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无论何时 都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时间:2014-08-02

只有始终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正确对待婚姻、工作、梦想和挫折,才能谱写出生命的华美篇章

提示:本文共有 6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每个人的一生都只有一次,没有重新编辑的机会。只有始终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正确对待婚姻、工作、梦想和挫折,才能谱写出生命的华美篇章。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几乎都渴望家庭美满,婚姻幸福。但有不少男女婚前甜蜜,婚后疏离。

婚姻带给双方很多责任和义务,很多人还没有准备好,就一脚迈进围墙内。双方会因为很多琐事而产生矛盾。

如果女人只顾委屈流泪,后悔自己瞎了眼,男人也不愿意看见女人的愁眉苦脸,晚上不回家,那么双方很有可能不欢而散。

而理智的人会在婚前认真选择伴侣,即使婚姻出现问题,也能客观地分析和解决矛盾,而不是一味地伤心失望或者逃避。

对待工作也是一样,如果每天上班时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不仅能提高效率,还能影响到周围的人,取得突破和成绩。如果你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又舍不得辞掉,那么就试着发现工作中的乐趣。

当然,枯燥无味的工作确实会消耗人的斗志。你可以在工作之余发展自己的爱好,追求自己的梦想。拥有梦想才是一个完整的人生。试想每一个平淡的白天结束后,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追梦时光,一切都变得有意义,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

没有一个人会喜欢一个整天抱怨、负能量爆棚的人。你对生活持什么样的态度,生活也会全盘奉还。那些总认为自己倒霉、对生活不满的人,只会更加倒霉。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会遇到伤害,遇到自己无法接受的事情,你怎么面对和处理,十分重要。

宽阔的胸怀和乐观的态度,才能消解心中的烦恼!

当你苦闷的时候,不妨走出家门,多跟一些积极向上的人交流,去发现生活中美好的一面。当你焦虑不安的时候,不妨试着让自己静下心来,客观地看待问题,拾起勇气去面对,人生才能走出低谷,不断向上!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无论何时 都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岁月会沉淀我们的所有过往 人生要自己去经历 甜或苦都不要辜负

岁月会沉淀我们的所有过往 人生要自己去经历 甜或苦都不要辜负

人生,个人,经历,相守,有些人,亲情,时候,时间,激情,爱人,结果,辈子,话题,不会有,一转身,一件事情,不敢哭,要自己,决心要,太多事,太多人,好好珍惜,对父母,是最好,无法确定,无论何时,是唯一,有些事,有些东西,生活就是这样

2020-10-02 #短篇故事

经典情话:无论你在何时 无论你在何处 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

经典情话:无论你在何时 无论你在何处 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

愿和你,做什么,因为你是,请记住,支持你,我最爱的人,我不能,我想对你说,我终于,这世界,无时无刻,在何处

2009-10-13 #长篇故事

15条看淡人生的句子

15条看淡人生的句子

好的,人生,低潮期,传记,锻炼身体,体魄,朋友,时候,活儿,无论何时,增长知识,做家务,快乐的时光,是怎么

2018-06-09 #故事会在线阅读

「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全智贤)OST“无论何时何地”歌词大意

「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全智贤)OST“无论何时何地”歌词大意

无论何时,爱上你,都会,总会,旁观者,好害怕,哪怕是,我心里,看着你,遇见你,传说,东西,心浮气躁,爱情,生命,我总是,我害怕,心痛的感觉,我想要,蓝色大海,终究是,见不到,在我心中,在我,迟到了

2015-06-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无论何时何地 忧伤的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爱

无论何时何地 忧伤的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爱

时候,马不停蹄的忧伤,小说,马不停蹄,东西,大段,故事,普希金,鹿桥,未央歌,个人,奔去,文字,吉普赛,张悦然,蔺燕梅,一本书,世界,习惯,作品,俗套,凄迷,女生,声音,天才,姑娘,小手,朋友,感觉,日子

2012-02-24 #经典故事

情感无论在何时何地 都会产生最美好的故事

情感无论在何时何地 都会产生最美好的故事

世界,时代,感情,空姐,凤梨罐头,城市,加州,快餐店,阿菲,何志武,不好吗,金色假发,一面,女友,前女友,口味,厨师,变来变去,女孩,店老板,森林,毛巾,没变,沙拉,距离,阳光明媚,在变,生活,不改变,另一个

2015-05-16 #小故事

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十厘米:青春的绘本记录爱情最美的样子

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十厘米:青春的绘本记录爱情最美的样子

春辉,对方,梦想,老地方,时间,告白,恋情,时候,颜色,合田,电影导演,夏日祭,无论何时,朋友们,委员会,哥哥,年少时,故事,烟火,爱情,社员,绘画,青春,出国留学,玻璃渣,镜头前,好的,那一天,安利,动画

2017-07-26 #小故事

人生感悟简单的句子 富含哲理 句句有深度有品味!

人生感悟简单的句子 富含哲理 句句有深度有品味!

人生,仅供,心心念念,单位,季节,挫折,磨难,烟雨红尘,正版,权益,网络,资料,交流,免责,你会发现,一直都在,于红尘,你最好,反倒是,到最后,信息部分,原创作者,陪你到永远,被发现,无论何时,无论何处,本栏目,给自己,在说

2013-09-22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