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谢娜张杰终于1+1=4 双胞胎女儿呱呱坠地!

时间:2015-08-09

这两人的相遇也很奇妙,可谓一波三折

提示:本文共有 17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2018娱乐圈有一件大事,就是谢娜和张杰的双胞胎女儿呱呱坠地了,谢娜和张杰从开始恋爱到修成正果十分不易,属于娱乐圈里的姐弟恋,2006年刚被爆出恋情时,周围人都不看好他们,谢娜在快乐大本营的名气更大,而当时的张杰还只是一个参加了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的第四名,瞬间两人就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但是他们都没有退缩。

这两人的相遇也很奇妙,可谓一波三折。一开始张杰有一个北京的发布会想找谢娜主持,但当时由于谢娜自身原因没能主持。后来,因为张杰和何炅关系很好,有一次在ktv时何炅带来了一位神秘嘉宾,正在张杰不以为意地唱歌的时候冲了进来,还没看清来者何人就有一个女生抢过他手里的话筒,大声说:啊,张杰,我终于见到你了!上次真的特别遗憾,我听过你的歌,很喜欢你唱的歌!

从那时,谢娜就已经对张杰暗生情愫。在后来两人被曝出恋情时,谢娜也一直默默站在张杰身后,在张杰参加快男时期也一直用行动鼓舞着张杰。

2010年1月31日,在一个颁奖典礼上,拿了 最具人气男偶像奖的张杰正面回答绯闻:我们确实在恋爱。谢娜也对拿了奖的男友说:祝福我的男朋友张杰!两人恋情终于面世官宣。

2011年七夕,两人宣布结婚,同年9月26日,两人举行了婚礼。

婚后外界也不时传闻婚变,因为两人没有孩子,只要搜新闻,出来的都与离婚有关和为什么不怀孕的消息。

张杰因为妻子强大的湖南卫视一姐的光环而受了不少怀疑和非议,比如《歌手》里张杰再登舞台就有很多人怀疑张杰频频上湖南卫视是因为谢娜的撑腰。

后来在《拜托了冰箱》里提到这件事,谢娜还替张杰解释抱不平,当时收到《歌手》邀请时她也本不想张杰去,因为每次上湖南卫视张杰就饱受争议,而其他卫视没关系。但张杰表示这是洪涛导演亲自提出的邀请,在12年前他最低落的时候是洪涛帮助鼓励了他,所以讲义气的他无法拒绝,于是欣然接受邀请。

后来,谢娜出于保护张杰,免受外界尘嚣喧扰的心态,还删光了所有@张杰 的微博。她表示不希望丈夫因为自己而备受困扰,他是一个优秀的音乐人张杰,其次才是谢娜的丈夫,后来孩子的爸爸。

如今,两个健康的双胞胎女儿终于呱呱坠地,一家四口人力量更加强大,宝宝们也给予了他们更大的力量。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里,两人也是狗粮不断。

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最后,再来重温曾经谢娜在《快乐大本营》里给张杰亲手写的信吧。

“时间过得很快,前两天看微博,又看到有人给我转你给我求婚的视频。那天你紧张而笨拙的弄着那个遥控飞机,好像就是昨天的事情。为了能成功,你头一天晚上练习了太久,结果那个飞机在正式的时候就没有电了,东倒西歪像喝醉了一样,还差点撞到墙。

你急的没办法,最后一把抓起那只飞机,手举过头顶,跪到我的面前。我懵圈的看着这一切,还想着你在干嘛,为什么跑到我跟前跪着举个遥控飞机啊?直到看到你眼眶里的眼泪,我才发现,那个吊在飞机上的戒指。我们俩就这样傻乎乎,跌跌撞撞地开始了我们新的生活。”

“你是那种不会为自己说话,再生气骂人的话都不会讲的人。这就是我有时为你着急的原因,也是我爱你心疼你的理由。可是每次看到舞台上用心唱歌的你,我知道,你还是当初那个我认识的简单少年。每次我在观众席看着大家为你呐喊欢呼,和你一起大合唱,为你感动流泪的时候,我想他们和我一样都明白,这一路你所承受的一切。

这么多年来,你只固执的坚持做了唱歌这样一件事,你说过,不因初解而改变初衷,不因冷落而怀疑信念。我一直相信,人生不会亏待努力、善良的你,你吃的苦、你受的泪、你跳进的坑,都会练就独一无二、成熟坚强、感恩的你”

“网上有一句话说,张杰不善言辞有谢娜懂,谢娜疯疯癫癫有张杰宠。前半句是对的,后半句容我稍微改一下,谢娜漂漂亮亮有张杰宠。”

“认识你的第十年,我们牵手面对一切。因为彼此,我们都变得越来越好;因为彼此,所有的困难都不再是困难,而是我们共同的经历,也是今后最难忘的回忆。我真的很感恩我们相遇,很感恩我们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没有你,我会是怎样的自己?也许我还是可以在舞台上嘻嘻哈哈,但是能让我每天醒来就面带笑意的,只有你!杰哥,十周年快乐,谢谢你。”

祝福这一家人永远娜样纯杰的走下去,继续幸福相爱吧!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谢娜张杰终于1+1=4 双胞胎女儿呱呱坠地!”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张杰晒双胞胎女儿照片 为谢娜高调庆生 女儿扎哪吒头可爱像谢娜

张杰晒双胞胎女儿照片 为谢娜高调庆生 女儿扎哪吒头可爱像谢娜

谢娜,张杰,穿着,两个人,照片中,感情,纯白色,两个女儿,下半身,年纪,白色,衬衫,连衣裙,身材,颜色,娱乐圈,上衣,双胞胎,外套,天蓝色,女儿,好身材,感觉,正面,服装,照片,皮肤,眼神,粉色,跳跳

2019-02-04 #短篇故事

谢娜为张杰生下双胞胎女儿 小张杰小谢娜来了

谢娜为张杰生下双胞胎女儿 小张杰小谢娜来了

谢娜,张杰,音讯,文娱,事情,喜讯,小孩,微博,时分,预产期,工作,杰夫,蔡康永,快乐大本营,快一点,第一时间,知情人,上海,双胞胎,全年,信息,传言,人生,女儿,发文,孩子,媒体,安胎,家庭,开端

2020-06-18 #长篇故事

谢娜分享双胞胎女儿斗嘴日常 画风像极了谢娜和张杰 太可爱了

谢娜分享双胞胎女儿斗嘴日常 画风像极了谢娜和张杰 太可爱了

张杰,谢娜,快乐大本营,何炅,双胞胎,主持人,中江县,女儿,家庭,孩子,张卫健,李维嘉,苟伟,女王,舞蹈演员,上腾娱乐,小公主,公布了,云南,北京工人体育场,基因,四川省,喜剧,大众,夫妇,学会,媒体,婚期,画风,年度

2019-12-03 #经典故事

谢娜分享与双胞胎女儿小日常 透露女儿模仿张杰唱歌

谢娜分享与双胞胎女儿小日常 透露女儿模仿张杰唱歌

谢娜,女儿,张杰,生下,双胞胎,外界,海报,总会,爸爸,身材,多热,一家,举动,主持人,前段时间,发文,幸福生活,小两口,影子,绯闻,谣言,健身,争议,工作,生活,行动,一直幸福,从相恋,分享自,婚后生活

2019-09-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恭喜 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张杰正式升级奶爸

恭喜 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张杰正式升级奶爸

谢娜,张杰,娱乐圈,时候,网友们,双胞胎,好友,消息,喜讯传来,都会,众人,产子,全程,传闻,喜讯,官方,女儿,地方,大本营,姐弟恋,女方,对方,歌迷会,恋情,日子,月子,真爱,经历,纪念日,诺言

2017-11-19 #经典故事

刚刚 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张杰感动发文:我好幸福

刚刚 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张杰感动发文:我好幸福

谢娜,张杰,双胞胎,女儿,消息,产下,娜娜,宝宝,小脚,微博,照片,时候,爸爸,网友,预产期,何炅,李维嘉,谢大,在哦,女字,好的,小脚丫,真的好,第一时间,证实了,一家人,一家,下子,人士,低调

2010-05-21 #小故事

谢娜喜得双胞胎女儿 张杰:守护最好的你们!

谢娜喜得双胞胎女儿 张杰:守护最好的你们!

兄弟,女儿,手足,粉丝,青年,张杰,弘国,谢娜,王源,罗志祥,阿娇,陈冠希,好的,联合国,主题,剧照,宝宝,明星赛,男友,电子产品,电视剧,论坛,交往,优质教育,全英文,方力申,曾大方,钟欣桐,使者,中国青年

2018-11-06 #长篇故事

谢娜张杰喜获双胞胎女儿 网友:期待两位公主上《爸爸去哪儿》

谢娜张杰喜获双胞胎女儿 网友:期待两位公主上《爸爸去哪儿》

谢娜,张杰,娱乐圈,他们俩,好消息,双胞胎,夫妻,微博,感情,消息,疑似,绯闻,公主,女儿,外界,孩子,恋情,爱情,生下,升级,工作,祝福,这个消息,上公,快男,一直以来,简单生活,睁开眼,一家,人气

2014-04-26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