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民间故事:地主的三世报应 因果轮回真实不虚!

时间:2018-12-10

作为女人,她的成功,让很多人望尘莫及

提示:本文共有 10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李女士是一位大型跨国企业的总经理,业务能力、管理能力都相当强,手下管理着一千多名员工。作为女人,她的成功,让很多人望尘莫及。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事业成功的李女士,家庭却并不幸福,这一切都要归到她的宝贝儿子帅帅的身上。

帅帅从小就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孩子,特别懂事,非常爱学习,一有时间就抱着本书读,他的爸爸妈妈也是很放心,平时忙于工作,经常把他一个人丢在家里。就这么一个懂事乖巧的孩子,可自从上了初中以后,仿佛变了个人似的,帅帅开始沉迷于网络游戏,经常通宵玩游戏,学习成绩也是一落千丈,为此,李女士和丈夫经常劝阻教育,但是一切努力都无济于事。

有一天晚上,帅帅一放学就趴在电脑前玩游戏,书也不看,作业也不写,看到这一幕,李女士简直气不打一处来,过去就把电脑电源关了,此时玩的正上瘾的儿子,突然就爆发了,像一头暴怒的野牛,搬起凳子就砸李女士,幸亏李女士躲得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等晚上丈夫回来之后,李女士委屈的哭了,并向丈夫说明了事情的经过。丈夫听完之后,也是直叹气。第二天一早,他们都没有去上班,而是来到了不远处的一个寺庙祈祷,希望儿子能够懂事、乖巧、健康成长。

寺庙里的老和尚看到他们愁容满面,便问他们:施主,有何伤心事啊?不妨说与老僧听听。

李女士一肚子的苦水,将事前的前前后后、来龙去脉都讲了出来。老和尚听完之后,闭目良久,然后长长叹了一口气:

一切皆是因果啊,如是因如是果,谁都怨不着,自己种的苦果,当然要自己承受啊。在许多世之前,你两也是一对夫妻,但是男女性别互换了。你们是当地一个大地主,拥有良田千倾,但你们为富不仁,恃强凌弱。当时,有一位农夫,因欠了你们一些银子无力偿还,于是就把自己12岁的儿子卖到你们家当奴隶。可是,你们对这个孩子并不喜欢,经常打骂于他。有一次,孩子做事不小心打碎了一个花瓶,你两一怒之下,用绳子将孩子双手绑在后背,然后狠心的仍在了田地里。可怜的孩子,拼命挣扎叫唤,终于被附近的农夫救起,要不然小命就丢在了那里,你说你们是有多狠心。

小孩子被救之后,从此在他心里就埋下了仇恨的种子,他发誓:无论什么时候,都将报仇雪恨。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又过了几世,由于因缘成熟,这一世,他做了你们的儿子,就是来向你们讨债的,将来有一天,你们甚至可能会被他活活气死。

听完老和尚的话,李女士顿时失声大哭,感觉天都塌下来了,丈夫在一边不停地安慰。

老和尚接着说:万事皆有因果,现在你们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忏悔过往的罪业, 多去布施,多去积德行善,这样可以解冤释结,希望你们从今之后一定要敬畏因果,多做功德,多积阴德。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民间故事:地主的三世报应 因果轮回真实不虚!”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民间故事:地主的三世报应 因果轮回真实不虚!

民间故事:地主的三世报应 因果轮回真实不虚!

李女士,因果,丈夫,孩子,老和尚,儿子,帅帅,地主,民间故事,农夫,报应,寺庙,玩游戏,有一天,真实不虚,子帅,一行,万事,事业成功,个人,事情,作业,伤心事,初中,健康成长,凳子,几世,员工,因缘,心语

2020-07-16 #短篇故事

民间故事:地主的三世报应 因果轮回真实不虚!

民间故事:地主的三世报应 因果轮回真实不虚!

李女士,孩子,丈夫,老和尚,帅帅,儿子,因果,农夫,寺庙,玩游戏,有一天,子帅,地主,总经理,万事,员工,事业成功,个人,事情,作业,初中,健康成长,凳子,几世,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宝贝儿,因缘,夫妻,天都,学习成绩

2020-06-07 #经典故事

佛教:因果报应6条 真实不虚!

佛教:因果报应6条 真实不虚!

富贵,忍辱,培福,因果,佛教,智慧,修福,金山,不学,东西,关系,听闻,因缘,灾祸,银山,真实不虚,那么你,因果报应,学到老,活到老,得果,诸佛,好的,人人,五毒,个人,加诸,古今,因果律,圣贤

2010-06-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佛教:十条因果报应 真实不虚!

佛教:十条因果报应 真实不虚!

佛法,三宝,因果,佛教,佛陀,智慧,邪淫,这样的人,众生,健康长寿,偷盗者,善报,常人,地藏经,恶习,断除,时候,果报,知足者,眷属,罪业,一切事物,告诉我们,十分严重,告诉大家,真实不虚,常常会,无畏布施,要谨慎,因果报应

2015-02-05 #长篇故事

佛教:因果报应12条 真实不虚!

佛教:因果报应12条 真实不虚!

人生,福报,越来越多,因果,佛门,智慧,人们,功德,生气,贵人,真实不虚,利益,内心,因缘,小人,怎会,果报,朋友,疾病,福气,结果,缘分,贪欲,障碍,不要怕,不懂得,如果我们,我们都要,爱笑的人,越走越

2020-09-06 #故事阅读

佛教四条因果报应 真实不虚!

佛教四条因果报应 真实不虚!

人生,生活,因果,先生,命运,才能,业力,东西,佛教,内心,改变命运,欲望,精进,身体,七分饱,最有意义,因果报应,云谷禅师,修慧,培福,幸遇,常乐,日里,来福,缘尽,在我们,大家福,缘来,要得,不幸

2009-03-10 #短篇故事

阿弥陀佛 这十条因果报应 真实不虚!

阿弥陀佛 这十条因果报应 真实不虚!

福报,这是因为,因果,寿命,身体,过去经常,貌美,年轻时,越来越多,世间,佛家,年龄,心善,果报,相貌,财富,结果,越来越少,阿弥陀佛,因为你,拿出来,真实不虚,自然就,因果报应,善因,言善语,越长越,都会,一生,善恶

2007-07-02 #短篇故事

佛家讲“因果不饶人” 因果报应6条 真实不虚!

佛家讲“因果不饶人” 因果报应6条 真实不虚!

因果,佛教,邪淫,功德,报应,生气,福报,脾气,越少,贵人,三恶道,无一人,没有谁,善因,有子嗣,人和,善恶,一世,一念,万幸,三宝,不爽,人间,习惯,业障,严重后果,事情,人生,关系,佛陀

2014-11-21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