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你亲身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网友:嫁给了双胞胎!

时间:2013-02-26

生活中难免会发生很多尴尬的事情,有的时候可能是身边人的尴尬,有的时候则是你自己的亲身经历

提示:本文共有 5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生活中我们每天会有各种各样的情绪,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在众多的情绪当中,有一个是特别有趣的,那就是:尴尬。

生活中难免会发生很多尴尬的事情,有的时候可能是身边人的尴尬,有的时候则是你自己的亲身经历。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网友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你亲身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有很多网友讲述了自己的生活中的一些尴尬事,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小A:大学表演牛仔舞,上台开跳就忘记步伐了,试了三遍最后一句抱歉下台了!嗯,全系的人都在看着我。

@小B:最尴尬的事就是上大学的时候进了女厕所,妈的 ,设计学校教学楼厕所是逗比吧,有些地方是左男右女,有些地方是左女右男。

@小C:在老板家里去卫生间!家里没人!直接拉开门看到老板女儿在头里!相识她一笑!默默的拉上门退出!你说多尴尬!鬼知道那天中午她回来干啥!

@小D:史上最尴尬!去饭店跟朋友喝酒,当时喝的有点多,有个朋友吐我一身。当时酒劲就上来了,大声喊了一声,服务员,给我来两包卫生巾,多拿点。全饭店的客人都瞅我,服务员女的脸憋的通红。我继续喊,瞅啥呀,快拿!

@小E:我以前干过好多尴尬的事,太多了,现在想想都浑身发烫!

你有没有过和网友们类似的经历呢?

你自己亲身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呢?

欢迎留言分享,说出你的故事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你亲身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网友:嫁给了双胞胎!”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王者荣耀:对局中发生的几件让人“尴尬”的事情 你经历过么

王者荣耀:对局中发生的几件让人“尴尬”的事情 你经历过么

对面,游戏,朋友,结果,小鲁班,吕布,王者,故事,全场,女朋友,小学生,弟弟,网友,亚瑟,关语,谷里,荆轲,在宿舍,个人,事儿,亲身经历,单身,峡谷,同学,善意,女子,声音,嬴政,宿命,情况

2019-07-27 #故事会

一代大师冰心的一生 也曾经历过这些这些小尴尬的事情

一代大师冰心的一生 也曾经历过这些这些小尴尬的事情

冰心,林徽因,历史,好的,值得我们,虽然说,东西,才情,时代,民国,为我们,时间,人生,优势,作品,女性,故事,才华,背景,父亲,短处,美貌,长相,生活,万万不,很多人,最无奈,某方面,相比于,真的是

2007-11-10 #小故事

你遇到过尴尬的相亲经历吗?百度网友:他们都是有故事的人啊!

你遇到过尴尬的相亲经历吗?百度网友:他们都是有故事的人啊!

网友,妹妹,男方,哥们,姐姐,闺女,女孩,很穷,媒人,橘子,都会,经历,事情,人家,再加,双方,原因,回复,女孩子,女方,家教,实力,家里人,年纪,恶习,时候,故作,父母,有钱人,母亲

2019-08-16 #小故事

童年时经历过这些事情的孩子 长大后很难跟父母亲近 爸妈要反思

童年时经历过这些事情的孩子 长大后很难跟父母亲近 爸妈要反思

父母,楠楠,晓娟,孩子,弟弟,让孩子,时候,心理,强势,次数,发展,对孩子,这些事情,宝妈,连家,都会,初中,个人,事事,子女,同学,双胞胎,吵过,命令,奶奶,好事,家庭,心意,态度,意见

2010-06-21 #故事会在线阅读

都经历过的 大型尴尬现场

都经历过的 大型尴尬现场

同学,网友,蘑菇头,妹子,男友,小学同学,时候,光头,大叔,揉碎,不认识,到一个,我现在,人海中,尼玛,后冲,好朋友,走错门,人家,两秒钟,脑子,内容,动作,单车,后用,名字,哭出,声音,大案,大白

2011-07-30 #故事会在线阅读

青春期有哪些尴尬事情令你难以忘记?网友:同桌当着全班面出卖我全班尴尬网友

青春期有哪些尴尬事情令你难以忘记?网友:同桌当着全班面出卖我全班尴尬网友

时候,我喜欢,网友,全班,女同学,感觉,我当时,语文老师,这么多,才明,白当,好想,好的,来吧,受伤了,事情,一节课,大姨妈,初中,交集,同学聚会,女朋友,女生,屁股,小伙伴,对方,年纪,平行线,把头,时间

2020-08-28 #经典故事

网友分享尴尬到想失忆的经历 又惨又好笑!

网友分享尴尬到想失忆的经历 又惨又好笑!

留白,时候,小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失忆,小手,弯下,爱情,朋友,猪叫,爱情故事,问题,系鞋带,网友,经历,身子,咨询,有关,个人情感,一切都,宝宝们,再看看,你喜欢,已经为,属于我们,我一下,最后一个,第一次见面,相爱过

2020-04-17 #小故事

因为穷 你吃过什么东西或者经历过什么事情?网友:别人的方便面汤

因为穷 你吃过什么东西或者经历过什么事情?网友:别人的方便面汤

时候,网友,中心,垃圾桶,宾馆,师兄,洗手间,白米饭,血站,面条,酒店,一块钱,地方,外卖,学校,工资,泡面,矿泉水,通心粉,工作,生活,上大学,又没有,坐公交,大一,很多人,我当时,每一天,没有钱,了学

2015-08-17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