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不靠谱妈妈”火了 哄娃时候自己先睡着了 孩子举动超暖心

时间:2015-07-17

但是现在很多九零后的父母却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爸爸变得越来越细心,而家里的妈妈却变得比较随意,甚至总是出现各种问题

提示:本文共有 11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在照顾孩子方面,一般妈妈都比较细心,会关注孩子的方方面面,在大家眼里将孩子交给妈妈会非常放心,如果交给爸爸的话可能就会感到有些担忧了,因为一般家里的孩子都是由妈妈照顾的,所以爸爸如果照顾孩子的话可能会比较生疏。

但是现在很多九零后的父母却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爸爸变得越来越细心,而家里的妈妈却变得比较随意,甚至总是出现各种问题。

尤其现在很多家里面都是老人带娃,所以即便是妈妈在照顾孩子的时候也并不会那么轻松,她们也会出现各种问题。

“不靠谱妈妈”突然火了,哄孩子的时候自己却先睡着了

有一位“不靠谱妈妈”火了起来,因为女儿才一岁,所以身边还是需要有人照顾,而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宝妈日夜不停地照顾孩子,孩子的作息时间却一直调整不过来,因此妈妈也非常辛苦。

宝妈还是坚持想让孩子在正常的时间睡觉,所以一直想要板正孩子的休息时间,但是最终还是宣告失败了,有一次宝妈在哄娃的时候自己缺陷睡着了,在娃的旁边呼呼大睡。

宝妈干完家务之后,本想着将孩子哄睡着,没想到自己先睡着了,而孩子在妈妈旁边也非常乖巧,自己继续看着动画片。

没想到孩子没睡着,妈妈却困到睡着了,当女儿看到妈妈已经睡着的时候,女儿还将妈妈的被子往上提了提,似乎是怕妈妈着凉,孩子的举动可以说超级暖心。

爸爸回来的时候也刚好看到了这一幕,于是拍下了孩子的照片并且发到了网上,于是孩子跟妈妈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很多网友称:孩子简直太懂事了,知道心疼妈妈,妈妈也真的非常辛苦,但是一切都值了。

分析:

很多人发现哄孩子睡觉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在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小宝宝就会经常在半夜起来,然后就开始大哭引起家长的注意,有时候孩子是因为饿了,还有可能是宝宝不舒服。

但是当孩子大一些的时候,宝妈便开始让孩子断夜奶,这样宝宝也可以有一个更好的睡眠,不用半夜起床了。

但是让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家长尝试了很多方式都无法让孩子成功入睡,妈妈既担心孩子的身体,同时妈妈也休息不好。

家长应该怎样帮助孩子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

1、孩子的晚餐要清淡,不要吃撑

如果孩子晚上吃得太多,或者吃了很油腻的食物,孩子的身体会感到非常难受,因此也会影响到孩子的睡眠。

家长尽量在孩子睡觉三小时之前就让他们吃完饭,然后饭后一小时后可以让孩子适当做些运动,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2、培养孩子的睡眠意识

在孩子睡觉前就不要让孩子看动画片或者玩游戏了,尽量让室内安静下来,而且不要有强光,给给孩子营造一个好的睡眠环境,进而培养孩子单位睡眠意识。

3、家长要做出榜样

如果家长在晚上的时候总是熬夜的话,孩子看到了之后也会跟家长一样,所以家长也要早点睡觉,给孩子做出一个好榜样,让孩子跟随父母养成一个好的睡眠习惯。

【贴心寄语】

睡眠对于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的睡眠质量,让孩子拥有一个充足的睡眠时间才能保证他们的健康发育。

今日问题:你是如何帮助孩子入睡的?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不靠谱妈妈”火了 哄娃时候自己先睡着了 孩子举动超暖心”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最不靠谱的爸爸”走红 用3岁女儿挡雨 妈妈:等着跪搓衣板

“最不靠谱的爸爸”走红 用3岁女儿挡雨 妈妈:等着跪搓衣板

爸爸,孩子,小孩,时候,挡雨,一个合格,父爱,父亲,视频,照顾好,女儿,大雨,妈妈,梦想,物质条件,过程,角色,怎么做,给孩子,要学会,朱朝阳,好妈妈,小棉袄,新时代,内容,个人,举动,事情,例子,停下来

2011-07-12 #小故事

有种“不靠谱爸爸”叫邓超 给娃念绘本自己睡着 孩子举动亮了

有种“不靠谱爸爸”叫邓超 给娃念绘本自己睡着 孩子举动亮了

孩子,家长,内容,时候,妈妈,儿子,爸爸,父母,优秀的作品,让孩子,好的,读一,东西,亲子,图画本,宝宝,材质,眼界,知识面,知识,教育孩子,最好是,给他们,给孩子,图来,都会,小哥,传统,举动,事情

2014-07-29 #经典故事

又火了一个不靠谱爸爸:用3岁女儿挡雨 真是“父爱如山体滑坡”

又火了一个不靠谱爸爸:用3岁女儿挡雨 真是“父爱如山体滑坡”

爸爸,孩子,妈妈,带孩子,女士,爸爸们,女儿,过程,父亲,亲子关系,宝宝,家庭,时间,时候,父母,米粒,不靠谱,父爱如山,爸爸在,让孩子,好的,丈夫,举动,个人,双方,声音,学会,家长,态度,才能

2014-05-26 #经典故事

店员为演戏 巴结不靠谱小青年 没想到老总竟然也来凑热闹!

店员为演戏 巴结不靠谱小青年 没想到老总竟然也来凑热闹!

芈月传,店员,小青年,女友,老总,手机,总裁,样子,美女,飙车,不靠谱,扫一扫,都叫我三妹,出车祸,仲谋,卓依,子杰,爱智,太子,大秦,一大,丈夫,功能,丫环,举动,公子华,偷跑,公子哥,前女友,博客

2017-08-27 #小故事

“不靠谱”奶爸带娃 哄孩子睡觉自己却先睡着 女儿反应很暖心

“不靠谱”奶爸带娃 哄孩子睡觉自己却先睡着 女儿反应很暖心

孩子,女儿,宝妈,爸爸,时候,影响,对孩子,家长们,家长,时间,不规律,会影响,睡眠质量,让孩子,芳芳,妈妈,习惯,榜样,精神,知识点,神经,脑部,记忆力,规律,身体健康,育儿经,不靠谱,到了晚上,生活中,给孩子

2018-08-03 #长篇故事

爸爸带娃不靠谱?《小欢喜》告诉我们 好爸爸是这个样子的

爸爸带娃不靠谱?《小欢喜》告诉我们 好爸爸是这个样子的

爸爸,孩子,妈妈,杨杨,英子,女儿,时候,不靠谱,方圆,心情,父母,蹲班,小欢喜,梦想,老师,过程,得多,黄磊,就是好,是一位,内心,北大清华,方便面,气球,福气,老爸,舅舅,影响,教育,了解孩子

2013-09-23 #短篇故事

“不靠谱宝妈”走红 带娃哄睡不料自己先睡着 孩子的反应超暖心

“不靠谱宝妈”走红 带娃哄睡不料自己先睡着 孩子的反应超暖心

孩子,宝妈,家长,女儿,时候,不规律,作息,记忆力,妈妈,变弱,大脑,意识,直接影响,睡眠质量,习惯,抵抗力,晚餐,精神,被子,规律,发育,哄女儿睡觉,让孩子,这一幕,以身作则,图来,都会,睡着了,小哥,人际交往

2020-05-22 #小故事

《我老公不靠谱》 红玫瑰和白玫瑰 朱砂痣和蚊子血!

《我老公不靠谱》 红玫瑰和白玫瑰 朱砂痣和蚊子血!

电影,董怡,爱情,时候,婚姻,女人,是一部,对方,故事,蚊子,丈夫,俗套,初心,名字,妻子,岁月,红玫瑰,玫瑰,老婆,老师,贤妻良母,我老公不靠谱,一直都,一起去,两个人,像个孩子,夫妻之间,对这个,很多人,才知道

2017-09-30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