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一切在2018年9月11日停更

时间:2020-07-19

月亮爱情故事木子爱若

提示:本文共有 12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喜欢看小说的人都知道唐家三少跟妻子李默,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让很多人为之羡慕,不过他们的爱情故事已经永久的停更了,三少很伤心。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的消息,一时间让网友们感到心疼,粉丝们也纷纷安慰道:“这可能是最大的噩耗了,哀莫大于心死,三嫂走好,三哥保重。”

“三少节哀啊。”“ 三少,你拥有过最好的爱情。”不少网友都流下了眼泪。又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被生离死别拆散。

唐家三少与木子:

唐家三少,即使不是他书粉的人,估计也听过他的名字。而对木子的认识,更多的人是从今年播出的这部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知道的。

这部剧由唐家三少的自传小说改编而成。女主李木子的原型就是他的妻子李默。

唐家三少可以用文字让唐舞麟复活,让墨渊复苏,却无法让自己的妻子活过来,现实终究没有玄幻力量,也没有可以让相爱的人重生的番外。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在2018年9月11日的深夜停更……

唐家三少在昨天之前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的IP部部热卖,粉丝无数,他有一个相互扶持20多年的妻子李默,乐观开朗,他有一双活泼可爱的儿女。

然而,今天中午,他却再次在微博发出轻生的意愿:想她,带我走吧……

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唐家三少和其妻子李默的爱情还是非常浪漫的。那是唐家三少18岁的时候,当第一次见到李默,三少便对她一见钟情。

笨拙的他用一天一天封信的方式表达着爱意:我会一直写,直到你做我的新娘。后来三少用了快200封情书,终于赢得美人归,虽然那时候的三少一无所有。

但李默依然是无怨无悔的选择了他,两人的爱情如书中的通话,美好而甜蜜。

这些情书都被李默细心的珍藏着。去年,在一个颁奖典礼上,唐家三少获奖。李默特意录制了一个VCR。视频里,我们得以看到这100多封情书。

李默说:他写的每本书,我都看。我永远都会做你的头号大粉丝支持你。

但月有阴晴圆缺,人有不测风云。15年,李默被查出乳腺癌,三少一直都陪伴在妻子身边。后来李默对乳房进行了切除手术,幸运的是,癌症没有扩散,李默的病情也很快好转了。

但癌症又岂是那么轻易能治好的,这挨千刀的癌症,在人们不经意的时候又再次爆发了。什么时候,人们能不畏惧癌症,亲人不再因为癌症分离,这该有多好!

木子啊木子:

她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有什么就说什么,她根本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我羡慕她,她活得太明白了,知道什么是对的错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她愿意一个人去面对自己的人生了。

我们每个人,活在这世上,除了自己,没人能真正帮得了我们。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除了自己,没有人能救我们。

我知道,二十几年来,木子一个人实在太不容易了。她一定也偷偷躲起来抹过眼泪,她其实并没有那么好,她也没那么坚强;可是,她不会轻易流露自己的弱点。

因为她知道,她不能被别人取笑,也没有意义。自己的苦,别人是不会懂,只有自己知道就好;可是,我真的不再忍心看她一个人那么拼命,我心疼她。

唐家三少和三嫂的相识,本身就像一个故事,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三少与三嫂是彼此的初恋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一切在2018年9月11日停更”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唐三微博中说的木子到底是谁

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唐三微博中说的木子到底是谁

李默,唐家三少,木子,爱情故事,电视剧,经历,他们之间,很多人,唐家三,网络作家,无业游民,一件钟情,都会,中非,乳腺癌,和信,妻子,影子,爱情,翻拍,生命,称呼,病魔,精神支柱,粉丝,过程,失业,生活,十分难过,仍旧是

2020-07-18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三少和木子的爱情 20年浪漫爱情故事让人泪目

三少和木子的爱情 20年浪漫爱情故事让人泪目

木子,李默,爱情,妻子,整个世界,两个人,唐家三少,唐三和,我愿意,日凌,世界,主人公,信心,原型,微博,女朋友,契阔,定会,小说,感情,心底,无法自拔,故事,时候,高中,生死,生日礼物,自传,读者,发了一条

2017-08-29 #经典故事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20年浪漫爱情比小说更感人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20年浪漫爱情比小说更感人

李默,唐家三少,木子,妻子,唐家三,我愿意,为了你,整个世界,小说,李木子,爱情故事,生活,张威,郑爽,封情书,乳腺癌,情书,方式,时候,沧海,笑容,粉丝,自传,蝶舞,视频,工作,很感动,这部剧,周知,张长弓

2020-07-18 #长篇故事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唐家三少的笔下女主角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唐家三少的笔下女主角

木子,张威,唐家三少,李默,妻子,整个世界,唐家三,我愿意,婚姻,小说,为了你,这本书,人生,关系,女孩,微博,消息,爱情,现实,生日,生日礼物,结局,交往,抗癌,生活,就这样,很多人,这一切,习生,网络作家

2020-07-18 #故事会在线阅读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一直很恩爱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一直很恩爱

唐家三少,木子,感情,妻子,工作,得多,中央电视台,我愿意,著名作家,主人公,原型,大专,央视国际,央视网,小说,工资,年轻人,感觉,才刚,死讯,杂质,电视剧,泡沫经济,汽车装饰,老婆,网站,男女,网络小说,聊天室,行业

2020-07-19 #小故事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还是一见钟情!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还是一见钟情!

唐家三少,妻子,李默,我愿意,木子,为了你,整个世界,唐家三,感情,小说,情书,故事,爱情故事,视频,工作,封情书,何炅,周知,得多,中央电视台,著名作家,不幸,主人公,乳腺癌,书名,内心,原型,动力,原作者,大专

2020-07-18 #长篇故事

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看完又哭了一遍 请以父亲的身份走下去

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看完又哭了一遍 请以父亲的身份走下去

木子,爱情故事,百家号,唐家三少,作者,父亲,身份,我愿意,电视剧,李默,为了你,整个世界,走下去,妻子,文章,离世,很多人,又哭了,天堂,时候,消息,细点,娱乐,在看,人之间,新看点,很简单,大家好,大有,新浪

2020-07-18 #长篇故事

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看完又哭了一遍 请以父亲的身份走下去

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看完又哭了一遍 请以父亲的身份走下去

木子,爱情故事,唐家三少,我愿意,电视剧,李默,为了你,整个世界,妻子,离世,很多人,天堂,时候,消息,父亲,身份,细点,娱乐,在看,人之间,新看点,很简单,大家好,大有,爱吧,等着你,关键词,世间,下期,乳腺癌

2020-01-11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