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怀孕后 睡觉时老公不经意的小细节 透露出他爱你的程度

时间:2018-10-06

尤其是到了夜间,周围环境比较安静时,孕妈会感到腰疼、背疼、耻骨疼等等,翻来覆去的变换姿势也很难缓解

提示:本文共有 7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怀孕后,每个阶段孕妈都经历着各种不适,随着妊娠周期的增加,不适感也就越强烈。尤其是到了夜间,周围环境比较安静时,孕妈会感到腰疼、背疼、耻骨疼等等,翻来覆去的变换姿势也很难缓解。

而长期睡眠不好,就会导致血压升高、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对胎儿发育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这时,如果老公在睡觉时,有这些暖心小细节,不仅能减缓妻子的不适,还透露出了爱妻子的程度。

睡前

睡前老公能贴心的给老婆倒一杯热牛奶,倒热水帮老婆泡泡脚揉搓脚心等,都可以起到缓解疲劳,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质量的作用。对于孕中晚期,下肢出现水肿的孕妈来说,睡前泡脚能刺激末梢神经,改善下肢血液循环不良的问题。

(那些打呼噜的老公,能体贴的让老婆先睡,也是一种爱护行为哦)

睡觉时

睡姿

无论是从背后抱着睡,还是面对面相互依偎着睡,都透露出老公对老婆的一种下意识呵护。当孕妈的腹部逐渐隆起后,老公为了不碰着你的肚子会自觉的缩在一角睡,或是采用从背后搂抱式。总之孕期老公如果是这种睡姿,那肯定是爱你没跑的。

2.小动作

睡觉时,老公做出的一些小动作,都是不经思考的无意识的反应,是否把你放在心上通过这些表现就能看出来哦。

比如,睡觉时下意识的摸孕肚,摸摸老婆的被子有没有盖好,用膝盖顶着老婆的后腰等等,这些都是老公爱你的证据。

3.半迷糊时

老婆半夜起来小便时,老公会半睁着眼扶老婆上厕所;老婆半夜腿抽筋时,老公会帮忙揉腿;老婆做噩梦惊醒时,老公会轻轻拍打孕妈耐心哄睡等等,这些在睡眼惺忪半迷糊状态下的暖心行为,都透露着老公爱你的程度。

图文分享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文来自:百度宝宝知道 孕育加油站)

————————

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

关注宝宝知道,了解备孕、怀孕、育儿更多精彩内容:专家直播、日刊知识、胎教电台、儿童故事、动画片,还有宝妈们最爱的社区圈子!宝宝知道与千万妈妈在一起,科学孕育,为爱成长!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怀孕后 睡觉时老公不经意的小细节 透露出他爱你的程度”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怀孕后 才知道她有三个老公|百家故事

怀孕后 才知道她有三个老公|百家故事

当铺,急诊,故事,漫画,浮生,血色,酒店,君君,周后,大家好,不一样,漂亮女,生和,下下周,人生,事件,值日生,医院,勇气,变数,地位,急诊室,女孩,扼腕叹息,档案,死面,编剧,绘画,纪录片,苦难

2009-08-28 #长篇故事

真实故事丨和老公离婚后发现怀孕 她竟然选择了这样处理!

真实故事丨和老公离婚后发现怀孕 她竟然选择了这样处理!

前夫,孩子,一家人,婚姻,内心,朋友,父母,脾气,丈夫,传统,单身,图片,女人,家人,家务,家庭,对方,时候,母亲,生下,结果,结局,饭菜,我当时,很多人,友善,来就发,里一,都会,怀孕了

2019-03-16 #经典故事

怀孕后 才知道她有三个老公急诊室的故事

怀孕后 才知道她有三个老公急诊室的故事

漫画,当铺,后台,回复,急诊,故事,浮生,血色,酒店,君君,熊哥,责任编辑,不一样,下下周,人生,事件,医院,勇气,内容,变数,地位,档案,扼腕叹息,抱朴,死面,编剧,绘画,纪录片,苦难,身份

2020-09-25 #小故事

怀孕后老公最无法忍受老婆什么?为了宝宝健康这些事情要注意!

怀孕后老公最无法忍受老婆什么?为了宝宝健康这些事情要注意!

矫情,零食,宝宝,阶段,吃零食,媳妇,情绪,变化,爱吃零食,宝妈,次大,好的,都会,个人,世界,专家,刺激性,动画片,女性,圈子,大姐,无法忍受,情况,心理,男同胞,时候,日刊,激素,电台,真真实实

2020-07-16 #小故事

怀孕后婆婆天天逼我吃恶心的东西还骂我浪费 老公的话让我想离婚

怀孕后婆婆天天逼我吃恶心的东西还骂我浪费 老公的话让我想离婚

老公,婆婆,宝宝,身子,没办法,全身检查,东西,动静,冷语,变本,精子,忍住,时候,条件,生活习惯,油腻,稀饭,表情,肚子,败家,工作,影响,他们说,不同意,一点小事,不舒服,不能吃,先不说,公公婆婆,再也没有

2009-04-27 #长篇故事

怀孕后发现婚房没我名字 公婆当时答应加上我名字 真是令人心寒

怀孕后发现婚房没我名字 公婆当时答应加上我名字 真是令人心寒

老公,婆婆,两个人,公司,房子,我老公,关系,同事,项目,告诉我,我和老公,这件事情,员工宿舍,我的名字,名字,对象,爸妈,网络,联系方式,陪嫁,中意的人,就这样,打扫房间,中来,在我们,东西会,了房,确定了,结婚了,导语

2016-04-24 #小故事

女子怀孕 乡下婆婆送个冬瓜 嫌脏丢给月嫂 月嫂切开后悄悄辞职

女子怀孕 乡下婆婆送个冬瓜 嫌脏丢给月嫂 月嫂切开后悄悄辞职

老公,我老公,冬瓜,公司,婆婆,时候,父母,王筱,好的,凉水,儿子,人格魅力,东西,习俗,互联网,关系,农村,农民,塞住,同事,单位,塑料,家庭,婚姻生活,妈妈,孩子,牙齿,岳麓,才华,晚一点

2015-02-04 #经典故事

孕期小故事:孕妇怀孕后脾气暴躁惹怒丈夫

孕期小故事:孕妇怀孕后脾气暴躁惹怒丈夫

宝宝,百家号,孕妇,丈夫,脾气,作者,女性,妈咪,心理,手机,老公,变化,怀孕后,脾气暴躁,肚子里,中国网,婚姻,孕妈咪,家人,惹怒,文章,样子,朋友,生气,注意力,科学,胎教,问题,交流,小故事

2020-04-16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