锅,言情小说,从小到大,书荒,亲母

2011-12-23 #经典故事

类似夫人你马甲又掉了的小说 女主马甲多如狗 男主宠妻宠上天!

类似夫人你马甲又掉了的小说 女主马甲多如狗 男主宠妻宠上天!

剧情,马甲,苏爽,夫人,作者,人物,国民,女扮男装,性格,朋友,系统,这本书,盛宠,外表,个性,丫头,书迷,京城,亲戚,名门,千金,医术,十项全能,大佬,天后,言情小说,美智,才华,定相,女主人

2009-01-16 #短篇故事

推五本民国旧影言情:命运再艰难也要含泪斗 娇气女主逆袭成富豪

推五本民国旧影言情:命运再艰难也要含泪斗 娇气女主逆袭成富豪

民国,剧情,故事,姨太太,作者,狗血,历史,内心,婚姻,小说,豪门,野史,回家,生活,白老爷,苏爽,二姐,一面,乱党,乱世,军阀,文笔,大佬,姥爷,女儿,套路,姨娘,寡母,岳父,悲剧

2015-04-10 #经典故事

古风女主言情小说推荐 欢喜冤家小说 腹黑男主vs神补刀女主

古风女主言情小说推荐 欢喜冤家小说 腹黑男主vs神补刀女主

沈妙,大人,宝宝,前夫,小姐,我家,云香,宋大人,郑文,丈夫,故事,媒婆,悬念,时候,无厘头,江山,沈家,结果,歌尽桃花,一台戏,三个月,貌美如花,七仙女,宋三,宋公子,富贵,小郑,方若兮,靡宝,潘安

2018-11-24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