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三生三世枕上书》:半心戒!东华帝君对白凤九的爱 情长且深啊

时间:2020-07-18

七世轮回的爱情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30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7 分钟。

的爱情故事!

作为三生系列剧之一,剧情自然不可避免的有些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虐心无比的爱情长跑过程!为什么这么说呢?

其实很简单,从剧情里就看以看出,纵观白凤九追逐东华帝君的整部戏,从头到尾,几乎都是伤感戏份!

不是没有甜蜜美好的情节,可是相比于虐心的部分来说,欢喜的时光总是非常的短暂,连回味都来不及……

尤其是在《三生三世枕上书》剧情的大结局部分,简直不要太伤感!

言归正传,剧情里,白凤九在自己的补办婚宴上迟迟等不来自己的夫君,心里甚是着急,也不停的胡思乱想,但是她又不能表现出来,反而不停地在宽慰着亲人,就像在说服着自己!

她心知绝对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她最担心的就是这一切都是东华帝君给于自己的一个无比真实、又幸福的美梦!

而在此时,自己的父亲又告诉自己,东华帝君亲密地抱着柔弱的姬蘅公主前往了魔族,并且一直未出来……

真想吐槽一句,这可真是亲爹啊,亲自制造了一场悲情戏!

得知这些信息的小白真的扛不住了,神色变的悲伤,她对重霖说,等帝君回来给自己一个解释,可却注定等不来心心念念的帝君!

那一幕她失魂落魄的从魔族大门走出来时的样子让观众们有些心疼,可是,却又无法对东华帝君指责起来,毕竟在相爱的过程里,此刻的东华才是那位最让人感动的角色!

笔者曾在自己的文章下看到有读者评论的话,大致意思是,像东华帝君这样战神级的人物,现在却在白凤九面前撒娇卖萌,这也就只有中国剧情才会有这样的情节……

虽然这句话有些莫名的讽刺意味,让人很莫名其妙……

但是,反过来看的话,这又何尝不是在诉说着东华帝君对白凤九的爱:情长且深啊!

虽然白凤九在这段感情里确实受到了不少的苦难,失毛皮、受欺辱、破凡戒……哪一项都不比她的姑姑白浅上神来的轻松容易……

可是,我依旧很是羡慕她……

因为东华帝君已经将她刻在了自己的心里,半心戒就是就是最好的证明!

堂堂一代战神,身为天地共主,辈分极高的他,却能在白凤九面前撒娇卖萌,我只看到了深沉、浓密的爱意:在最爱的人面前,需要拿捏着自己的仪度吗?不,开心就可以了!

重霖那番严厉、痛心的话语,真是说到了观众的心坎里,小白啊,你为何就不能相信东华帝君呢……

帝君能以己身扛天命、护情缘,这需要多大的决心?没有深刻到骨子里的疼爱,又怎么会做到如此地步?

想想也能知晓,将自己的心拿出一半做成半心戒,疼痛且不说,正值对抗魔尊渺落之时,这明显是觉得自己的命都没有白凤九重要啊!

生活,不只是一帆风顺,还有太多太多的苦难与坎坷。经过了风雨,才能看到阳光和彩虹。我们所经历的磨难,最后终将成为我们的宝财富,在遇到生活的不如意的时候,这些经历会给我们以勇气,让生活不再那么痛苦。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经历了三生三世的磨难,中间有太多的坎坎坷坷,有太多的错过和误会,最后彼此终于明白,四海八方归于平静,东华帝君、白凤九与白滚滚一家终于团聚,在碧海苍灵过上了幸福的日子,这也算是圆满的归属。

预定的大婚日子,东华居然消失了,真是让人莫名其妙,有什么比俩人结婚更重要的事呢,这么大好的日子,居然不见了他的影子。后来听说东华带着姬蘅去了魔族,让白凤九伤心得不要不要的。

这不是在故意伤人的心吗?结婚是事先预约好的,是一个美好的团聚的日子,可是在这样的日子中,他却在另一个女人那里,怎么说得清楚!

女人难免吃醋,自己的男人在自己结婚的当天,与另一个女人走了,不管是什么原因,都是说不过去的。何况还没有解释,即使有解释也说不过去,既然无法解释,那也不需解释。所以,他们彼此都错过了最需要的那份简单的解释,各自做各自的事去了。

凤九怀孕了,为了躲避父亲对东华的追责,她以到凡间历劫的谎言把白滚滚生下来。而东华为了控制住渺洛,偏体鳞伤,为了还姬蘅的人情,让姬蘅不去打搅白凤九,把姬蘅身上的秋水之毒转移到自己身上,所以东华没有一天不痛苦。

情难还,人情更难还。尤其是有些人,根本就不想欠任何人的一点心意,总觉得欠别人的人情自己很难受,人情债压着很多时候让人喘不过气来。所以,能还,想方设法都要把人情债还了!

东华就是这样的人。姬蘅父亲以前是东华帝君的手下,姬蘅后来一直想与他成亲,为了这份情,他一直都被压抑着,所以他把姬蘅的秋水毒解了,目的就是为了还人情,为了能一心一意地去爱一个人,所以宁愿自己中毒,他也在所不惜,宁愿自己受苦,也不愿欠着别人。

人是情感动物,情感动物非常注重情感。人的情感有时是非常莫名其妙的东西,神仙也一样。神仙的感情也需要纯粹的流露,神仙很多时候也不是过得那么洒脱,他们也有太多的无奈,七情六欲,同样能让他们感受到喜怒哀乐。他们同样向往幸福的生活,向往平静的心灵,向往如水的纯正的爱,所以他们也会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份欲望而努力,即使结果不如人意,仍然改变不了自己的初衷。

白滚滚都有了很多岁,凤九才把他带到天庭。东华感觉自己要羽化了,他的秋水毒不断发作,他还要开启碧海苍灵,用碧海苍灵的星光结界来困住渺洛。所以他最想见的人是凤九,他希望在自己羽化之前见凤九一面。可是见面了,仍然没有把话说开,他不想让凤九知道自己与姬蘅一起去是为了凤九,凤九虽然听到他说了一些断头话,但是也没有在意,还和他说从此两不欠,也就是从此要分手。当凤九知道真像以后,东华已经与渺洛在星光结界里大战。

人性的倔强有时候我们自己也说不清,明明可以一句话说清楚的事情,可就是不想说,好像怕对方知道事情的真相后自己很难为情。所以,一方选择不说,一方又选择不理解,最后也就不欢而散。心本来是交织在一起的,可就是让彼此在这种交织中往相反的方向用力拉,让本就受伤的心灵更加伤痛,这种痛,会让人无法呼吸,让人窒息。

当知道真相之后,从心痛变为担心,变为着急。于是,你的生死就是我的生死,你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夫妻同心,其力断金。东华在结界里与渺洛大战,看着越来越虚弱,白凤九冲进结界,终于用自己的血液让渺洛烟消雾散,灰飞烟灭,四海八荒终于变得平静,比翼鸟族和魔界终于和平相处。

为了和平,为了一份安宁,可以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这才是人间的大爱,这才是真正为了众生。神仙有神仙的责任,每个人的在自己的角色里,都需要承担起自己演绎的角色的那份责任。我们每个人都一样,来到这个世界,都有自己的理由。神仙的大爱,哪里是我们凡人能够理解的!神与魔,魔与神,好像就在一念之间,这一念之间,就能水火不容,所以,为了一个世界的平静,神仙也要有最大的付出。

当正在白凤九身边为白凤九喂药的东华看到白滚滚并听到白滚滚叫凤九娘亲的时候,他是如何的激动,我们都可以想象得出来。

当爱情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一切归于平静,一切归于现实,突然发现,原来自己有一个孩子,有一个自己与心爱的女人的爱情的结合体,那种兴奋不言而喻。

在碧海苍灵,风景美丽,灵鸟舞动,阳光灿烂,空气适宜,有爱相伴,有家团聚,那是一种怎样的生活啊!人生无非也就能如此吧!有家有爱,有自己一片宁静的生存之地,男耕女织,田园优美,四季轮回,神仙日子就是这样。

当我们的心灵如跳动的音符在天地间闪耀着灵光的流动时,我们是否需要把所有的日子放在阳光下曝晒,让暖暖的日子风车般在岁月飘飘的叶片上转动,我们不需要太多的思想,我们只想把爱情与亲情交织的时光一遍遍唤醒,于是,就有了所谓的宁静与自由。坐于淡淡的月光之下,所有围绕着的全是满满的回忆,彼此数着这种回忆,拥抱着现实中的爱,打点日子,捆绑着今后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责任编辑: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三生三世枕上书》:半心戒!东华帝君对白凤九的爱 情长且深啊”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与东华帝君 他们到底经历哪三生的感情?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与东华帝君 他们到底经历哪三生的感情?

帝君,玄仁,东华帝君,阿兰若,渡劫,青丘,枕上书,九重天,感情,好友,幻境,演技,灵狐,爱意,虐恋,身份,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三世,小狐狸,这部剧,迪丽热巴,高颜值,小灵狐,热巴,白凤,好的,讲述了,一战,主人公,人间

2012-06-18 #故事阅读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帝君对凤九动情后的虎狼之词和花言巧语可不是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帝君对凤九动情后的虎狼之词和花言巧语可不是

三生三世枕上书,花絮,热巴,白凤,真的好,上线,深情,才艺,小曲,样样,游泳,舞剑,东华,众所周知

2020-06-04 #故事阅读

《枕上书》东华帝君性情大变 凤九却难以相信 爱情该走向何方?

《枕上书》东华帝君性情大变 凤九却难以相信 爱情该走向何方?

帝君,东华帝君,白凤,东华,阿兰若,爱情,磨难,经历,灵狐,玄仁,苍灵,三生三世,告白,情话,时候,碧海,观众,苏陌,连宋,最开始,下七,公主,冰块,内心,冰封,化身,历劫,天地,家庭,孩子

2012-05-16 #长篇故事

东华帝君发妻不是凤九竟然是她!《山海经》交代真相

东华帝君发妻不是凤九竟然是她!《山海经》交代真相

东华帝君,西王母,东王公,山海经,妻子,发妻,刘嘉玲,白凤,青丘,天地,大鸟,太虚,真相,托住,道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三生三世枕上书,传说中,竟然是,东皇,东皇公,华帝,小帝姬,木公,母元君,蓝宝,高华,一起玩,君和

2018-04-08 #故事阅读

枕上书花絮:东华帝君竟抱不动凤九 高伟光还出了一头汗!笑死了

枕上书花絮:东华帝君竟抱不动凤九 高伟光还出了一头汗!笑死了

东华,帝君,枕上书,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帝君,花絮,白凤,高伟光,手机,夫君,渡劫,爱情,粉丝,扫一扫,看星星,连宋,青丘,九夫,笑死了,功能,决绝,全集,博客,历劫,回复,命相,古灵精怪,对象,实力,带你去

2009-07-19 #短篇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帝君以己身护情缘 白凤九真是好福气啊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帝君以己身护情缘 白凤九真是好福气啊

东华帝君,白凤,剧情,帝君,情节,小白,战神,部分,三生三世枕上书,等不来,迪丽热巴,华帝,多大,高伟光,白浅,古装,亲人,中国,亲爹,人物,公主,信息,共主,决心,大结局,地步,夫君,大门,天地,天命

2018-01-20 #短篇故事

《枕上书》中高贵清冷的东华帝君 在古代神话传说中是全真祖师

《枕上书》中高贵清冷的东华帝君 在古代神话传说中是全真祖师

东华帝君,神仙,三生三世枕上书,时候,东王公,大帝,太元圣母,盘古,碧海,苍灵,葛洪,东华,东方朔,历史,天仙,帝君,平台,故事,枕中书,渊源,西王母,道士,小狐狸,神异经,又称,华泽,可买,叶青,曾为,来考

2020-06-01 #经典故事

《枕上书》中高贵清冷的东华帝君 在古代神话传说中是全真祖师

《枕上书》中高贵清冷的东华帝君 在古代神话传说中是全真祖师

东华帝君,神仙,三生三世枕上书,时候,东王公,大帝,太元圣母,帝君,盘古,碧海,叶青,苍灵,葛洪,葛仙翁,东华,传说中,东方朔,历史,纠葛,神话,天仙,故事,祖师,枕中书,渊源,西王母,道士,小狐狸,神异经,又称

2012-08-10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