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一个人 一杯茶 一条狗 一本书

时间:2015-11-17

养一条狗,买很多本书,坐在椅子上,抱着狗看着书,这种生活我相信一定很美,也许可能是每个人想象中美好生活的样子

提示:本文共有 4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理想的生活一定是那种静谧的,甜美的。养一条狗,买很多本书,坐在椅子上,抱着狗看着书,这种生活我相信一定很美,也许可能是每个人想象中美好生活的样子。

喜欢读书的的一定是那种可以安静下来的人,哪怕世界再喧嚣,只要他拿起书来就可以屏蔽一切的那种。可能读书人他能够看到各种美好是不爱读书的所感受不到的。因为,给我一个安静的地方看书,我能真正进入书中,作为第三方视角去看身临其境地感受作者所经历的事。但我不是一个能在喧闹的场所安静下来的人,所以我很羡慕那些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安静看书不受干扰的人,那些人一定在举止投足之间都能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质,她们裙摆飘过的地方一定都是花开的地方。

读书加惠于我们的不仅仅在于知识视野的增广,他赋予我们的是举手投足间那种不语言表的内涵。不要羡慕别人为什么能够有着优雅的气质,那是因为他们甘于平静,但能在这份平静中找到打开更有意思的世界的大门,而我们,往往在路上就回头了!因为在这路上你周围可能悄无声息,安静的可怕,就看你能不能耐得住这份独处的安静。

其实书中很多的东西在我们的脑海中都是可以浮现的,所以,我们其实是欢乐的,因为书中的世界不止你一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个人 一杯茶 一条狗 一本书”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个人 一本书 一杯茶 一故事 一辈子。

一个人 一本书 一杯茶 一故事 一辈子。

文字,书香,心灵,人生,灵魂,墨香,香气,书籍,生命,一本书,我的灵魂,个人,辈子,尘世,时候,于文,一杯茶,寄托在,我的心,给了我,乐趣,书页,何需,和心,时间,思绪,幽香,清泉,清欢,种子

2020-07-02 #故事阅读

一个人 一本书 一杯茶 一故事 一辈子。

一个人 一本书 一杯茶 一故事 一辈子。

文字,书香,心灵,人生,灵魂,墨香,香气,书籍,生命,一本书,我的灵魂,辈子,尘世,时候,于文,一杯茶,寄托在,我的心,给了我,个人,乐趣,书页,何需,和心,时间,思绪,幽香,清泉,清欢,种子

2020-09-25 #故事会

一个人 一杯茶 一本书 一缕阳光 一种人生

一个人 一杯茶 一本书 一缕阳光 一种人生

个人,一杯茶,一杯清茶,一茶,一盏茶,世事,世界,人心,书桌,咖啡,人走茶凉,人生,回味,旁观者,文字,心事,时代,波澜不惊,氤氲,泡上,茶香,绿茶,静心,身份,雨天,音乐,香茶,对话,一本书,一些事

2011-10-09 #短篇故事

一个人 一本书 一首歌 一杯茶就是美好人生

一个人 一本书 一首歌 一杯茶就是美好人生

生气,个人,余生,不计较,为了不,心心过,明明是,一杯清茶,人和,和精,人眼,事情,人生,人和事,别生气,地方,小人,心情舒畅,心情,心存,心态,文字,总会,怒火,怨气,情愫,才能,时间,热气,琐事

2019-08-10 #经典故事

一本书 一杯茶 一个下午

一本书 一杯茶 一个下午

日子,母亲,刘震,毕其,一本好书,好茶,我喜欢,暗香浮动,还记得,一生,人生,书卷,入口,原话,功名,少时,女孩子,学问,心灵,庙堂,山人,文章,教会,时候,时光,滚滚红尘,江湖,没得,清茶,琴音

2015-06-02 #故事阅读

一本书  一杯茶 一段属于自己的时光

一本书 一杯茶 一段属于自己的时光

人们,一本书,慢阅读,快餐文化,一本好书,滴落,故事,智慧,灵魂,知识,红楼梦,视频,生活,有多少人,宝钗黛,曹雪芹,毛泽东,陶渊明,辛弃疾,花时间,人心,下一场,书香,云卷云舒,内存,光阴,兴衰,初阳,午饭,当今社会

2012-09-07 #短篇故事

七首品茶诗词:我爱的 不过是 一杯茶 一本书 一知己

七首品茶诗词:我爱的 不过是 一杯茶 一本书 一知己

人生,知己,活水,王维,好茶,思想,袈裟,生活,新丰美酒斗十千,西江水,万言,于谦,向竟陵,朱熹,花柳,陆羽,陌路人,新水,一生,世事,东风,中学,个人,乾坤,书香,书卷,书籍,人情美,过程,地位

2010-05-28 #小故事

一本书 一杯茶 一片多肉 给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本书 一杯茶 一片多肉 给自己想要的生活!

多肉,百科,多肉植物,美人,品种,阳台,东云,颜值,叶片,状态,张叶,肉肉,到现在,我喜欢,乌木,养花,嘻嘻,小白,文章,拇指,晚霞,果冻,用心,砍头,长生草,度夏,生活,欣喜若狂,买买买,买多

2013-09-10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