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西安最受欢迎10大特色小吃排行!答应我 去西安一定要尝尝!

时间:2007-03-22

TOP 9:米线西安人是特别喜欢吃米线的,厚厚的豆腐皮放在米线上面,还有零散的蘑菇,粗粗的米线香菜红油汤搭配肉夹馍,真的是美味!TOP 8:汤粉羊

提示:本文共有 7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答应我,去西安一定要品尝的当地十大特色小吃!

TOP 10:甑糕

甑糕就是以红枣和糯米为原料,色泽鲜润,绵软粘甜,浓香扑鼻,久食不厌,风味独特。

TOP 9:米线

西安人是特别喜欢吃米线的,厚厚的豆腐皮放在米线上面,还有零散的蘑菇,粗粗的米线香菜红油汤搭配肉夹馍,真的是美味!

TOP 8:汤粉羊血

别的地方就比较少见这种美食,羊血的搭配并不是每一个地方的人都能够吃得惯的,不过在粉丝的衬托下,尝试到这样的美食还是极其诱人的。切好的羊血丝,放进滚开的锅中焯一下后捞入碗内,再来些粉丝,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最后给碗中舀滚烫的骨汤,再加辣子油、葱沫、香菜沫,好吃到停不下来。

TOP 7: 烤面筋

正宗的烤面筋翻来覆去要撒上五六回孜然粉,把味道一点点吃进面筋里去,然后再撒辣子。

TOP 6:水盆羊肉

水盆羊肉是以羊腩肉为主要食材的一道菜品,是陕西地区汉族著名的传统小吃。

TOP 5:肉丸胡辣汤

与西安的肉夹馍,凉皮一样,胡辣汤也可以说是满街道都是,对于大多数西安人来说,每天早上起来吃一碗热气腾腾的胡辣汤,那是再好不过了!

TOP 4: 凉皮

陕西凉皮相当有名,就不用多聊了。一定要去当地尝一下!

TOP 3:肉夹馍

腊汁肉,必须得用新鲜的五花肉来制作,桂皮、辣椒、八角、冰糖,除了这些传统的香料外,还有一样东西特别重要,它就是老卤汤,缺少了它肉夹馍就失去了灵魂。正宗的肉夹馍,里面只夹肉,不夹其他东西。

TOP 2:羊肉泡馍

羊肉泡馍,陕西著名小吃,要想好吃,必须得先把馍弄好,最主要的是汤,不能随便做,得把握好火候,将汤完全侵入馍内,味道非常鲜美。

TOP 1:油泼面

不用多讲,吃就完了!

那么问题来了,你能分清羊肉泡馍和水盆羊肉吗?你最喜欢吃哪个?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西安最受欢迎10大特色小吃排行!答应我 去西安一定要尝尝!”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陕西的传统特色美食——咥在西安

陕西的传统特色美食——咥在西安

小炒,酸汤水饺,粉丝,疙瘩,调料,饺子,菜豆腐,传统风味,粉汤羊血,味道,大肉,小吃,煮出,色泽,陕西,辅料,酸辣,食欲,最受欢迎,特点是,油泼辣子,羊肉馅,肉丸胡辣汤,又称,大开,汤里,温中,牛羊骨,闻一,手工制作

2012-11-13 #长篇故事

西安年 最中国 西安特色美食攻略 排行榜一览!

西安年 最中国 西安特色美食攻略 排行榜一览!

西安,蜜枣,灌汤包,樊记腊汁肉夹馍,美食街,灌汤包子,特色美食,排行榜,历史,小吃,美食,馅儿,在西安,今天我们,排名第,包子上,回民街,柿子饼,腊汁肉,西安钟鼓楼,酸汤水饺,麻酱凉皮,中国,一家,攻略,佐料,作料,卖完,名都,吃货

2015-07-23 #经典故事

舌尖上的西安:地道西安美食 便宜还好吃 一天吃遍西安特色小吃

舌尖上的西安:地道西安美食 便宜还好吃 一天吃遍西安特色小吃

陕西,大肉,锅贴,味鲜,白吉馍,老潼关肉夹馍,羊肉泡,小吃,外观,发胀,古称,条纹,层状,火功,温度,汉族,滑爽,烫手,特色,特色小吃,猪肉,羊羹,盛名,臊子,重味,陕西省,风味小吃,面条,面汤,面皮

2017-02-20 #故事阅读

西安最受欢迎的美食 没吃过你就out了

西安最受欢迎的美食 没吃过你就out了

西安,小吃,岐山臊子面,关中地区,臊子,蒸制,酸辣,肉丸胡辣汤,代一,水水,皆宜,在西安,传统风味,农家美食,回民街,洒金桥,糊辣汤,一大,中国,亲朋,宝鸡,做法,凉水,地位,名吃,土豆,孩子,场合,意思,感觉

2017-02-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西安特色小吃 你吃过吗?

西安特色小吃 你吃过吗?

柿子,陕西,柱顶石,形状,地区,蒸制,金线油塔,黄桂,传统小吃,传统风味,柿子饼,老字号小吃,中央,临潼县,原名,余香,原料,层次,名称,品质,多汁,小吃,层次分明,金线,松塔,投资者,手工,木料,油饼,果皮

2018-12-11 #故事会

抖音最火的西安美食 10元带你吃遍西安特色小吃 西安旅游攻略

抖音最火的西安美食 10元带你吃遍西安特色小吃 西安旅游攻略

西安,陕西,土豆,西安人,腊汁肉,锅巴,白吉馍,人们,口味,才能,酸辣,岐山臊子面,岐山面,美食小吃,陕西风味小吃,城市,中国,关中地区,吃货,品种,小吃,年轻人,景点,早饭,网络,红皮,老人,臊子,面条,风味小吃

2007-12-13 #长篇故事

西安美食故事丨风靡日本的西安特色小吃

西安美食故事丨风靡日本的西安特色小吃

妲己,荞面饸饹,荞麦,嫂嫂,日本,青石,芦丁,好的,作者,中国,妹儿,吃货,制粉,圆筒,技术,碗面,面食,乌冬面,咩咩,商纣王,苏护,纳其,下本,一碗面,中一,利一,兰州拉面,北方面食,国都,大铁锅

2014-03-19 #短篇故事

舌尖上的美味:西安八大特色小吃 没吃全别说你来过西安!

舌尖上的美味:西安八大特色小吃 没吃全别说你来过西安!

西安,陕西,文章,特色,蒸笼,陕西省,面粉,历史,兵马俑,传统,关中,关中地区,口味,手工,汉族,特色美食,特色小吃,美食,老人,臊子,调料,面条,面汤,鲜香,灌汤包子,葫芦鸡,小蝶,成长宽,汤汁醇,皮薄如

2009-05-15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