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泪中带笑 漫威宇宙观

时间:2015-10-24

电影中的星爵是一名拥有一半天神组血统的地球人,尽管只一有半天神族血统,但要是开发出来足以毁天灭地的存在,奈何自带逗比属性,且成功把逗比属性开发

提示:本文共有 10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地球每天在运转,而漫威里的超级英雄不限于地球,每天都在挽救不同的危险事情,银河护卫队就是这么一支超级英雄组合。电影中的<银河护卫队>

星爵是一名拥有一半天神组血统的地球人,尽管只一有半天神族血统,但要是开发出来足以毁天灭地的存在,奈何自带逗比属性,且成功把逗比属性开发到极致,影片结尾打罗南BOSS时以本片最冷片段成功吸引住罗南注意力,最后打坏装载无限宝石的工具,以肉身握住力量宝石才得以消灭罗南。

卡罗拉是灭霸的养女,从小经过宇宙级别的杀手训练,与星云为杀手姐妹花,一直相爱相杀。特点是多愁善感,每次星云处于危险之中,卡罗拉就会奋不顾身去救她。理想是逃离灭霸身边,对于杀害她父母的灭霸有一种特殊情感在里面。而星爵从一开始就对她有好感,到最后愿意为她舍弃生命,卡罗拉一直是这支队伍里面理性担当,每次队员想二哈时卡罗拉就站出来制止,但不是每一次都有用的。

火箭又名实验体89p13是一种被高度基因和机械改造的生化动物,在本片的出场时是赏金猎人,与树人格鲁克是最佳拍档。火箭擅长各种装备器械,日常就喜欢和星爵互怼,特别珍惜和格鲁克的友谊。但逗比的表面下隐藏着巨大痛苦经历。

树人格鲁克是属于花神巨像族,可以说是<银河护卫队>里的力量担当。无论在本片开头越狱片段,还是在结尾打罗南片段,都充分体现了格鲁克的力量。由于只能发出我、是、格鲁克这句话,所以和队员沟通闹出来不少笑话,但只有火箭能听懂他的意思。

德拉克斯是一名外星人,并且他的家人被指控者·罗南杀害,这也是在灭霸的指令下,于是德拉克斯发誓要报仇。特征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在本片监狱里要杀死卡罗拉时,星爵为救卡罗拉说了一堆道理愣是听不进去。在交易力量宝石时偷偷发信息给BOSS罗南,罗南到来之后差点就团灭了<银河护卫队>。

在整个漫威宇宙观来说<银河护卫队>中的成员都是不幸的人

第一次看<银河护卫队>的小伙伴来说确实是笑中带泪,但对于漫威宇宙世界观来说是泪中带笑。星爵从小失去了母亲,被掠夺者舰队的头领勇度所收养,整天都在担心被人吃掉,这也就练就来星爵一身狡猾的本领。而起初星爵拿力量宝石也是为了逃离掠夺者舰队这点跟卡罗拉很相似。卡罗拉从小被灭霸扶养,而灭霸是她的仇人,所以她报不了仇却要整天生活在仇人面前,还要帮他做事,个中无奈真的让人细品。火箭,精明的面庞下却深藏着痛苦、自卑、怨恨,甚至于他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来的?改造合成他的人是算他父母吧?但是改造他的人只把他当成一个工具,一个没有生命意义的的工具,但他又确确实实的活着。树人格鲁克最后关头仍尽自己最大力量守护着他们。

而这就是漫威宇宙的世界观。正义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泪中带笑 漫威宇宙观”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未来堪比漫威的中国宇宙不止神话宇宙 还有他!

未来堪比漫威的中国宇宙不止神话宇宙 还有他!

宇宙观,电影,中国,作品,哪吒,小说,故事,宇宙世界,电影系列,魁拔之书,世界,国家,宇宙,票房,深度,漫画,资方,降世,中国动画,相关作品,姜子牙,有乐,腾讯,全世界,世界观,事实,人种,仇恨,先行者,信心

2013-08-17 #故事阅读

《复仇者联盟4》后的故事来了!漫威公布第4阶段电影上映日期

《复仇者联盟4》后的故事来了!漫威公布第4阶段电影上映日期

电影,黑寡妇,阶段,上映时间,博士,雷神,黑豹,复仇者联盟,疫情,华人,宇宙观,最让人,时间,要数,终局,结尾,重头戏,观众,观众们,队长,影响,一次过,了解清楚,大胆创新,多元宇宙,当然是,必定是,惊奇队长,续集电影,超级英雄电影

2011-09-07 #故事阅读

《情深深雨濛濛》细腻缠绵的爱情故事 让人泪中有笑!

《情深深雨濛濛》细腻缠绵的爱情故事 让人泪中有笑!

感情,依萍,青春,内心,戏剧,父亲,真性情,琼瑶,和依萍,都会,一面,世界,古灵精怪,人心,人生,性情,情感,敢爱敢恨,本真,经历,和解,情深深雨濛濛,不理解,这个世界,太累,方瑜,杜飞,未得,杨德昌,爱得

2012-08-14 #故事阅读

《谁先爱上他的》 一部泪中含笑 发人深省的优质“同志”电影

《谁先爱上他的》 一部泪中含笑 发人深省的优质“同志”电影

阿杰,母亲,社会,人生,影片,爱的,同志,故事,悲剧,结局,人们,丈夫,保险金,妻子,感情,母子,舞台剧,观众,角色,向阿杰,生活,一身,人物,人群,剧情,儿子,关系,受害者,形象,愿望

2008-07-16 #短篇故事

「幻想宇宙观」01宇宙的起源

「幻想宇宙观」01宇宙的起源

宇宙,幻想,人类,能量,规则,东西,文明,想法,海洋,大爆炸理论,先生,哲学,数学,星球,理论,本质,物质,生命,观测,对宇宙,什么样子,告诉我们,宇宙之外,宇宙的起源,必然是,海洋里,物质能量,天圆地方,因果,历史

2016-10-30 #经典故事

古人是如何看待宇宙?梳理历史 分析中国古代宇宙观的起源

古人是如何看待宇宙?梳理历史 分析中国古代宇宙观的起源

理论,观念,天文,理念,宇宙观,宣夜说,玄学,张衡,浑天说,世界观,产物,时期,道家,进步,中国人,古人,关系,天体,大地,天圆地方,天地,天文学,宇宙,朴素唯物,星宿,成语,标志,运动,分析,中国古代

2014-07-26 #故事会

“太空人”庄子的瑰丽宇宙观

“太空人”庄子的瑰丽宇宙观

庄子,泰山,宇宙,思想,地球,突破,中国,大海,宇宙观,时候,道家,世界,翅膀,蜗牛,译文,河伯,这么大,佛教,原子,外太空,天下,大鹏鸟,天空,尘埃,小鸟,故事,树叶,距离,逍遥游,一树

2017-11-28 #小故事

中国古人的宇宙观

中国古人的宇宙观

物质,能量,阴阳,三生万物,老子,基本规律,动态平衡,宇宙,相结合,运行,万物负阴而抱阳,世间万物,天道,发生爆炸,学说,层次,核裂变,结合体,科学,道德经,西方人,联合体,会演,道生一,一生二,一对矛盾,二生三,不是不,中国传统文化,宇...

2019-10-21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