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唐家三少和木子: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时间:2009-10-01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唐家三少吧,唐家三少本名名叫张威,他创作的光之子,迅速引起了人们的追捧,在2005年的时候,成为了起点中文网的签约作家之一,更是

提示:本文共有 11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2018年9月12日凌晨,唐家三少微博发了句,我的木子走了,瞬间泪奔。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唐家三少吧,唐家三少本名名叫张威,他创作的《光之子》,迅速引起了人们的追捧,在2005年的时候,成为了起点中文网的签约作家之一,更是在2011年的时候,成为了第七届中国网络作家富豪的榜首,可见他写的作品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更是在2014年的时候,三度蝉联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的榜首。

由此可见,唐家三少是一个十分有才华的人,今天我们不说唐家三少的才华,我们说说他的情感,唐家三少他是一个非常重情的人,他非常爱他的妻子,李木子。

现实终究是残酷的,依稀还记得在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电视

剧里明明说三嫂的病情好转了,以圆满的结局结尾了,今天却听到了这个不幸的消息,李木子在她十六的时候就做了他的女朋友,那是唐家三少才十八岁,那时候他们的爱情正如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一样。

十六岁的李木子和十八岁的张长弓相爱了,一切都是那么顺利,他们因游戏结缘,两人在网友见面的时候看对了眼,就那么顺其自然的相处开了,李木子陪伴张长弓从少年到青年再到中年,陪伴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二十年,我了解他们的爱情故事也是从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开始的。

电视剧里前期他们甜的不要不要的,无论是一百封情书还是他们之间相互温馨的陪伴都让人很感动,但老天总是残酷的,他们好不容易熬得生活好了起来,一切才刚刚变好的时候,李木子却被查出了乳腺癌,而且还是那种最严重的三阴型乳腺癌,那一刻对于他们整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一颗炸弹。

谁都不会想到在刚刚好转起来的夫妻两他们会遭遇这样一件事情,正如电视剧里张长弓做慈善一样,现实生活中的唐家三少努力做到“日行一善”这四个字,他开始从初一、十五开始吃素,他为贫困山区捐了十辆救护车,为贫困山区捐助了两所学校,只要他看到朋友圈有人需要帮助,三少都立刻捐款捐物,他只希望上天可以对他妻子好点。

为他念经祈福,那个时候只要能救自己的妻子,哪怕倾家荡产他也是愿意的。对于三少来说,妻子只要可以多活一天他就是赚的,那时候他的这本书还不叫《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那时候叫《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整个世界》,但是因为对妻子的爱,他们相恋相爱,她一半的生命都给了我,等以后老了都是美好的记忆,于是改成了热爱。

他们用行动证明了对对方的爱,三嫂为他留的长发,他为三嫂写的一百封情书,电视剧里的结局是圆满的,我们在三少的微博里也随处可见三少对于木子的爱。

木子的离开对三少来说无疑是一种沉重的打击,三嫂是三少的头号粉丝,而我也希望三少可以为了木子更好的活下去,一定要为了她继续热爱这个世界。也如罗晋所说的:为了你,一定还要继续热爱整个世界。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唐家三少和木子: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唐家三少的笔下女主角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唐家三少的笔下女主角

木子,张威,唐家三少,李默,妻子,整个世界,唐家三,我愿意,婚姻,小说,为了你,这本书,人生,关系,女孩,微博,消息,爱情,现实,生日,生日礼物,结局,交往,抗癌,生活,就这样,很多人,这一切,习生,网络作家

2020-07-18 #故事会在线阅读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触动了多少人的心弦 你一定要学会珍惜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触动了多少人的心弦 你一定要学会珍惜

木子,我愿意,爱情,为了你,整个世界,名字,了真,责任编辑,相守,婚姻,主人公,妻子,方式,影子,媚眼,挚爱,故事,时候,男女,钻石,几乎每,一本书,从一开始,光之子,你一定,向死而生,将自己,带给我们,心之所向,所以在

2020-07-18 #经典故事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20年浪漫爱情比小说更感人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20年浪漫爱情比小说更感人

李默,唐家三少,木子,妻子,唐家三,我愿意,为了你,整个世界,小说,李木子,爱情故事,生活,张威,郑爽,封情书,乳腺癌,情书,方式,时候,沧海,笑容,粉丝,自传,蝶舞,视频,工作,很感动,这部剧,周知,张长弓

2020-07-18 #长篇故事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还是一见钟情!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还是一见钟情!

唐家三少,妻子,李默,我愿意,木子,为了你,整个世界,唐家三,感情,小说,情书,故事,爱情故事,视频,工作,封情书,何炅,周知,得多,中央电视台,著名作家,不幸,主人公,乳腺癌,书名,内心,原型,动力,原作者,大专

2020-07-18 #长篇故事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一直很恩爱

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爱情故事 两人相识于网络一直很恩爱

唐家三少,木子,感情,妻子,工作,得多,中央电视台,我愿意,著名作家,主人公,原型,大专,央视国际,央视网,小说,工资,年轻人,感觉,才刚,死讯,杂质,电视剧,泡沫经济,汽车装饰,老婆,网站,男女,网络小说,聊天室,行业

2020-07-19 #小故事

木子与长弓的真人故事 唐家三少: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木子与长弓的真人故事 唐家三少: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木子,唐家三少,妻子,李默,女孩,我愿意,功到自然成,为了你,整个世界,故事,时候,世界,网络作家,孩子,小说,朋友,爱情,张默,生活中,这本书,魔法师,个人,乳腺癌,人类,告白,名字,回信,女人,天台,新娘

2018-08-21 #长篇故事

郑爽演绎为了你的李木子 唐家三少的李木子已经成为天使。

郑爽演绎为了你的李木子 唐家三少的李木子已经成为天使。

木子,我愿意,得亏,为了你,多少年,整个世界,唐家三,何炅,唐门,沙华,好的了,都会,三生石,书名,回礼,嫂子,形态,年年岁岁,故事,时候,曼殊,景色,聊天室,癌症,爱情,泪水,柳荫,毕生,病魔,生命

2007-12-02 #经典故事

唐家三少:我的木子走了 《为了你》李木子去世 余生只剩张长弓

唐家三少:我的木子走了 《为了你》李木子去世 余生只剩张长弓

唐家三少,妻子,郑爽,为了你,李木子,我愿意,电视剧,小说,张长弓,整个世界,作者,发文,剧中,电视,抗癌,生活中,这部剧,唐家三,杨幂,木子,李木,来吧,人生,人愿,吊打,口碑,原型,性格,扶摇,改编自

2010-12-29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