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令人激动的故事比赛作文400字

时间:2020-09-16

令人激动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4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天我们六年级举行了第五届故事比赛。

比赛一共有26名选手,其中每个班都选两个人,我们班选的是马俊涛、范佳悦。

第一开始我一个一个的听,感觉很没意思,可到了第二个感觉故事听有趣的,我便津津有味的听了起来,一个一个的过去了,感觉时间过得真慢呀。到了6号选手,便是范佳悦,我就认真的听,我感觉还是差不多的。

紧接着就是马俊涛了,马俊涛可是我最要关注的人呐!我就目不转睛的看,全神贯注的听,我多么希望他能得到最高分,得优秀奖,听着听着,没想到忘词了,在台上想了一会儿绿色作文网wWw.0279.nEt再说,霎时间我听到了台下有人的嘲笑声,讲着讲着又给听了下来,台下又传来一阵阵笑声,我心里的怒火已经忍不住想爆发出来了,我心里想: 连一个文明的观众都做不好,我也是服了。 我对他们简直是有着无奈感。我心里还是鼓励着马俊涛,我真相在台下提醒呀,可是,哎,我心情很是悲痛。过了一会儿故事讲完了。

然后就一个个的继续下去,虽然马俊涛有点不行,但我并不像那些人一样,我相信马俊涛下次一定会更努力的。

今天的故事比赛太激动。真是一个好比赛,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登上这个台呀。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令人激动的故事比赛作文400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令人激动的讲故事比赛

令人激动的讲故事比赛

故事,讲故事,同学,老师,严佳,章欣,黄钰,昨天下午,下个星期,学校,名称,前天,妈妈,小熊,巧克力,建议,爸爸妈妈,爸爸,上场,前一天晚上,不觉得,喜欢我,徐老师,很多同学,我有点,最喜欢,老师说,给我们,准备好了,讲着讲着

2020-09-16 #长篇故事

令人激动的爱情故事

令人激动的爱情故事

素材,故事,玫瑰花,玫瑰公主,院子里,提要,收集整理,朋友,散发出,玫瑰,穷人家,红色,花园,雪花,内容如下,故事作文,有一片,淡淡的清香,朵玫瑰,美丽的花,在那里,在它,冬天来了,长满了

2020-09-16 #小故事

编剧就是以令人激动的方式讲述令人激动的人身上发生的令人激动的故事基本剧作法书评

编剧就是以令人激动的方式讲述令人激动的人身上发生的令人激动的故事基本剧作法书评

编剧,故事,创作,规则,剧本,原则,奇迹,观众,弗兰克,霍华德,大卫,人们,作家,学生,前提,知识,事业,人物,作品,戏剧,才华,技能,方式,丹尼尔,电影人,好莱坞,教学,理论,丹尼,尔弗

2020-09-16 #故事会

令人激动的爱情故事

令人激动的爱情故事

孙继皋,无锡,京城,官船,更夫,状元,朝里,每夜,运河,历二年,他怎么,心里很高兴,才可以,接官亭

2020-09-16 #长篇故事

一个令人激动的故事

一个令人激动的故事

华为,解锁,工厂,工人,流水线,指纹,华为手机,爱着你,对华,人脸识别,功能,密码,心血,心累,心存,朋友,手指,手套,手机,抬手,模具,目标,短信,社会底层,老婆,给予帮助,老板,问题,工作,生活

2020-09-16 #故事阅读

令人激动的经历

令人激动的经历

利比亚,事情,老兵,经历,革命,战斗经验,告诉你,最令人

2020-09-16 #短篇故事

令人激动的的英文怎么说

令人激动的的英文怎么说

表演,戏剧,合唱,伊扎克,帕尔曼,英文,例句,古希腊,四季,故事,指尖,数据,无穷尽,生日,现场表演,淌出,程序,酒神,颂歌,管理,为纪念,会告诉,我从来,另外一个,如何得,对我来说,更令人,我的手,新特征,是一部

2020-09-16 #故事阅读

游记:令人激动的环球影城

游记:令人激动的环球影城

美国,酒店,柜子,罗娜,电车,爱德华八世,不用担心,电影,人们,印象,圣地亚哥,洪水,好莱坞,场面,大海,女护士,孩子,故事,温莎公爵,美景,旅游,世纪之吻,小夫妻,很多人,突然间,美国人,和公,玛丽莲,罗斯福,辛普森夫人

2018-10-09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