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张杰双胞胎女儿喜欢爸爸还是妈妈?谢娜发文回应 话中满满的无奈

时间:2016-09-24

在今年伊始的时候,这一对相恋多年的夫妻,也是如愿身份发生了变化,晋升成为了爸妈,收获了一对双胞胎女儿

提示:本文共有 8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对于张杰谢娜来说,今年绝对是最特殊的一年。在今年伊始的时候,这一对相恋多年的夫妻,也是如愿身份发生了变化,晋升成为了爸妈,收获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原本谢娜和张杰就非常的甜,有了这对女儿之后,两个人的生活就更甜了。顺利成为爸妈的张杰谢娜,和许多喜欢晒娃的普通爸妈一样,经常和大家分享一些和双胞胎女儿的趋势,近日,谢娜又是发文跟大伙吐槽自己在家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相信很多有孩子的家长,都问过孩子,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多一些。对于这个问题,谢娜和张杰也是和跳跳俏俏进行了探讨了,只是结局未免让我们的娜娜有点不太容易接受。纵使我们的谢娜用尽浑身的表演功力,模仿了很多小动物的模样,可是人家张杰一打鼓,立马就爬过去了,因此喜欢谁就一目了然。所以说,谢娜的回应,话中也是满满的无奈。

不过谢娜说出的话,还是有几点,值得网友深究一下的。首先,不得不承认的是,谢娜张杰生出来的孩子,天生就有音乐细胞。面对妈妈谢娜的循循善诱,却不为所动,依旧选择了爸爸那边的音乐,看来以后孩子们长大之后的方向,肯定也是歌坛了。当然了,这也可以理解,其实谢娜的另外一重身份,也是歌手,两个歌手生出来的孩子,想象一下音乐天赋,前途真是不可限量。

其次,让我感到很甜蜜的,还是谢娜张杰作为爸妈的耐心。因为明星身份,谢娜张杰陪孩子的时间很少,像这样在一起陪孩子的时间就更少了,毕竟两个人在娱乐圈的地位,是非常靠前的。所以能有共同的时间来陪孩子,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可是细心的网友应该发现了,自从有了孩子之后,两个人的通告明显少了很多,为了孩子的成长,他们也是舍弃了很多东西,对孩子也是非常好了。

再者还是张杰和谢娜之间的恩爱,同样让人羡慕。谢娜张杰在一起的时间并不短,由于明星身份的关系,之前也是一直聚少离多,但是人家两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像以前那般恩爱,真的太让人羡慕了。

最后,尽管谢娜吐槽的时候,稍微有点不满,但是我感受到的,却是她和张杰,对孩子满满的爱,祝福张杰谢娜一家,幸福一辈子!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张杰双胞胎女儿喜欢爸爸还是妈妈?谢娜发文回应 话中满满的无奈”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谢娜为张杰生下双胞胎女儿 小张杰小谢娜来了

谢娜为张杰生下双胞胎女儿 小张杰小谢娜来了

谢娜,张杰,音讯,文娱,事情,喜讯,小孩,微博,时分,预产期,工作,杰夫,蔡康永,快乐大本营,快一点,第一时间,知情人,上海,双胞胎,全年,信息,传言,人生,女儿,发文,孩子,媒体,安胎,家庭,开端

2020-06-18 #长篇故事

张杰晒双胞胎女儿照片 为谢娜高调庆生 女儿扎哪吒头可爱像谢娜

张杰晒双胞胎女儿照片 为谢娜高调庆生 女儿扎哪吒头可爱像谢娜

谢娜,张杰,穿着,两个人,照片中,感情,纯白色,两个女儿,下半身,年纪,白色,衬衫,连衣裙,身材,颜色,娱乐圈,上衣,双胞胎,外套,天蓝色,女儿,好身材,感觉,正面,服装,照片,皮肤,眼神,粉色,跳跳

2019-02-04 #短篇故事

谢娜分享与双胞胎女儿小日常 透露女儿模仿张杰唱歌

谢娜分享与双胞胎女儿小日常 透露女儿模仿张杰唱歌

谢娜,女儿,张杰,生下,双胞胎,外界,海报,总会,爸爸,身材,多热,一家,举动,主持人,前段时间,发文,幸福生活,小两口,影子,绯闻,谣言,健身,争议,工作,生活,行动,一直幸福,从相恋,分享自,婚后生活

2019-09-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恭喜 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张杰正式升级奶爸

恭喜 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张杰正式升级奶爸

谢娜,张杰,娱乐圈,时候,网友们,双胞胎,好友,消息,喜讯传来,都会,众人,产子,全程,传闻,喜讯,官方,女儿,地方,大本营,姐弟恋,女方,对方,歌迷会,恋情,日子,月子,真爱,经历,纪念日,诺言

2017-11-19 #经典故事

刚刚 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张杰感动发文:我好幸福

刚刚 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张杰感动发文:我好幸福

谢娜,张杰,双胞胎,女儿,消息,产下,娜娜,宝宝,小脚,微博,照片,时候,爸爸,网友,预产期,何炅,李维嘉,谢大,在哦,女字,好的,小脚丫,真的好,第一时间,证实了,一家人,一家,下子,人士,低调

2010-05-21 #小故事

谢娜张杰终于1+1=4 双胞胎女儿呱呱坠地!

谢娜张杰终于1+1=4 双胞胎女儿呱呱坠地!

张杰,谢娜,湖南卫视,时候,恋情,何炅,洪涛,快乐大本营,双胞胎,丈夫,事情,原因,呱呱坠地,外界,女儿,妻子,孩子,微博,歌手,祝福,遥控飞机,快男,杰哥,音乐人,只有你,和你一起,我们俩,爱吧,越来越好,里张

2015-08-09 #故事会在线阅读

谢娜喜得双胞胎女儿 张杰:守护最好的你们!

谢娜喜得双胞胎女儿 张杰:守护最好的你们!

兄弟,女儿,手足,粉丝,青年,张杰,弘国,谢娜,王源,罗志祥,阿娇,陈冠希,好的,联合国,主题,剧照,宝宝,明星赛,男友,电子产品,电视剧,论坛,交往,优质教育,全英文,方力申,曾大方,钟欣桐,使者,中国青年

2018-11-06 #长篇故事

谢娜分享双胞胎女儿斗嘴日常 画风像极了谢娜和张杰 太可爱了

谢娜分享双胞胎女儿斗嘴日常 画风像极了谢娜和张杰 太可爱了

张杰,谢娜,快乐大本营,何炅,双胞胎,主持人,中江县,女儿,家庭,孩子,张卫健,李维嘉,苟伟,女王,舞蹈演员,上腾娱乐,小公主,公布了,云南,北京工人体育场,基因,四川省,喜剧,大众,夫妇,学会,媒体,婚期,画风,年度

2019-12-03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