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唐家三少的笔下女主角

时间:2020-07-18

月亮爱情故事木子爱若

提示:本文共有 18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9月11日深夜,唐家三少张威发文透露妻子木子李默走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六个字 我的木子走了,但了解三少和木子人都知道,这六个字中却蕴含了无数的心酸与无奈,令人遗憾的同时也让人感动不已。

三少和木子怎么认识的?

唐家三少原名叫张威,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位网络作家,不过在十多年前,他也是一个刚刚从职高毕业的毛头小子,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网当实习生,每个月收入加起来大概有几百块钱。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推荐下他进了一个网络聊天室,那个年代,聊天室非常流行,也聚集了很多人。

在聊天室里,张威认识了一个名叫李默的女孩,性格活泼,非常健谈,开朗乐观的李默很快便深深吸引了张威的注意,第二天他俩便相约见面,李默应约了。这个世界有一种爱情叫,当他们相见后,张威瞬间便爱上了眼前这个美丽的女孩,并决定要追求她。

在张威心里,李默是他的木子,为了追求对方,张威可谓执着非常,不断给她写。就这样,在1999年3月14日这天,他向她用表白,第二天,两人便开始交往了。此刻,距离他们认识也不过十天,木子是三少的。

甜蜜交往

很多人都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一旦将女孩追到手后就会怎么怎么样,但对于张威来说,这一切和他没有半点关系。

虽然两个人已经确定恋爱关系,但张威的却从未停过,因为木子曾经对他讲,希望他可以给自己写满100封,寓示爱情有一个圆满的结局,虽然只是随口一说,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于是,张威经常用的方式对她表达自己的爱意,无论刮风下雨,酷暑寒冬。

就这样,100封写完了,不过三少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依然不断地给木子写表达爱意。2007年5月,唐家三少和李默走进婚姻殿堂,婚礼这天,李默展示出唐家三少送给她的137封。

婚姻:幸福的延续

唐家三少和他的木子结婚了,但婚姻不是他们甜蜜的开始,而是幸福的延续。

张威曾一度陷入人生低谷,生活窘迫,不过李默却从未给过他压力,还在身边一直鼓励与支持着他,结婚后的这些年也依然如故。而张威也是更加拼命,他为了给妻子一个好的生活条件,于是便拼命写书,久而久之,年纪轻轻地他就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有时候想从椅子上站起来都困难重重。

这一切看在木子眼里很是心疼,她劝过他,不过并没有劝动,也只有默默支持他。李默是他的头号粉丝,三少的每一部新作出来后,她都会认真去看。而在唐家三少的笔下,不少作品中的女主角其实就是木子。

后来,他们先后生下了一儿一女,一家四口人的生活也相当甜蜜,

经过他们的努力,慢慢地唐家三少成为了身价上亿的顶级作家,而他们也再也不用为经济发愁了。

木子患癌

时光荏苒,时间来到2015年,当时唐家三少遭遇了很多痛苦的事情,最亲爱的奶奶也病倒了,这些痛苦令他心慌,也让他害怕,担心哪一天会让他忘记自己和妻子的那些美好回忆,于是他开始创作《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整个世界》,这本书可以算是他的自传爱情小说了,里面讲述的全是关于他和木子之间的爱情。

然而,祸不单行,2016年,当唐家三少这本书写了两万多字后,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她最最心爱的木子被查出罹患乳腺癌,这个消息对他、对她以及他们全家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也是一个无法接受的事实。

随后,张威拼尽全力帮助妻子抗癌,而木子也非常配合的认真治疗,没有表现出对于癌症的恐惧和胆怯,因为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怕!

虽然在全力治疗,但张威还是担心妻子能不能挺得过去,所以他决定赶在木子生日前,将那本《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整个世界》写完,为她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并且三少还将这本书改名叫《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从之前的 放弃 到现在的 热爱 ,唐家三少曾透露,最初写这本书的时候木子还没有得病,自己只是想表达喜欢她可以放弃整个世界。当她得病后,自己才发现,为了她不能放弃,要乐观,热爱整个世界,热爱她

终于,在木子的生日前,张威将自己的新书送给妻子当她的生日礼物。而之后的三年,张威也是几乎一直守在妻子身边陪她治疗,给她鼓励。

三少也经常会在微博写下和妻子的抗癌经历,无数粉丝也殷切盼望着哪天能从他的微博中看到木子痊愈的消息。

可是,最终等来的是,木子离开的消息。唐家三少发微博写道:我的木子走了。短短六个字,却让人不禁潸然泪下。

他们的爱情打动了无数人,他们的幸福也让人羡慕不已,但,此时此刻,没人能理解他的痛楚。

12日下午,唐家三少再度更博,写下:我好想她。带我走吧

在唐家三少的小说中,他给自己和妻子最完美的结局,可是小说终归是小说,现实终究还是现实,人生无法重来,也愿三少节哀,为了木子继续热爱整个世界!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唐家三少的笔下女主角”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唐家三少和木子: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唐家三少和木子: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唐家三少,时候,我愿意,木子,李木子,为了你,整个世界,电视剧,妻子,张长弓,那时候,中国网络,乳腺癌,剧里,榜首,现实,电视,贫困山区,封情书,唐家三,张威,李木,罗晋,好点,还记得,里张,日凌,人们,不幸,作家

2009-10-01 #故事阅读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20年浪漫爱情比小说更感人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20年浪漫爱情比小说更感人

李默,唐家三少,木子,妻子,唐家三,我愿意,为了你,整个世界,小说,李木子,爱情故事,生活,张威,郑爽,封情书,乳腺癌,情书,方式,时候,沧海,笑容,粉丝,自传,蝶舞,视频,工作,很感动,这部剧,周知,张长弓

2020-07-18 #长篇故事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还是一见钟情!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还是一见钟情!

唐家三少,妻子,李默,我愿意,木子,为了你,整个世界,唐家三,感情,小说,情书,故事,爱情故事,视频,工作,封情书,何炅,周知,得多,中央电视台,著名作家,不幸,主人公,乳腺癌,书名,内心,原型,动力,原作者,大专

2020-07-18 #长篇故事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一直很恩爱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一直很恩爱

唐家三少,木子,感情,妻子,工作,得多,中央电视台,我愿意,著名作家,主人公,原型,大专,央视国际,央视网,小说,工资,年轻人,感觉,才刚,死讯,杂质,电视剧,泡沫经济,汽车装饰,老婆,网站,男女,网络小说,聊天室,行业

2020-07-19 #小故事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触动了多少人的心弦 你一定要学会珍惜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触动了多少人的心弦 你一定要学会珍惜

木子,我愿意,爱情,为了你,整个世界,名字,了真,责任编辑,相守,婚姻,主人公,妻子,方式,影子,媚眼,挚爱,故事,时候,男女,钻石,几乎每,一本书,从一开始,光之子,你一定,向死而生,将自己,带给我们,心之所向,所以在

2020-07-18 #经典故事

李默走了 唐家三少失去了他的李木子 唐三到底不是张长弓

李默走了 唐家三少失去了他的李木子 唐三到底不是张长弓

唐家三少,妻子,木子,我愿意,整个世界,时候,唐家三,为了你,书迷,故事,病魔,新作品,没有过,不在了,张长弓,李木子,罗晋,郑爽,在那个,女主角,男主角,丽的,上都,著名作家,发文,包装,一夜之间,世界,乳腺癌,作品

2013-03-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郑爽版李木子结局完美 现实版李木子走了 唐家三少:带我走吧

郑爽版李木子结局完美 现实版李木子走了 唐家三少:带我走吧

唐家三少,整个世界,妻子,我愿意,木子,郑爽,为了你,时候,乳腺癌,李木子,为了她,唐家三,女主角,世界,个人,书名,书迷,傻事,代价,作品,分之一,光明,充满希望,医生,剧里,发文,情况,读者,评论,疑似

2009-11-06 #经典故事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郑爽曾饰演的李木子原型就是她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郑爽曾饰演的李木子原型就是她

唐家三少,妻子,我愿意,作家,为了你,整个世界,网络文学,网络作家,郑爽,斗罗大陆,原型,影视剧,小说,故事,电视剧,爱情故事,读者,通俗文学,创作,木子,这本书,女主角,中国网络,作品,发布会,家庭,年收入,新书,时候,标签

2017-12-28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