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真实故事丨和老公离婚后发现怀孕 她竟然选择了这样处理!

时间:2019-03-16

那是几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我刚结婚,挺希望身边的朋友也能和我一样找到自己的幸福

提示:本文共有 178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如果不是我的牵线,或许Y和她前夫这辈子会是两条无法相交的平行线。

那是几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我刚结婚,挺希望身边的朋友也能和我一样找到自己的幸福。

Y是我当时认识一年多的精致女子,Y的前夫是我村里一起长大的玩伴,他单身,Y也单身。

两人都很优秀,看起来很般配,所以我介绍两人认识了。没想到感情上一向理智慢热的Y仿佛遇到“克星”,两人认识几个月后,就牵手走到了在一起。

料想从此应该就是幸福的恋爱节奏,然后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事实上并没有。

Y前夫承包了网球场,自己也兼任网球教练,也许是服务行业,打网球的人不乏身份地位显赫的人,平时打交道难免卑躬屈膝,受点委屈,所以前夫脾气很不好。

同居后的两人很快有了矛盾,开始还只是语言上的争吵,后来就发展成乱砸房间里的东西。一次偶然问起两人关系的进展,Y给我发了一张照片,拍的是两人吵架后一片狼藉的大厅,最醒目的是地上一堆碎成渣滓的玻璃茶几。

我真的没想到,平时待人有礼、脾气也不太坏的Y前夫居然暴戾至此。有那么一刻,虽然我内心希望两人修成正果幸福下去,但是已经不大看好两人。所以我当时建议她冷静考虑,如果感觉不合适,就不要勉强。

以为一向冷静倔强的Y会受不了前夫的臭脾气而彻底分手,可是几个月后的情人节打破了这个僵局。Y前夫精心筹划,在轮船上的浪漫求婚终于攻破了Y的内心防线,两人很快就去了民政局领证。

浪漫只是短暂的,只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真味。

婚后的两人,还是继续之前的争吵,并且因为Y前夫家人的介入,矛盾更多。

Y前夫的父母非常传统,传统到固执地认为,男主外,女主内,家里的所有家务都应该由女人承担。一次Y忙着准备来访亲戚近十人的一桌子饭菜,就叫前夫帮忙打扫下客厅的卫生。没想到不仅被前夫拒绝,前夫一家人并因此对Y有了意见。

前夫父母对儿子非常娇惯,平时前夫母亲做的饭菜不合口味,前夫就会大发脾气,骂的他母亲流泪,而他父亲却不吱声;两人婚后,前夫买了小车,但是车却从来不让考了驾照的Y碰,前夫父母还一再交代儿子不要给Y钱;Y想开服装店创业,前夫一家人不肯帮忙半分文,Y只好四处找朋友借钱;每次两人吵架,前夫一家人都会在微信上给Y发来各种难听的话,如说她出身不好,其实是看Y单亲……

矛盾终于完全爆发,婚后不到一年两人就离了婚。就在我以为两人从此老死不相往来的时候,过了几个月,却听到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Y怀孕了!原来两人离婚后,前夫又放下姿态恳求,Y心软答应了继续同居备孕,结果不久又闹翻后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分分合合,这场家庭闹剧的结果就是两人终于断了来往,而Y挺着大肚子,除了晚上有妹妹下班回来作伴,平时就一个人独自在租房里照顾自己(Y独自买的房还没交房)。

我问Y,为什么不拿掉这个孩子?在明知道以后很可能不会复合,就算复合两人也不会幸福的情况下,为什么要坚持自己生下孩子?

Y很淡然地解释,原来这几年和前夫一起的时候,也怀过孩子,只是因为不小心流产了,医生说她这次如果不要孩子,以后可能都怀不上。

Y直言现在什么都不敢想,只能一步一步来,等生下孩子,好好带着孩子过日子。

对于未来的婚姻,Y说,估计很难遇到能接受自己带着孩子的合适男人了。

谈到前夫,Y直言就是打死都不会再复合,宁愿孤独终老都不愿再遭受家庭暴力。

与Y的一番交谈,让我颇多感慨。Y和她前夫其实都很优秀,农村出来的两人能不依靠家人,都能独自在长沙买房就说明了这点,但是优秀的两人却最终走到了这个结局,让人难免唏嘘。

所以,女人要嫁就嫁给幸福,而不是优秀。对方很优秀,但不一定适合你。

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总有一方要懂得妥协,两个都不肯低头的人很难白头到老。Y和她前夫都是倔强的人,Y有过低头,但次数多了也厌倦了。

很多人只适合做朋友,他们对朋友豪爽友善,对自己的伴侣却很苛刻冷漠,就像Y的前夫。

婚后生活中消失的丈夫,并不是个例。很多丈夫对婚后的家庭视而不见,家务不沾手,老人孩子不管,只是一味拿自己的工作说事,把妻子当免费的保姆使唤。

Y和前夫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前夫一家人的做法固然让人不齿,但是Y的一再心软,对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今天结局的因果。

我们要引以为戒,尤其是女孩子,不要因为一时的感动而冲动选择结婚,怀孕这件事更是要慎重。

两人合不合适,其实在婚前,内心就已经有了答案,只是很多人选择了自欺欺人,以为婚姻能改变对方罢了。

说明:为了保护故事中Y的隐私,所以图片取自网络,如图片侵权可联系删除。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真实故事丨和老公离婚后发现怀孕 她竟然选择了这样处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个离婚女人的故事:知道老公出轨后 我做了这几件事

一个离婚女人的故事:知道老公出轨后 我做了这几件事

百家号,那个女人,人家,作者,女人,房子,老公,婚姻,情感,泼妇,男人,公司,我知道,感觉,孩子,干嘛,文章,理由,工作,生活,女人的故事,一件事,什么事,你知道,别的女人,可是我,好一会,很多人,或许是,早已经

2020-05-16 #短篇故事

碰到老公与小三激情场面 离婚后被小三欺骗后来求复合

碰到老公与小三激情场面 离婚后被小三欺骗后来求复合

客户端,知音,手机,扫描二维码,情感,热点,视频,苹果,恋爱故事,网同步

2020-09-25 #短篇故事

鲁豫:与洋老公结婚4年 离婚后嫁给初恋男友 结局又是如何?

鲁豫:与洋老公结婚4年 离婚后嫁给初恋男友 结局又是如何?

鲁豫,朱雷,婚姻,感情,工作,事业,主持人,父母,好的,丈夫,董卿,中央电视台,佼佼者,名字,女儿,成就,校园,现实,琐事,男友,问题,一直都,凭借自己,很重要,毕业之后,赫赫有名,出生于,多大,扬镳,中国传媒大学

2016-01-08 #短篇故事

情感故事:和有钱老公离婚后 她用辛酸的拼搏告诉人们 人生如戏

情感故事:和有钱老公离婚后 她用辛酸的拼搏告诉人们 人生如戏

张丽,王鹏,男人,女人,花心,儿子,镇子,饭店,王家,风光,哥嫂,故事,日子,父母,高中,公司,生活,管理,看儿子,张丽生,王军,在外面,好的饭店,改变自己,一朵花,人见人爱,业务,亲情,刁蛮,员工

2018-11-21 #小故事

实录:我没能实现婆婆的愿望 她去世后 老公闹着要和我离婚

实录:我没能实现婆婆的愿望 她去世后 老公闹着要和我离婚

梁静,程海,女孩,女人,女儿,孩子,男人,老板,医院,婆婆,妈妈,身体,额头,小女孩,小提琴,手机,普通人,眼泪,模样,生活,有一回,在她,都会,一口气,内心,剧烈地,思绪,理论,父亲,生小孩

2012-10-07 #经典故事

情感故事:嫁给了一个心穷的老公 母亲住院后我选择了离婚

情感故事:嫁给了一个心穷的老公 母亲住院后我选择了离婚

老公,东西,男人,公婆,女儿,表姐,婚姻,女人,家庭,李家,母亲,老婆,衣服,有许多,我不想,买新,慧娟,农村人,好的,小了,光环,一张白纸,体型,人家,公务员,婆家,城里人,图片,大平,外表

2015-12-07 #故事阅读

一个离婚女人的故事:结婚三年老公出轨两年 我原谅后他反而要离

一个离婚女人的故事:结婚三年老公出轨两年 我原谅后他反而要离

刘晨,老公,男人,女人,婚姻,女人心,孩子,时候,感情,不感激,太容易,每天都,这个女人,那个女人,道珍,在她,伤疤,丈夫,事情,代价,儿子,住址,伤痛,内心,再犯,名字,只有性,压力,地方,情分

2019-10-21 #故事阅读

怀孕后婆婆天天逼我吃恶心的东西还骂我浪费 老公的话让我想离婚

怀孕后婆婆天天逼我吃恶心的东西还骂我浪费 老公的话让我想离婚

老公,婆婆,宝宝,身子,没办法,全身检查,东西,动静,冷语,变本,精子,忍住,时候,条件,生活习惯,油腻,稀饭,表情,肚子,败家,工作,影响,他们说,不同意,一点小事,不舒服,不能吃,先不说,公公婆婆,再也没有

2009-04-27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