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奥运会拿下三双有多难? 整个NBA历史上也就一个人做到了!

时间:2019-04-06

如果有人问NBA历史上单赛季拿到三双最多的人是谁,当然是本赛季拿下场均三双的威少

提示:本文共有 6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NBA历史上有非常多的巨星,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篮球之神乔丹,当然也有我们国内球迷最喜爱的科比,还有现在依然处于巅峰时期的三旬老汉詹姆斯等。如果有人问NBA历史上单赛季拿到三双最多的人是谁,当然是本赛季拿下场均三双的威少。但是如果问到在奥运会上有哪位NBA球员拿到过三双,估计就很少人知道了。

没有人知道这个曾经拿下奥运会三双的人并不代表他不出名,只能说大家并没有关注到而已,他就是我们球迷们非常熟悉的NBA现役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代表美国与澳大利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拿到了1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完美数据,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詹姆斯抢到的14个篮板中竟然有11个是前场篮板。

对于詹姆斯拿到奥运会三双,不少人会觉得这个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在NBA球场上拿下三双也就是小菜一碟而已。这样的数据看似简单,但是就连乔丹、科比、魔术师等超级巨星都没能完成,而詹姆斯却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在奥运会上拿下三双的球员。

其实在奥运会上拿三双比在NBA赛场上要难得多,首先奥运会单节比赛只有10分钟比NBA单节12分钟要短,其次奥运会的助攻判定跟NBA有所不同,NBA球员接球后只要在活球阶段把球送入篮筐就算助攻(即使是运球了也算),而奥运会只要运球了就不算助攻,更加重要的是美国男篮巨星如云,即便是NBA的超级巨星打奥运会都不会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

所以说在奥运会上拿下一个三双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而詹姆斯则是目前NBA唯一一个能够做到的球员,可见他的综合能力有多厉害!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奥运会拿下三双有多难? 整个NBA历史上也就一个人做到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想在NBA成功有多难?科比凌晨4点训练 詹皇7年不吃猪肉

想在NBA成功有多难?科比凌晨4点训练 詹皇7年不吃猪肉

训练,乔丹,詹姆斯,科比,时候,身体,队友,姚明,联盟,肌肉,领先,托马斯,球员,内线,实在太,强度,普通人,身高,想让自己,提高自己,克劳德,劳德,周琦,奥尼尔,姚明刚,姚明能,范甘,艾弗森,詹姆,非常明显

2019-04-27 #故事会

无论NBA的路有多难他都没放弃 最年轻MVP罗斯重新绽放!

无论NBA的路有多难他都没放弃 最年轻MVP罗斯重新绽放!

罗斯,锡伯杜,球迷,比赛,得分,森林狼,机会,纪录,德里克·罗斯,史上最,很多人,代天才,克莱,唐斯,国行,库里,德里克,德里克罗斯,杜兰特,詹姆斯,里克,但德,联盟里,越来越好,玫瑰,无休止,伤病,主场,中国,主力

2020-03-23 #故事阅读

父子同为NBA巨星有多难?强如乔丹也不行 希望全寄托在老詹身上

父子同为NBA巨星有多难?强如乔丹也不行 希望全寄托在老詹身上

乔丹,库里,父子,父亲,卢克,沃顿,球员,兄弟,巨星,杰夫,马库斯,比尔,联盟,戴尔,赛场,上司,儿子,对位,情况,总冠军,生涯,篮球,篮板,有一对,加索尔,史密斯,奇大,洛佩兹,詹姆斯,湖人队

2016-03-19 #故事会

黑八有多难?NBA74年仅出现5次 邓肯罗斯成背景 湖人是下一个?

黑八有多难?NBA74年仅出现5次 邓肯罗斯成背景 湖人是下一个?

季后赛,开拓者,赛季,詹姆斯,球队,掘金,利拉德,公牛,状态,超音速,比赛,戴维斯,诺维茨基,黑八奇迹,主场,复赛,双方,勇士,对手,小牛,总决赛,本赛季,76人,好成绩,排名第,佩顿,兰多夫,加索,坎普,安东尼

2009-02-02 #长篇故事

NBA球员的感人励志故事

NBA球员的感人励志故事

全明星,乔丹,卡特,什么时候开始,扣篮大赛,全明星赛,创意,噱头,球员,激情,比赛,奥运会,毫无关联,老男孩,威尔金斯,王治郅,理查德森,贾森,迈克尔乔丹,在我,个人,中国,亚运会,人们,作业,常人,博士,半神,图片,国家队

2020-09-16 #长篇故事

NBA球员的感人励志故事 我们都需要成长!

NBA球员的感人励志故事 我们都需要成长!

乔丹,全明星,球员,奥运会,扣篮大赛,卡特,威尔金斯,王治郅,理查德森,贾森,迈克尔,在我,个人,中国,人们,全明星赛,创意,博士,国家队,噱头,职业生涯,明星,招牌式,比拼,汽车,激情,生涯,男孩,篮球,队友

2020-09-16 #故事会在线阅读

比NBA总决赛还精彩 战斗民族的篮球史诗太热血!背后故事更传奇

比NBA总决赛还精彩 战斗民族的篮球史诗太热血!背后故事更传奇

比赛,影片,慕尼黑,教练,苏联,美国,奥运会,国家队,球员,观众,胜利,大学生,梦之队,历史,队员,戈梅尔,斯基,人物,加兰,国家,电影,男子,篮球,篮球队,观赏性,队伍,高层,美国梦之队,奥运,好的

2020-05-18 #故事会在线阅读

若不考虑国际赛场 单看NBA表现 马努够格进名人堂吗?

若不考虑国际赛场 单看NBA表现 马努够格进名人堂吗?

吉诺比利,名人堂,全明星,生涯,数据,球员,胜利,季后赛,荣誉,贡献,赛季,里奥,马修,历史,贡献值,尼斯,国际赛,奥运会,国际,总值,概率,次数,球队,美国,职业生涯,赛场,马刺,佩特洛维奇,杰弗森,罗德曼

2016-03-08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