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疫情快过去了!中级车的春天什么时候来呢?

时间:2011-07-14

国内车市整体销售形势上升自4月份以来,国内车市整体销售形势看好,销量稳中趋升,价格平稳,4月份,以位居国产乘用车销售排名前三的上海通用,一汽大众

提示:本文共有 8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疫情马上结束了

随着节后购车需求的逐渐释放,车市迎来了久违的回暖,五一小长假期间,增城绿道吸引了省内外不少游客前来打卡,多家4S店销售经理不约而同提到,由于前段时间足不出户,不少客户因购车指标临近过期,于是趁着此次假期入手,实际上,汽车消费需求并没有消失而只是延后,长达5天的五一小长假给了消费者更从容的选择,5月4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五一小长假期间,得益于车商优惠以及各类汽车展销会,市场人气回暖明显,大部分经销商市场表现好于预期,部分单店增长超过270%。

国内车市整体销售形势上升

自4月份以来,国内车市整体销售形势看好,销量稳中趋升,价格平稳,4月份,以位居国产乘用车销售排名前三的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为例,以2.8万辆夺冠的上海通用,比之3月份的2.526万辆同比增长了7.8%,而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也分别从3月份的2.5131万辆和2.2501万辆增至2.56万辆和2.51万辆。

越来越好的情形

据分析,上海车展和随后而来的“五一”黄金周是带动4月份车市回暖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记者获悉,临近五一的两周,汽车周销量就达到1200-1300辆,而从各车型的销量来看,中级车中的成熟车型正开始和经济型轿车一起,成为拉动车市的主要原因。

多个车形势好转

从4月份的销量上看,10-15万左右的中级车正在车市中大唱主角,在此价格区间内,10万元左右的如北京现代的伊兰特达到17434辆,凯越1.2万辆,15万元左右的如宝来4105辆,更有大幅上扬的东风标致307,其销量为4250辆,比3月份增长了21.43%,据最新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和成都五大城市的居民,有22%的人表示愿意购买10万元以下经济型车,表示购买10万到20万元中级车型的则占到了47%,从中可以看出中级车不仅大受欢迎,而且其受关注度正持续升温。

消费升级无接触和健康服务更受关注

在疫情期间,“非接触式服务”需求凸显,同样也反映在汽车消费上,用户对功能配置的关注有了新变化。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疫情快过去了!中级车的春天什么时候来呢?”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冬天都快过去了 你们的春天还会远嘛

冬天都快过去了 你们的春天还会远嘛

新疆,风景,夏有凉风冬有雪,多少人,季皆有,春有百花秋有月,东天山,娓娓,碧清,春天的故事,沙漠绿洲,中国,中原,伊犁,云朵,丰润,各季,四季,好时光,地方,塔克拉玛干,大地,天空,大漠,如诗如画,学前班,孩童,帕米尔高原,景观,最让人

2018-02-13 #短篇故事

还买朗逸速腾?这辆国产中级车带大包围配风火轮 副驾座带老板键

还买朗逸速腾?这辆国产中级车带大包围配风火轮 副驾座带老板键

座椅,轿车,车身,改装版,造型,原厂,红色,部分,黑色,非常运动,产品线,品牌,价格,内饰,后排,套件,水平,车尾,风格,风火轮,广汽传祺,凯美瑞,帅酷,副驾驶,下包,大嘴,炫酷,红黑,大部分,上原

2015-01-07 #经典故事

2018快过去了 你感受到温暖了吗?今年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呢?

2018快过去了 你感受到温暖了吗?今年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呢?

心情,感觉,挣个,时候,朋友,有的人,心都,事情,一身,往事,时代,看吧,闹心,快过去,一句话,不开心,又见面,好的,都会,情感,人生,作者,全世界,善意,喃喃自语,图片,大雨,奶奶,天空,小学生

2008-06-18 #短篇故事

冬天已经结束 春天什么时候到来?疫情下的小摊贩生存现状

冬天已经结束 春天什么时候到来?疫情下的小摊贩生存现状

王明,疫情,一家人,压力,早点,早餐,小摊贩,孩子,小妹,工资,摊位,父母,生活,一家,妻子,开销,收入,时候,老公,行业,影响,工作,得辛,都会,鸡蛋灌饼,图文,一大,人员,企业,双方

2013-01-02 #小故事

2020希望疫情尽快过去的说说

2020希望疫情尽快过去的说说

疫情,春暖花开,武汉,早点,中国加油,国家,妈妈,总会,才能,时候,事情,句子,山河,生机,阴霾,到来,微笑,生活,快过去,加油中国,新的一天,都会,冬寒,一线,个人,人们,人生,天使,太阳,家人

2008-10-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祈祷疫情早点过去的说说:等到春暖花开 我们就去武汉看你!

祈祷疫情早点过去的说说:等到春暖花开 我们就去武汉看你!

疫情,春暖花开,武汉,中国加油,惟愿,生活,平安归来,春暖花开时,众志成城,时候,世界,一线,中国,人们,人生,国家,寒冬,把酒言欢,生命,工作,挑战,我们一起,快过去,懂得珍惜,战士们,我们相信,每一天,没有一个,给自己,结束了

2018-08-28 #长篇故事

披着狼皮的羊?这些车看上去很运动然而……

披着狼皮的羊?这些车看上去很运动然而……

运动,凯美瑞,外观,版本,雷克萨斯,产品,中级车,厂家,动感,动力,取向,悬架,方面,线条,车身,车型,运动型,更容易,开起来,思铂睿,是如此,颜值,各大,都有明,阿特,上将,成一,乐趣,一面,主角

2012-05-21 #短篇故事

丰田凯美瑞:皮实耐用的家用车 高颜值 30天卖出15336辆

丰田凯美瑞:皮实耐用的家用车 高颜值 30天卖出15336辆

凯美瑞,车型,丰田,中级车,中控,消费者,空间,保值率,座椅,方面,特点,车身,造型,销量,车型中,主流,仪表,内饰,动力,外观,大灯,家庭用户,液晶,级别,系统,身材,需求,部分,在同,设计

2011-10-25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