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大话降龙:太白改版“女娲故事”?玉帝掌声送给“上古鸡神”鸡哥

时间:2010-11-09

太白也沉浸在各种宝贝之中,他非常的同意玉帝的话,这可是少有的景象

提示:本文共有 8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话降龙:太白改版“女娲故事”?玉帝掌声送给“上古鸡神”鸡哥

玉帝带着大话降龙和太白来宝库参观,看着各种奇珍异宝,玉帝忍不住感慨已经好久没有来了。太白也沉浸在各种宝贝之中,他非常的同意玉帝的话,这可是少有的景象。大话降龙被远处的高跟皮靴吸引了,这里怎么会有女人的鞋呢?玉帝看出了他的疑问,对他说这是女娲的鞋。嗯,女娲的?女娲娘娘不是一条蛇吗?怎么穿鞋呢?玉帝又看出了他的疑问,“就是因为她没有腿,穿不了才放在这里的。”

大话降龙看到远处的一个木头人,正要用手去触碰的时候,被太白呵斥住了,因为会遭天谴。

这个木头人不是玩具,也不是用来画画的,而是女娲用来造人的。玉帝说完用手去活动了木头人的腿,太白对这个木头人称赞不已,体会到了女娲造人的奥妙,虽然这个木头人的形状是丑了点,姿势是low了点,但还是不错的。降龙心里不服气,凭什么他碰就要遭天谴,玉帝就不会呢?太白老头发现一本书,大话降龙劝告太白老头不要碰,碰也会遭天谴。太白带着鄙视的眼神看了降龙一眼,“你是凡人,我是神,肯定不一样。”

从书里面突然跑出一只老鸡,他丝毫不怯场,“这本书是世界最伟大的,要不要听一听”,三人一副又吃惊,又怀疑的表情,三人跑到一边说起了悄悄话,“不会是上古的神吧”

上古的神?老鸡一本正经的否认掉了,这下三人可放心了,突然“haha”恐怖的笑声响起,它的级别更恐怖,是他们爷爷辈的上上古之神。吓得降龙直喊妈,直接丢掉手里的书。

太白被玉帝打的面目全非,虽然这样了,他还是感激玉帝的手下留情。玉帝简直想打死太白老头,谁让它放出一个上上古的破神呢?看着咆哮中的玉帝,老鸡也是无语。

看得出来他们误会了他,自我解释他只是一个讲故事的神。玉帝听完就放心了,但还是忍不住多问一句他坑不坑人,“不坑人,只坑神”,说完还干笑几声。

几个人还没有从恐惧中缓过神来,老鸡恐吓他们,他的法力可以让他无法无天,谁也不要想逃,只能乖乖听它讲故事。

请点击右上角关注我!本文由小渝儿的动漫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大话降龙:太白改版“女娲故事”?玉帝掌声送给“上古鸡神”鸡哥”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梨泰院class》鸡哥的成长史 教育失败的产物!地主家的傻儿子

《梨泰院class》鸡哥的成长史 教育失败的产物!地主家的傻儿子

长根,父亲,剧情,剧中,错误,教育方式,三观,家庭教育,孩子,性恶论,时候,样子,父母,部长,影响,教育,教给,生活,别让,一只鸡,附言,问题,事件,中国,世故,收视,会长,人物,冷血,内心深处

2014-05-18 #小故事

《天下伏羲》:秋日寻胜女娲山

《天下伏羲》:秋日寻胜女娲山

女娲,女娲山,竹山县,伏羲,兄妹,伏羲女娲,传说,文化,太白金星,人类,县城,女娲补天,平利县,竹山,婚配,主峰,天意,宝丰镇,小城,小石,民间,目的地,祭坛,风景区,香烟,伏羲陵,上庸,和民,太昊,十堰市

2008-08-16 #长篇故事

大话降龙:降龙摸女娲“造人神器” 玉帝说不许碰 自己却拿来用

大话降龙:降龙摸女娲“造人神器” 玉帝说不许碰 自己却拿来用

老仙,玉帝,太白,老儿,大话降龙,乱摸,上古之神,东西,造人,听故事,女娲娘娘,古之力,一伙人,乖乖,圆谎,关节,全身,地位,神器,女娃,宝库,封印,木头人,故事书,故事,无奈,朋友,模具,爷爷,法力

2014-01-02 #故事阅读

西游记中的定海神针背后 隐藏着一段女娲与大禹的凄美爱情故事!

西游记中的定海神针背后 隐藏着一段女娲与大禹的凄美爱情故事!

女娲,大禹,涂山氏,西游记,孙悟空,父亲,花果山,杨角,时候,石头,擎天柱,疑问,大禹治水,妻子,感情,百川,私情,老祖,石破,黎山老母,典故,以私害公,公德,太白金星,大地,定海神针,开篇,山海经,嵩山,息壤

2011-09-07 #故事阅读

中华五千年历史故事动画系列—小太极的神话篇

中华五千年历史故事动画系列—小太极的神话篇

炎帝,蚩尤,神农氏,燧人氏,牛郎织女,仓颉,仪狄造酒,土伯,河伯女,舜帝,风后,后羿射日,应龙,女娲补天,东海,仪狄,共工,后羿,大禹治水,大禹,大龙,天帝,太阳神,太白金星,女娲,嫦娥奔月,嫦娥,尧帝,盘古开天,徒弟

2018-11-21 #短篇故事

滕州市~鸭子来历的故事

滕州市~鸭子来历的故事

人们,老君,八卦山,伏羲,湖泊,河流,营养,鸭子,龙王,产物,人间,仙姑,故事,太白金星,徒弟,弟子,来历,生物,物产,玉帝,百姓,老臣,飞禽,女娲娘娘,渐渐长大,多河,小仙,大家好,不一样,说吧

2017-01-24 #故事阅读

李白和太白酒楼不得不说的故事 太白楼的前世今生

李白和太白酒楼不得不说的故事 太白楼的前世今生

李白,太白楼,济宁,酒楼,太白酒楼,公元,碑刻,许氏,专家,城墙,妻子,开元,文人墨客,经历,冀德,区的,古之情,成纪,明洪武,狄崇,许圉师,在此后,新开,都会,一生,下定,中亚,史书,传奇色彩,任城

2010-04-04 #长篇故事

来武汉 我们一起吃太白鸭子 听李太白和鸭子的故事吧!

来武汉 我们一起吃太白鸭子 听李太白和鸭子的故事吧!

李白,美食,李太白,胸脯,唐玄宗,时候,食盐,成小火,传统,四川,太白,政治,故事,枸杞,花雕,鸭子,我们一起,表达自己,葱姜蒜,向玄宗,李白诗,苏过,道放,好的,盖上,赐名,计划,人们,中华,中华民族

2009-04-12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