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大学宿舍:你经历过多少吓人事情?网友:舍友梦游!

时间:2017-08-02

有善良,有道德高的,当然也可能出现让你毛骨悚然的学生

提示:本文共有 12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这大学也是一个社会的缩影,你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有善良,有道德高的,当然也可能出现让你毛骨悚然的学生。听听他们都是如何评论那些发生在大学宿舍的惊悚吓人的事。

1、最怕的应该是13年复旦投毒案吧,一个高学历医学院研究生如何杀死自己的室友。

只是因为日常琐事对被害人不满,就决定采用投放毒物的方式加害受害人。用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杀人上面,可真的是冷血啊。这种人内心是不是对生命的定义很冷漠,说投毒就投毒了,毒死人之后也看不出来有什么忏悔的表现,好似毒的只是一只小白鼠,在做实验一样。就因为这个有段时间我都不喝宿舍饮水机的水了。网上那段还特别出现了一个话题叫做“谢室友不杀之恩”。

2、去年也有一个,南方医科大学高层学生公寓4楼发生伤人案件。

一个学生持刀行凶,两名同学在阻止过程中受了伤害,最后一死一伤。当时真的是吓坏了,怎么这么多医学生有这种杀人想法啊!学医学知识是为了救治生命的,不仅不救人还杀人了。简直是惊骇世人啊、而且到现在这个案件也没有一个确切的走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

3、四川师范大学也发生过类似的杀人案,正在宿舍玩电脑的大一学生被害人芦海清被室友滕飞叫到了旁边的学习室,再见到时,这个滕飞的行为令人发指,他在芦海清身上砍了50多刀还斩首分尸了。

现在大学生压力都这么大么,据说这个滕飞有精神抑郁,早就有精神抑郁的病史为什么不好好修养,还要去上学呢,你说你有精神抑郁就要逃避刑事责任么,要想到给受害人家庭带来了多大的不幸。大学生真的要好好保护自己了。

4、曾经在网上还看到有一个人说他们家乡的事情,也是发生在大学宿舍的。

大概是冬天的,两个女研究生在学院宿舍里睡觉,一个同是研究生的男同学半夜爬窗进入这两个女生的宿舍。说他首先他对着女生A刺了二十多刀,然后又到女生B的床边,刺了十多刀。可能是因为冬天棉被盖得厚,两个女生没有伤及要害,这两个女生意识到不对就和男生搏斗起来。最后,两女制服男生,之后在他人帮助下将该男生扭送公安机关。二女均入院治疗,重伤未死。你说怕不怕,要是这两个女生没有奋起抵抗,又或者不是在冬天有着厚被子遮挡住要害,这可就消失了两条人命了啊。

5、有个学生爆料说他的室友室友每晚梦游,而且每晚在拿手术刀在销笔,还会莫名其妙发生很可怕声音。

他住一个房间每天都很害怕也睡不好。要我说啊,不如趁早赶紧调开宿舍,对这个学生和梦游的人来说都好。而且梦游的人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小心扎到你了可就不是玩了。

6、大家都说的都那么惊悚啊,我来个惊悚中带点搞笑一点的故事吧。

也是有关梦游的,爆料人说她室友突然半夜梦游,一手拿刀一手把寝室人挨个拍了个遍,然后就回床上睡了,搞得室友们都担惊受怕的,还一头雾水,莫名其妙。第二天问这个梦游的人,她竟然说 昨天做梦想吃西瓜拍来拍去没有一个是熟的!你说这个梦游真的是让人恨得牙痒痒,他要是拍的是熟了,难道真的下刀子啊,关键她是梦游,你也不能对她如何,真是气笑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大学宿舍:你经历过多少吓人事情?网友:舍友梦游!”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当代大学生的宿舍烦恼 你经历过吗?

当代大学生的宿舍烦恼 你经历过吗?

宿舍,时候,舍友,室友,好的,关系,大学,时间,学校,时刻,朋友,大学四年,一些人,当代大学生,多大,好心情,上辈子,个人,人家,人和事,人生,人文,优缺点,低质量,偏见,作业,出去玩,分数,友谊,回复

2007-07-12 #故事会

你经历过哪些最和睦的寝室关系?网友:酸了 羡慕

你经历过哪些最和睦的寝室关系?网友:酸了 羡慕

室友,到现在,宿舍,一起去,关系,城市,寝室,时候,一起吃,大学,舍友,高中,上海,个人,实验班,妈妈,对方,生日,男生,工作,从来没有,最开心,有一次,中朋,奥赛班,高二,不一样,好的,我们俩,水世界

2008-08-26 #故事阅读

大学宿舍“相爱相杀”的6件事 你经历过几个?过来人表示:全中

大学宿舍“相爱相杀”的6件事 你经历过几个?过来人表示:全中

宿舍,大学,时候,上下铺,个人,关系,室友,是非,舍友,都会,世纪,对象,经历,大学生活,大学宿舍,很微妙,中一,前关,新生活,还可以,两张床,专业,人生,千古,同学,同气连枝,大战,女生,孩子,态度

2019-01-25 #短篇故事

在寝室里你经历过哪些爆笑的事情?网友的回答真搞笑

在寝室里你经历过哪些爆笑的事情?网友的回答真搞笑

寝室,时候,舍友,哈哈哈哈哈,事情,床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旁边,下铺,双腿,口气,声音,大哥,头发,室友,宿舍楼,室长,照片,意识,把头,斗地主,晚自习,眼神,老大,老三,鸡冠,辈子,规矩,衣服

2017-09-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上了大学的你都有哪些想要抱怨的事情 网友:太多了

上了大学的你都有哪些想要抱怨的事情 网友:太多了

学校,都会,宿舍,大学,网友,学生,室友,时候,条件,专业,环境,区的,一般都,上大学,不一样,事情,幻想,建筑,教室,校园,老校,设计,很多人,大学宿舍,学校里,是那种,而且也,那么你,了学,徐晓

2017-08-03 #经典故事

因为穷 你吃过什么东西或者经历过什么事情?网友:别人的方便面汤

因为穷 你吃过什么东西或者经历过什么事情?网友:别人的方便面汤

时候,网友,中心,垃圾桶,宾馆,师兄,洗手间,白米饭,血站,面条,酒店,一块钱,地方,外卖,学校,工资,泡面,矿泉水,通心粉,工作,生活,上大学,又没有,坐公交,大一,很多人,我当时,每一天,没有钱,了学

2015-08-17 #经典故事

你经历过最巧合的事情是什么?网友晒亲身经历 看完让人怀疑人生

你经历过最巧合的事情是什么?网友晒亲身经历 看完让人怀疑人生

网友,时候,生日,大学,事情,亲身经历,小学,女生,爸妈,经历过,我竟然,这个女孩,这张照片,来调,一家人,初中,人生,位置,体育课,同学,命运,图片,大小,妈妈,小女孩,小时候,智商,晒晒,海滩,照片

2015-10-19 #经典故事

你亲身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网友:嫁给了双胞胎!

你亲身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网友:嫁给了双胞胎!

事情,情绪,经历,朋友,服务员,网友,老板,饭店,你自己,有的时候,有些地方,经历过,一笑,左男右女,一身,亲身经历,厕所,卫生间,卫生巾,大学,女厕所,女儿,客人,时候,教学楼,步伐,浑身,问题,下台,尴尬事

2013-02-26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