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强推快穿文:大佬女主花样百出套路男主和反派 让他们爱恨难消

时间:2015-12-03

系统提供各种好感度加成道具,并建议宿主用爱感化反派

提示:本文共有 13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亲们,将近年关了,先祝大家鼠年行大运,健康开心每一天~~

今天来推一系列苏爽打脸女强风格的“快穿文”吧!都是文笔剧情在线、题材新颖有趣的好文,道友们去愉快地渡劫吧!

《从今天开始做大佬》,好不容易混成了《天生赢家》《在求生游戏谈恋爱》,让反派和男主们觉得《情话终有主》,然后假装被抓包到演戏现场,最后就一脸大义凛然:《我是真心求死的》……

1、今天开始做大佬(快穿) 作者:长乐思央

简评:女主绑定了一个拯救黑化反派的系统,需要进入一个个小世界,阻止黑心反派危害社会。系统提供各种好感度加成道具,并建议宿主用爱感化反派。女主自然拒绝了系统,想简单粗暴干掉反派,但据系统提供的资料,反派无穷尽也,杀掉一个反派还会复生一个反派,于是她决定用实力碾压反派,并且一次次享受这个过程。别人是用爱感化反派缠缠绵绵到天涯,这边是女主用实力驯服反派让他楚楚可怜喊大佬……

别的快穿文是任务使者努力攻略各个小世界内的任务对象,这个故事是:任务对象(反派)努力攻略任务使者各种刷好感抱大腿。故事和人设新颖有趣,叫人忍俊不禁,是本不错的书。

2、天生赢家(快穿) 作者:昔我晚矣

简评:时空局新出炉的系统9526绑定了个失忆的宿主,没想到是位大佬。女主以佛系心态穿越诸天世界完成任务,不一小心最后都混成了大魔王/大boss的存在,在武侠世界里成就天下第一,在星际世界里以炮灰女配身份成功逆袭上位,和天命之子比主角光环,风水世界里爱玄学更爱科学……

文以轻松诙谐的笔调讲述了反套路快穿的故事,老梗写出了新意,许多世界的脑洞也很新奇,让人爆笑的骚操作,剧情流畅,而且大长篇,更新稳定又肥,公主篇民国篇非常出彩,星际篇脑洞新奇,让你值回票价!

3、我是真心求死的 作者:骊逐

简评:周小酒因患有高度感知障碍而沉迷于死亡登出的欢,她是各个世界男主心中的小可爱,也是死亡登出后男主心中不可磨灭的朱砂痣。

本文以轻松诙谐的文字讲述了一个任务快穿者在各个任务世界愉快完成任务最后愉快死亡的故事。

4、情话终有主[快穿] 作者:许鱼

简评:时空任务者清若在每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里,从一点一滴营造一个温暖美好的情感故事。最好的救赎是爱与感动,也是欢笑与泪水,只有期待才会勇敢,只有相信才会坚定。这也是作者要给每一位读者展现的世界。

作者笔下的人物都有一定意义上的偏执或是自身的缺点,却也正是这些方面使人更为饱满和真世,喜怒哀乐,一兴一动都代表着他们的情感和心境,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相爱的方式或许大同小异,但是每一份爱情却一定是独一无二。

较冷门的快穿文,但剧情一点都不狗血,作者将每个小故事都尽心写出,娓娓道来,建议喜欢快穿文的亲们不要错过它!

5、在求生游戏谈恋爱[快穿] 作者:故筝

简评:女主是一种植物修炼成精的大妖,离成仙差一道天堑,为了能尽早成仙,她主动与系统绑定,穿梭在各个小世界内磨砺心性以求大道。撩精女主花样百出套路书中的各个渣男,使他们爱恨难消,冰火两重天……

这个作者的风格是我的菜,苏爽风,女主进可攻退可守,亦刚亦柔。这本快穿文看起来很带感,但扫兴的是小故事太小了,尽兴时忽然戛然而止,虎头蛇尾之嫌。但整体可看性高,喜欢的亲不要错过哦!

喜欢的亲们点一波收藏,以便书荒慢慢看~听说关注我每天有不同的精彩小说推送,保证让亲们看得热血沸腾,欲罢不能,约吧亲!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强推快穿文:大佬女主花样百出套路男主和反派 让他们爱恨难消”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5本禁欲系男主文 强推《繁简》听障女主和竹马消防男主的小故事

5本禁欲系男主文 强推《繁简》听障女主和竹马消防男主的小故事

作者,书名,小说,邪气,两个人,真的好,主文,一世,剧情,小时候,强推,繁简,穷小子,秘密,中强,勾起来,君华,玄幻文,消防员,大家好,好的,主业,世界观,个人,主因,乌托邦,举动,九天,人心,体质

2011-09-12 #故事会

《阴阳师男主和吃鸡型女主的爱情故事》芥末加酒

《阴阳师男主和吃鸡型女主的爱情故事》芥末加酒

晴明,阿卡,大佬,主人,仓库,主角,内容,弹下,子弹,套餐,放下屠刀,方舟,秃子,标签,流氓,正经人,简介,老头子,配角,阴阳师,我以为,凭什么,不可以,一句话,不就是,你怎么,后来的我,成一个,奇怪的地方,小萝莉

2020-07-15 #短篇故事

甜爽穿书 谈一场与众不同的恋爱 强推《在大佬梦里撒个娇》

甜爽穿书 谈一场与众不同的恋爱 强推《在大佬梦里撒个娇》

故事,作者,男女,书评,剧情,炮灰,爱情,大佬,反派,主角,剧本,娱乐圈,末世,知识,谈恋爱,发展,来让,苏爽,甜爽,强推,书荒,人物性格,人物形象,代名,友情,奇遇,大气,娇妻,女扮男装,弱国

2010-12-29 #长篇故事

五本无CP快穿文:大佬女主反转剧情 痛快虐渣 男主反派皆痛哭!

五本无CP快穿文:大佬女主反转剧情 痛快虐渣 男主反派皆痛哭!

剧情,苏爽,作者,短评,系统,好妈妈,世界,原配,直播,沈容,小世界,主角,不幸,子女,故事,母亲,炮灰,灵魂,知识,科学,结局,苦情,发展,故事世界,戏精,宋家,花夕拾,女主角,改变自己,任务

2011-12-20 #小故事

强推!5本男主是大反派的小说 《掌中之物》《插翅难飞》都好看

强推!5本男主是大反派的小说 《掌中之物》《插翅难飞》都好看

作者,反派,小说,文笔,男女,一见钟情,占有欲,幸遇见,文里,本根,白月光,阿陶,小可爱,特别特,一面,一段时间,主旨,不幸,人物性格,会心一笑,剧情,全文,弱点,坏人,夜色,女主人,女生,工具,性格,强推

2020-02-25 #小故事

强推!两本虐心小说 男主虐女主 虐妻一时爽 追妻火葬场!

强推!两本虐心小说 男主虐女主 虐妻一时爽 追妻火葬场!

苏雅,新帝,反派,男人,元钧,做人流,医院,司机,后宫,妇产科,孩子,胳膊,陛下,一觉醒来,北北,冷冰,白月光,若潘安,道圣,都凉,别看我,主干,下巴,势力,内心,体质,先生,冷酷无情,冷冷,原著

2019-03-28 #短篇故事

女主和前男友的故事 女主确实有点作啊 但是谁年轻的时候没有作过呢

女主和前男友的故事 女主确实有点作啊 但是谁年轻的时候没有作过呢

感情,地方,才明,里一,少少,个人,回头路,西餐厅,这段感情,一起去,年轻时,就没有,结束了

2020-07-19 #故事会

言情小说推荐《恋恋烟城》 女主和转业兵哥哥之间甜甜的恋爱

言情小说推荐《恋恋烟城》 女主和转业兵哥哥之间甜甜的恋爱

小说,李煜,闫灵,男主角,读者,恋恋,言情小说,写手,女主角,总成,天下,书荒,兵哥哥,再加,叔叔,原著,小叔,感觉,日久生情,童话,绅士,缘分,交流,创作,吃喝,生活,转业,小说作者,定诸侯,一起吃

2008-08-10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