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一条狗的使命》:不管你贫穷还是富有 狗狗都会不离不弃

时间:2011-10-25

每次转世它的记忆都会保留,第一世的阿黄是一条小土狗

提示:本文共有 19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电影是一条狗的使命,讲述的是一只狗狗和主人感情最深的故事,阿黄是一条非常特别的狗,特别之处在于它经历了五次转世。

每次转世它的记忆都会保留,第一世的阿黄是一条小土狗。不幸的是,它还没长大就被抓到屠宰场厂杀死了。它的内心独白是感觉这辈子太短了,我还没玩够呢!不过他很快就来到了第二次,第二世的阿黄是一只金毛。他和许多狗狗生活在宠物园里,这天有人要来买狗狗,打开笼子看了阿黄又觉得想要一只更小的狗把阿黄放了回去,但却没有把门锁上,阿黄趁机逃了出去。

一路奔波,终于到了公路上,却又被两个人抓了起来。他们计划着把阿黄卖了,就把它放进车里。然而行驶了一段路程后,两人因事离开把阿黄留在车上。太阳的照射让车内温度急剧升高,阿黄饥渴难耐,就在它快要挂了的时候,小天使伊森出现了。他发现了车里的阿黄,请求妈妈救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妈妈砸破了车窗,阿黄得救了。

他们把黄带回了家,伊森特别喜欢阿黄。但是他的爸爸不同意收养阿黄,认为狗会把家里弄得很乱。伊森带着阿黄来到院子里,他告诉阿黄如果爸爸不同意你留下,我就带着你离开。多么让人感动啊!而此时妈妈正在屋子里和爸爸谈判。妈妈告诉爸爸伊森需要一个朋友,他们可以一起长大,互相陪伴,爸爸也觉得有道理,答应了收养阿黄,伊森兴奋的去拥抱着爸爸。

阿黄有了新名字贝利,一人一狗,每天开心的玩耍。一起看夕阳,一起在草地上奔跑,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时光。

忽然有一天伊森不知为何情绪低落,阿黄就想办法逗他开心。它在仓库里找到了一个球,让伊森扔它来接伊森果然露出了笑容。一下午过去了,他们研究出一个新玩法,伊森把球扔出去,阿黄跳到伊森背上然后再接住球,这成了他们的招牌动作。

玩着玩着他们就长大了,这天伊森带着阿黄去游乐园。伊森一直盯着一个漂亮女孩苏珊,阿黄知道他的心思。就跑过去撞了苏珊,伊森一脸尴尬的看着苏珊和苏珊道歉,苏珊说没有关系,一来二去,两人聊了很久。没错,这就是心动的感觉,阿黄真是一个强有力的助攻。男孩们快养一条狗狗吧,它可是撩妹神器哦!

阿黄不但是伊森的朋友,还是伊森家的救命恩人。医生因为球队的事情结了仇人,遭到坏人报复,坏人放火烧了伊森的家,危急关头幸亏阿黄及时发现,救了伊森一家人的性命。后来阿黄还协助警察抓住了放火的人。

伊森要到外地读书了,阿黄舍不得他,他也舍不阿黄。但他不能带着阿黄,为了转移阿黄的注意力他把球扔到了很远的地方,趁阿黄去捡球,他狠心开车走了,捡球回来的阿黄看到走远的伊森,不顾家人的阻拦,拼命的追了上去,追了很久以后。伊森才发现最爱的阿黄,他停下车,阿黄扑到他的身上。医生留下了不舍的眼泪,他答应阿黄会很快回来的。但他一去就是四年,阿黄每天都在思念他,终于在思念中病倒了,但它依然在等伊森。伊森的家人打电话告诉伊森阿黄快离开了。伊森终于回来了,他抚摸着奄奄一息的阿黄诉说着歉意。此时的阿黄已经太老了,等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伊森,它也没有遗憾在家人的陪伴下平静地走了。

第三世的阿黄是一条警犬黑贝。它的主人是一个性格孤僻的警察,阿黄几乎没有看见主人笑过。懂事的它竭力讨主人开心,它拼尽全力帮助主人追敌人。对主人言听计从,但主人还是没有变化,依旧面无表情。一天阿黄外出和主人执行任务,为了帮助主人抓捕坏人,它被打伤了,主人才意识到阿黄对他的重要意义,看着快要死去的阿黄主人留下了愧疚的泪水。

第四世的阿黄是一条柯基,它的主人是一个有点自卑的女孩。对阿黄很好,一天他带着阿黄去公园玩,偶遇了一个男孩。因为都喜欢狗两人,交谈甚欢男孩性格活泼开朗,主动逗女孩儿开心,慢慢的女孩也喜欢上了男孩。一段时间后,两人幸福地走上了婚姻的殿堂。这一世的阿黄也是幸福的,这一世风平浪静,陪伴着自己的主人平静地走完了这一生。

到了第五世的阿黄命运坎坷,它的主人是一对夫妇。这对夫妇经常吵架,男人讨厌过女人,喜欢狗。男人一直想把狗送走,阿黄经常是他们吵架的导火索,经常被拴在院子里,置之不理。终于阿黄被脾气暴躁的丈夫丢到了荒无人烟的地方,成了一条流浪狗。阿黄只能四处寻找食物,维持生命。一天阿黄在公园里见到了一个女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扑面而来,前几世的记忆涌上脑海。这个熟悉的味道就是苏珊,难不成这里第二世的家很近?他开始拼命的跑,寻找第二世主人伊森。凭借着被唤醒的记忆,它有着自己的方向,不知跑了多久,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第二世的家。

他一眼就认出了已经变老的伊森,它疯狂的奔向伊森,但伊森已经认不出它了。为了让伊森认出它,他去仓库里找出以前那个球,引导伊森和他玩以前的游戏。伊森把球扔了出去,阿黄飞快的去捡球,看着眼前这条狗奔跑的姿势和接球的动作,他愣住了,觉得特别不可思议,愣了一会儿后,他终于认出了阿黄。这一次阿黄又能陪着它亲爱的主人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不管你贫穷还是富有,狗狗都会不离不弃,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小伙伴都想拥有一条速与自己的狗狗。心动不如行动哦!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条狗的使命》:不管你贫穷还是富有 狗狗都会不离不弃”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条狗的使命2》释放5月催泪弹 到底讲述的什么?

《一条狗的使命2》释放5月催泪弹 到底讲述的什么?

特伦特,狗狗,麦克斯,贝利,爱情,伊森,女友,爷爷,音乐,莫莉,主人,使命,几世,密歇根州,癌症,生活,训练,不离不弃,希望你能,这一世,伦特,大沙,小男生,汉娜,特伦,小姑娘,一世,东西,中分,人生

2011-02-01 #故事阅读

《一条狗的使命2》它的一生很短 生命在轮回 依然不忘使命

《一条狗的使命2》它的一生很短 生命在轮回 依然不忘使命

贝利,伊森,主人,使命,特伦特,茉莉,狗狗,好朋友,孙女,妈妈,老大,不离不弃,嘉贝,文生,不一样,第一时间,辈子,一生,人生,低谷,农场,关系,动物,味道,好友,家人,小犬,带回家,思维能力,思想

2013-04-28 #经典故事

《一条狗的使命2》:也许 我们也在向狗学习如何去爱

《一条狗的使命2》:也许 我们也在向狗学习如何去爱

使命,贝利,伊森,感情,方式,故事,陪伴着,一条狗,情感,经历,特伦特,亲情,孙女,意义,漫长岁月,爱情,电影,影响,生活,汉娜,特伦,不离不弃,这一切,主人,个人,人生,信件,关系,变故,命题

2011-04-21 #故事会

“你若不离不弃 我必生死相依” 狗狗忠诚小故事 看完泪目!

“你若不离不弃 我必生死相依” 狗狗忠诚小故事 看完泪目!

狗狗,主人,不离不弃,小故事,生死相依,婆婆,养狗,理查森,好心人,姥姥家,孩子,小狗,食物,每天都,饮食健康,于狗狗,旧房子,狗窝里,一大,中国,东西,健康成长,宠物,女子,大门,妈妈,姥姥,寻人启事,家庭,愿望

2015-10-08 #小故事

盘点最“忠心”的5大狗狗 对主人不离不弃!

盘点最“忠心”的5大狗狗 对主人不离不弃!

狗狗,主人,忠心,中华田园犬,松狮犬,德国牧羊犬,零食,鸡肉,训练,导盲犬,泪痕,营养,羊奶,饮食,于军,易训,观赏犬,罗威纳犬,都会,防暴犬,德国,军犬,主食,农村,原因,口臭,命令,含钙量,天都,城市

2015-03-15 #经典故事

从小女孩到老太太 狗狗永远不离不弃!

从小女孩到老太太 狗狗永远不离不弃!

狗狗,都会,天使,少女,过程,酷酷,就这样,最喜欢,白发苍苍,大围,好的,爱的,由你,美丽的女人,一生,初次见面,个人,份子,人心,出去玩,大姑娘,女孩,女婴,天真活泼,天冷,小女孩,安全感,妈妈,孩子,姑娘

2014-11-01 #小故事

疫情版忠犬八公 狗狗真的不论你贫富贵贱都不离不弃!

疫情版忠犬八公 狗狗真的不论你贫富贵贱都不离不弃!

主人,狗狗,疫情,忠犬八公,宠物,亲戚,民众,不离不弃,秋田犬,个人,医院,意大利,生命,贫富,贵贱,你有没有,很多人,忠犬八公的故事,在等待,我愿意,等着你,都会,不幸,光阴,地铁,地方,年间,故事,是非,日报

2010-08-02 #小故事

超感人暖心摄影:狗狗永远是你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超感人暖心摄影:狗狗永远是你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狗狗,主人,爱犬,流浪汉,好朋友,无家可归,故事,不离不弃,一生,一角,人士,兔子,别怕,公园,地方,女子,摄影师,妹妹,寒冬,心生,撑伞,敬意,时候,时间,柏林,泪水,永远都是,狗宝,睡梦中,绵薄之力

2015-10-26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