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普通人想出版一本书有多难?

时间:2012-05-24

找出版社费用可能比代理更贵,而且不知道出书流程,中间也是很繁琐的

提示:本文共有 7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普通人想出版一本书有多难?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出书并不难,难的是不懂怎么出书!不知道如何选择出版社,不知道出书前需要做什么,甚至不知道出书的流程是什么!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出书才会难!

其实出书很容易!找弘图出书网就对了

专业人做专业的事!

那么出书究竟需要什么?流程如何呢?今天就让刘编辑给大家讲讲

首先要准备的就是齐定清的稿子,然后直接联系出版社或者找个代理出版公司也可以。找出版社费用可能比代理更贵,而且不知道出书流程,中间也是很繁琐的。

找出版社就不用说了,按照出版社要求,提供稿子,打款,等书号就可以了。中间需要配合修改,审校等问题,而且自己不懂,出版社编辑可能会多收费用。

找代理,交书稿,代理会推荐合适的出版社,签订出版合同,等着出版拿书即可。

找代理和找出版社各有各的优势吧,要不然全国那么多代理怎么活下来呢!

下面给大家讲讲为什么觉得出书难!

第一是资金问题,第二就是内容问题

下面举例说明

河套论语一说。论语泰伯篇8丶1原文子曰:"泰伯,其可谓至德也已矣,三以天下让,民无得而称焉。"河套巴彦淖尔直译:孔子说:"泰伯,他是民权(人权)平等的创始人,他确立了人民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力,老百姓找不到合适的词来颂扬这种德行。"注释一下,1,至德;民权平等。2,三以;确立了,数始于一丶立于三丶成于五。3,天下让:人人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力。河套评,权威通行本论语译文,把此句论语当泰伯让位于自家兄弟,孔子然后赞其礼让。这很扯,这纯属连诌带猜加编造。

这类是对公认的翻译不同,当然作者的翻译并没有问题,并且也是个人理解,与社会正常价值观相向。就是这样的也很难出版,国内出版社基本没可能出版。

现在想出书,基本自费,想免费出书的可以醒一醒了,如果你是大咖,你根本不用找出版社,会有大巴出版社来找你,平安经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所以普通人想出书,首先有书,然后有钱,其实出书就是这么简单!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普通人想出版一本书有多难?”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读《这是真的 我在一本书里读到过》与成见分手有多难

读《这是真的 我在一本书里读到过》与成见分手有多难

成见,博尼法斯,偏见,专家,事件,作者,论点,一本书,事物,世界,人类,共同体,好处,局限性,时说,议题,证据,听说过,不公平,卢梭,蓝云,特朗普,胡适,国际共同体,联合国,含义,不变,万事万物,不合理,书名

2010-11-02 #短篇故事

普通人有可能一周读一本书吗?

普通人有可能一周读一本书吗?

书籍,内容,方法,信息不对称,人们,过程,时间,老师,研究,作者,导游图,方式,效率,知识,标注,经验,阶段,非虚,快速阅读,快速地,有如此,改变命运,信息,内化,医生,可读性,地方,大佬,学生,封面

2007-08-21 #故事会

神操作:普通人如何在一天之内读完一本书?

神操作:普通人如何在一天之内读完一本书?

单词,时间,书籍,笔记,余光,一本书,内容,章节,论点,帮助你,有声读物,充分利用,小说,建议,想法,手机,整本书,方法,标题,浪费时间,速读,记笔记,读者,速度,你就可以,你就会,学英语,阅读速度,天之,弗朗西斯·培根

2010-10-08 #长篇故事

普通人也能写好一本书?以前 我只知道写书是一件离我很遥远的事

普通人也能写好一本书?以前 我只知道写书是一件离我很遥远的事

内容,在哪里,打卡,践行,得多,作家,影响力,小伙伴,收入,老师,监督,个人品牌,我可以,最重要,奖惩,平台,方面,注意力,清单,社群,精进,银河系,驱动力,产出,咨询,奖励,一本书,一件事,我发现,成一个

2007-09-11 #短篇故事

我听过拆的最好的一本书 从这6个字看到普通人逆袭的影子

我听过拆的最好的一本书 从这6个字看到普通人逆袭的影子

曾国藩,方法,父亲,好的,京城,文章,训练营,距离,问题,拆解,一夜爆红,事儿,习惯,全省,圈子,师傅,差距,才能,成绩,方向,时候,机遇,牛人,结果,过程,调整,其实也,学习方法,很多人,成功的人

2011-09-13 #经典故事

普通人如何从零开始在3个月内读20本书 写30篇文章?

普通人如何从零开始在3个月内读20本书 写30篇文章?

计划表,工作,时间,目的,计划,读书笔记,一本书,内容,运动,东西,时候,朋友,目标,记忆,生活,才会有,职场人士,内心,动力,原因,问题,重点,应用,这个事情,循序渐进,个人,主题,书籍,决心,小时

2013-08-01 #长篇故事

普通人能写一本好书吗?过去 我只知道写书离我很远

普通人能写一本好书吗?过去 我只知道写书离我很远

内容,在哪里,一本书,你应该,打卡,作家,收入,目标,监督,我可以,最重要,好的,奖惩,影响力,平台,方面,时间,星系,注意力,社区,驱动力,个人品牌,你不能,如果没有,我发现,知识体系,三毛,得多,不一样,圈后

2020-08-29 #小故事

最快乐的一天读后感

最快乐的一天读后感

最快乐的一天,是一本,这本书,孙幼军,小布,作者,事儿,东西,个人,历险记,布娃娃,房子,故事,童话,本事,西瓜,飞上,几天前,一本书,依旧是,可以看出,怪老头,有趣的事,有多难,还有许多,妙趣横生,在那里,介绍了

2020-07-31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