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文化故事|贵州区域:做任何事情 都要有老板的心态

时间:2018-11-24

区域总裁面对面合影01区域总裁企业文化课迎难而上 ,团结拼搏我认为,人生观、世界观是成功的重要因素,还有就是努力

提示:本文共有 11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为激发贵州区域员工的创造力和战斗力,鼓励大家讲真话、做实事、创业绩,贵州区域人力资源部组织区域人才梯队开展区域总裁企业文化课及总裁面对面交流座谈。

区域总裁面对面合影

01

区域总裁企业文化课迎难而上 ,团结拼搏

“我认为,人生观、世界观是成功的重要因素,还有就是努力。我这个人算不上聪明,但很努力,只知道要一天一天地把事情做好。”

——BOSS杨

碧桂园28年每一步都算数欧阳总由“一枚公章”的故事开启碧桂园的文化精神讲解。从一个工程队到一个项目,从走出广东遍布全国再到踏过寒冬,直至现代农业、博智林机器人,欧阳总认真讲述了碧桂园集团28年来走过的每一步坚实的脚印。“我”眼中的碧桂园文化欧阳总回忆起个人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他对碧桂园文化的理解:这里需要志同道合的人;这里需要人品正、能吃苦、务实奋进、乐于学习的品质;这里需要有长期的经营思维;这里是奋斗的平台,让我们做想做的事。

贵州区域倡导什么样的文化内在驱动:文化认同、上下同欲、形成合力老板思维:长期思维、客户意识风清气正:廉洁自律、阳光守正、低调谦卑奋斗精神:直面挑战、百折不挠、勇于承责对管理人员的八点要求:①老板心态,经营思维。②风清气正,廉洁奉公。③行动胜过言语,实质重于形式。④少强调客观原因,多发挥主观能动。⑤一家人。百年修得同船渡,彼此珍惜,互相成就,携手共进。⑥诚信做人,诚信做事。⑦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⑧坚持坚持再坚持。

区域总裁文化课节选

02

“总裁面对面”互动

无层级,零距离沟通

Q1:项目总如何更好地将“一率五力”执行落地?A:记得10年前我在做项目总的时候,老板就说,项目总就是项目的“总理”,所以我们对内要有做事的心态把所有线条统筹起来,助力项目工作完成,对外要做到实事求是。

“总裁面对面”交流座谈现场

Q2:区域对收尾项目人员如何考虑?在未来会有哪些留下优秀人才的举措?A:对于区域优秀的人才我们短期有项目,长期会有更多的项目,即使没有项目我们也会有很多事情去做。来到碧桂园时,我只是一名会计,也不懂地产,也是边做边学,但只要用心,慢慢沉淀,提升自己,机会总会到来,当机会来的时候就要把握住。

Q3:区域近期的管理要求及规划是怎么样的?A:我的三个想法,一是解决问题;二是助力区域再一步发展;三是让我们组织、个人都能成长。人生充满哲学,你越想快的时候快不起来,反而你慢的时候,成功水到渠成。巴菲特讲过:我宁愿做一只拄着拐杖的乌龟也不做一只太过于聪明的兔子。人生就是充满了多面性,大家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希望和大家在往后的岁月一起努力,形成合力,一起成长,把项目、区域做好。

“贵州区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地方,每个岗位都应该思考,怎样助力项目经营和营销。每一位员工都要以创业者的心态、使命必达的决心,做好每一件事。”

行百里者半九十,坚持就能成功!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文化故事|贵州区域:做任何事情 都要有老板的心态”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文化故事|成都区域:实干与坚持

文化故事|成都区域:实干与坚持

区域,工作,阳光,碧桂园,培训,个人,流程,项目,风雨,发展,成都,人生,事项,事情,人际,信息,初心,总裁,员工,心态,成本,方式,才能,捷径,时刻,精神,责任,公司,投资,全体员工

2019-10-15 #故事会

生涯教育区域巡礼之6|崇明区:走近乡土文化 发展生涯能力

生涯教育区域巡礼之6|崇明区:走近乡土文化 发展生涯能力

果园,职业,瑞华,生态岛,学生,小果,果农,猕猴桃,建设,新海学校,崇明,岗位,新海,果树,水果,爸妈,生涯,职业人,黄桃,乡土文化,生态果园,图说,事情,前景,学校,导游,建设者,技术,故乡,生态

2018-12-21 #短篇故事

文化故事|豫北区域总裁:阳光豫北 文化先行

文化故事|豫北区域总裁:阳光豫北 文化先行

区域,豫北,项目,文化,总裁,员工,工匠,工程师,阳光,故事,用心,科学,贪腐,王小军,勠力同心,人才,品牌,平台,神灯,精神,工作,用人,好成绩,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宣贯,杨召,副总裁,上和,名的

2019-10-08 #故事会

文化故事丨鲁西区域:区域最年轻项目总的“升级打怪”攻略

文化故事丨鲁西区域:区域最年轻项目总的“升级打怪”攻略

项目,鲁西,团队,区域,碧桂园,目标,集团,项目团队,专业,业主,总部,历练,客户,线管,政策,精神,问题,培训,扬尘治理,有哪些,结果导向,趁年轻,项目综合管理,不畏艰难,中提,巡检,下鲁,还记得,业生,上关

2020-06-28 #短篇故事

世俗酒文化之五:聊一聊不同民族区域的那些有趣酒文化

世俗酒文化之五:聊一聊不同民族区域的那些有趣酒文化

客人,酒文化,民族区域,少数民族,人家,标准,北方人,大小,汉族,蒙古族,苗王,小地方,上海,作风,侗族,兄弟,场合,大地,席间,敬客,朋友,歌舞,民族,白酒,酒兴,酒场,风俗,大城市人,指的是,众口难调

2018-06-24 #小故事

高考前女状元为调整心态 写下四字成语 网友:没点文化真看不懂

高考前女状元为调整心态 写下四字成语 网友:没点文化真看不懂

成绩,心态,老师,考试,事情,考生,时候,难题,影响,调整,好成绩,调整心态,中考,年级,情绪,文科,时间轴,漏洞,知识,记忆,轻装上阵,预案,参加高考,功不唐捐,告诉自己,给自己,世界历史,了头,好的,好朋友

2017-02-26 #长篇故事

湾区文化共融与区域媒体崛起

湾区文化共融与区域媒体崛起

大师,节目,广东卫视,学而思,大湾,人才,文化,粤港澳,媒体,美好生活,需求,发展,教育,共通,区域,卫视,孩子,湾区,综艺节目,观众,青少年,传播,改革,优势,价值,关键,内容,原则,受众,广东

2018-12-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幼儿园中华文化启蒙教育区域环境利用

幼儿园中华文化启蒙教育区域环境利用

幼儿,幼儿园,中华文化,启蒙教育,教师,老师,生活区,故事,角色,部分,图片,区域,中草药,大班,还可以,娃娃,案例,材料,班级,系绳,茶叶,语言区,发型,孩子,水平,茶艺,小班,图书,图案,年龄

2020-07-17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