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淘宝买家:在三只松鼠买零食 别人快递拆完了 自己还没收到货

时间:2018-06-12

淘宝买家:在三只松鼠买零食,别人快递拆完了,自己还没收到货最近就听一位买家吐槽,说自己在三只松鼠上买了一些零食,其它商品都陆续收到了,可零食却

提示:本文共有 7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双11买东西的确会便宜一些,但是想收到快递却不容易,有一些商品可能双11过后一直都发不出来货,想退货可发现现在价格更高了不划算,可左等右等还是没收到货物,让人是真的挺心急的。

淘宝买家:在三只松鼠买零食,别人快递拆完了,自己还没收到货

最近就听一位买家吐槽,说自己在三只松鼠上买了一些零食,其它商品都陆续收到了,可零食却是一直不发货,好不容易发货了,却又发现堵在路上了,想退货可发现涨价了只能等了,现在都过去7天了,距离收货时间还遥遥无期。

双11过后,很多买家都发现商品还降价了,可如今这位买家说的零食却是涨价了,可见大卖家的确是搞促销,其它的卖家可能就是搞套路了。可正是大卖家都是实打实搞促销,买的人自然越来越多了,像三只松鼠本身就是非常有名的,平时的订单就非常多的,如今双11疯狂让利,快递积压发不出去货也是正常的了。

这两年的双11我们会发现快递送的速度快了不少,一般三四天就可以收到货了,只不过这是因为流量分散过后,都在一些小卖家手里买的东西,他们没有太多的订单发货比较快,自然拿到快递的时间也短了,而真正的大卖家发货的速度还跟10年前是差不多的,等个半个月可能都没有收到货的,等得我们也是非常心急。

不过既然是真正得到了实惠,那我们也只能够继续等了。要是价格贵了我们退款就行了,可现在卖家是真的在双11便宜了,这个便宜既然已经占了,那就坚持拿到货再说。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都2019年了,还出现双11订单积压的问题,明显是卖家没有做好准备了。现在就连小卖家都知道双11要请几个临时工过来帮忙的,大卖家更是要打包人员翻倍才行的,如今造成订单积压发不出去货,快递又送不到买家手里,这个印象可是差了不少,未来买家移情别恋就怨不得他们了。

不知道大家双11买的东西,现在都拿到货了吗,都说说吧。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淘宝买家:在三只松鼠买零食 别人快递拆完了 自己还没收到货”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淘宝直播:数据解析零食巨头三只松鼠 百草味的主播投放策略

淘宝直播:数据解析零食巨头三只松鼠 百草味的主播投放策略

合作,商品,百草,三只松鼠,旗舰店,次数,标签,零食,大礼包,粉丝,直播,产地,出场费,成本,性价比,战略部署,数据,策略,试错,芒果,重合度,频道,品牌方,翡翠原石,多可,李静,爆款,供应链,佣金,下图

2008-04-03 #短篇故事

淘宝零食创业故事淘宝网店创业故事

淘宝零食创业故事淘宝网店创业故事

肉肉,王义,多肉,多肉植物,土壤,网店,淘宝网店,耿车镇,作文,市场,销售,企业,大棚,收入,淘宝,玫瑰,订单,顾客,创业故事,定制家具,买家,人们,同学,商机,家具,宿城区,店铺,残疾人,生意,车祸

2019-06-06 #长篇故事

三只松鼠:好零食 “造”出来

三只松鼠:好零食 “造”出来

三只松鼠,零食,行业,产品,发布会,销售额,章燎原,品牌,新品,方面,电商,趣味,坚果,松鼠,来源,渠道,红利,风味,传播,休闲零食,定义新,才能,沉淀,线下,食品行业,鲜味,公司,销售,线上线下,研发

2016-04-20 #故事会

零食大测评之三只松鼠

零食大测评之三只松鼠

零食,对虾,虎皮鸡蛋,口感,肉肠,生活,推荐指数,大家好,延伸线,吃法,家族,大袋,小包装,指数,拔丝,液体,活物,皇帝,虎皮,腥味,试一下,香味,哪里去,分享给大家,三只松鼠,作为一名,不新鲜,关注我,告诉我,因为它

2008-09-14 #短篇故事

用零食填满你的心灵 三只松鼠不止是零食这么简单

用零食填满你的心灵 三只松鼠不止是零食这么简单

三只松鼠,零食,口味,口气,酸奶,含片,小吃,清口,这是一款,蓝莓味,黄桃,在我们,味和,大家买,新生活,感觉,办公室,上班族,人们,丝丝,价值,原料,包装,原味,后腿肉,嘴巴,地方,外形,天都,够味

2013-09-02 #短篇故事

三只松鼠 用数字化打造零食王国

三只松鼠 用数字化打造零食王国

企业,零食,数据,消费者,产品,三只松鼠,传统,智能,系统,链路,技术,渠道,管控,智盈,休闲食品,一物,业务,中台,人群,层级,方面,画像,行业,问题,供给,消费,新工具,消费需求,于淘宝,云店

2011-08-11 #小故事

三只松鼠:零食市场竞争格局未完全明朗

三只松鼠:零食市场竞争格局未完全明朗

公司,线下,中国,商品,市场,零食,竞争,三只松鼠,一段时间,网讯,中泰,机构,主体,供需,供应链,关系,初级阶段,收入,布局,护城河,机会,数字,流量,格局,毛利,空间,消费市场,矩阵,红利,组织

2017-03-07 #经典故事

吃的是放心?选一款好零食 三只松鼠零食大礼包

吃的是放心?选一款好零食 三只松鼠零食大礼包

零食,大礼包,三只松鼠,品牌,时候,不一样,包装,原材料,坚果,时光,礼物,你的选择,这部剧,各大,上都,休闲时光,和精,好伙伴,好的,都会,习惯,价格,亲戚,电视剧,和信,味蕾,品质,大部分,女孩子,女朋友

2008-02-03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