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疫情版忠犬八公 狗狗真的不论你贫富贵贱都不离不弃!

时间:2010-08-02

狗狗感人故事真版实

提示:本文共有 79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疫情版忠犬八公,狗狗真的不论你贫富贵贱都不离不弃!疫情版忠犬八公,狗狗真的不论你贫富贵贱都不离不弃!

我和宠物的日常

发布时间:04 1814:15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胜过爱自己;你有没有等一个人,一等就是一辈子。

你知道吗?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可是你为什么不回来……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电影或者听过“忠犬八公”的故事,并被秋田犬八公的故事所感动,特别是它对主人不离不弃,一直在地铁等待主人回来,9年间,风风雨雨从未离开过,直至生命的结束。

你为什么那么傻,要等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所谓忠诚,是因为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给过我温暖,我愿意一辈子都等着你,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天。

这个真实的故事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甚至一提起忠诚的秋田犬八公,都让人忍不住泪目。

而在近日,也有一个疫情版忠犬八公的故事,就发生在现实中,催人泪下。

意大利疫情非常严重,因此很多民众包括养宠物的主人也未必能幸免,因此而失去生命的民众也不在少数,而宠物一旦失去了主人,也是非常的可怜。

据意大利《晚邮报》4月15日报道,一位狗主人不幸感染新冠去世。狗狗从家中跑出来花了几小时的路程来到医院附近,似乎在等待主人。主人的亲戚最终找到它时,它正蹲在离主人去世的医院只有几英尺的地方。最终,主人的亲戚将它收养。

幸好主人的亲戚找到了它,不然这只名为星星的狗狗可能要再当一次“忠犬八公”,直到死去都会在等待主人归来。

网友看了纷纷表示这是疫情版的“忠犬八公”,就算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民众,看到这一幕,也无不对此动容,被狗狗的纯洁无私的爱所震撼。

狗狗一直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忠犬八公的故事》,那每一个感人片段,我们都历历在目。希望各位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宠物,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爱,珍惜它们仅有的10年陪伴光阴。

04 1811:0804 1810:5304 1810:32相关文章??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疫情版忠犬八公 狗狗真的不论你贫富贵贱都不离不弃!”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忠犬八公》:狗狗对人类的忠诚来源是什么?

《忠犬八公》:狗狗对人类的忠诚来源是什么?

2009-05-04 #长篇故事

《忠犬八公的故事》:狗狗从不轻易爱人 爱一人便是一生

《忠犬八公的故事》:狗狗从不轻易爱人 爱一人便是一生

帕克,一生,火车站,狗狗,镜头,养狗狗,忠犬八公的故事,妻子,宠物,教会,电影,车站,工作,爱一个人,再也没有,再回来,因为它,就这样,影片中,是一只,每天都,帕尔,黄亮,秋田犬,那一天,都会,感动了,一家,一家人,主人

2019-04-05 #小故事

忠犬八公的故事:狗狗的忠心

忠犬八公的故事:狗狗的忠心

帕克,电影,狗狗,小狗,车站,故事,教授,每天都,妻子,忠心,去世了,丈夫,原因,人生,名字,大学教授,心肌梗塞,火车站,妻子和女儿,就这样,就这么,开始觉得,是一只,知道为,工作人员,看电影,看完了,二十世纪,事情,个人

2017-07-19 #小故事

包括《忠犬八公》在内的三部关于狗狗的感人影片

包括《忠犬八公》在内的三部关于狗狗的感人影片

小麦,使命,狗狗,主人,教授,小八,贝利,导盲犬小,影片,一条狗,忠犬八公的故事,一生,人士,人们,剧照,宠物,电影,时候,影坛,感情,改编自,日本,朋友,海报,经历,车站,又回到,很多人,没有过,这部电影

2020-04-15 #故事阅读

《忠犬八公的故事》:每一只狗狗 也许都是八公

《忠犬八公的故事》:每一只狗狗 也许都是八公

教授,豆豆,车站,妻子,时候,回家,告诉我,没有我,主人,毛发,电影,越来越少,骨头,会回来,有一天,看一下,能理解,养狗,帕克,那白,发现了,床下,那一天,都会,门后,想起了,上个世纪,冥冥之中,人们,十分满意

2012-05-18 #故事会

狗狗的忠诚忠犬八公的故事影评

狗狗的忠诚忠犬八公的故事影评

教授,影片,时候,苦苦等待,朋友,人类,主人,含义,妻子,狗狗,父亲,父母,生命,影片中,去世后,没有人,每一次,理解为,能坚持,一只眼,养狗,比狗狗,在教,好的,寻家,新环境,还可以,那一天,与生俱来,世界各地

2015-09-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忠犬八公的故事》:忠诚狗狗 直到死去也在等待主人出现

《忠犬八公的故事》:忠诚狗狗 直到死去也在等待主人出现

帕克,火车站,忠犬八公的故事,小狗,安迪,麦克,火车,凯特,主人,卡尔,地方,妻子,女儿,时间,花台,梅阳,秋田犬,老地方,丈夫,一生,传单,围栏,教授,意义,杰西,时候,电话,笼子,回家,八公的故事

2017-10-01 #故事会

疫情版忠犬八公真实上演 而虐狗丑闻却让人激愤:吾非人 汝甚狗

疫情版忠犬八公真实上演 而虐狗丑闻却让人激愤:吾非人 汝甚狗

动物,虐杀,人类,狗狗,主人,生命,宠物,丑闻,亲戚,人类文明,公众,工具,时候,法律,社会,老人,视频,食物,作为人类,文明社会,社会中,疫情,人道主义,医院,关系,功能,微博,变态,宠物犬,心理

2017-05-29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