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韩国冬奥闭幕式短片剪掉中国!网友瞅瞎没见武大靖 仅有短道摔倒

时间:2009-01-19

北京8分钟展示2022北京冬奥会冬奥会闭幕式开始后不久,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本届冬奥会上的精彩赛事回放,东道主选手占据了大量篇幅,中国运动员的镜头不仔细

提示:本文共有 7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月25日,2018平昌冬奥会终于迎来闭幕式,人们在惊叹张艺谋的“北京八分钟”再次震撼世界的同时,又一次看到了东道主韩国的小家子气,在闭幕式上大屏幕播出的本届奥运精彩赛事回放中,基本没给中国运动员露脸机会,仅有的几个镜头要么是摔倒要么是侧面或者背影。

北京8分钟展示2022北京冬奥会

冬奥会闭幕式开始后不久,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本届冬奥会上的精彩赛事回放,东道主选手占据了大量篇幅,中国运动员的镜头不仔细看很难找到。

本届韩国队最终拿到5枚金牌,其中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把第二名中国和第三名加拿大都判犯规出局自己夺冠,东道主真棒!

中国队犯规出局韩国队夺冠

中国队本次唯一一枚金牌获得者,数次打破世界纪录、奥运纪录的男子短道速滑选手武大靖,一个镜头都没有。仔细想想有道理,你一路过来灭的都是韩国运动员,决赛还把两名韩国运动员远远甩在身后,让东道主颜面无存。

武大靖

不仅如此,还没有看到任何中国代表团成员的正脸。反而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17岁小将李靳宇出现在其中,可是画面选的却是她在女子1500米半决赛中与英国选手克里斯蒂一同摔出赛道的尴尬一刻。

李靳宇摔倒

呵呵

有网友表示,“冬奥会闭幕式只给了中国一个镜头,还是背影,连个正脸都不给。”

还有网友表示:“特别仔细看了闭幕式回顾短片,刘佳宇U型池比赛只有一个背影,周洋被韩国选手挤出赛道的一个侧影,没有一个正面侧影。”

中国网友想找本国运动员都快瞎了

还有网友引用了央视名嘴白岩松在里约奥运会闭幕式的总结,“刚才播放的是本届奥运会的精彩镜头,我到现在都还在思考一个问题,我记得中国代表团来了。”

无论如何,平昌冬奥已经结束,从北京8分钟开始就已经进入了2022北京时间,中国加油!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韩国冬奥闭幕式短片剪掉中国!网友瞅瞎没见武大靖 仅有短道摔倒”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武大靖!中国队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的红旗手

武大靖!中国队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的红旗手

中国队,武大靖,冬奥会,红旗手,中国代表团,平昌,首金,闭幕式,男子,韩国,李琰,世界纪录,中国,代表,主教练,代表团,成绩,此番,目的,终点,金牌,队员,决赛,领先,据新华社,世界记录,短道速滑,路遥遥,实至名归,无可奈何

2012-11-23 #故事阅读

中国体育迎来好消息!武大靖或参与新项目 北京冬奥全面压制韩国

中国体育迎来好消息!武大靖或参与新项目 北京冬奥全面压制韩国

武大靖,短道速滑,速度滑冰,李琰,中国,韩国,教练,项目,冬奥会,平昌,周期,实力,裁判,比赛,代表团,压力,闭幕式,旗手,技术,新奥运,机会,运动员,记者,赛场,金牌,问题,成为中国,速度和,领军人物,中国男队

2019-07-29 #短篇故事

意向交易额达8.88亿元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闭幕

意向交易额达8.88亿元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闭幕

纪录片,中国,金红,国际,评审团,广州,纪录,梁红,人类,影片,记者,花落,何安,陈川,中国故事,优秀作品,主席,信息时报,广东省,故事,星球,短片,闭幕式,长片,国际传播,特别推荐,用影像,纪录片导演,周浩,戚继光

2011-04-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2019丝路大V北京行——韩国大V讲中国故事:在首钢旧址感受2022年北京冬奥会四大办奥理念

2019丝路大V北京行——韩国大V讲中国故事:在首钢旧址感受2022年北京冬奥会四大办奥理念

仁宣,首钢,冬奥会,北京,园区,奥理,开闭幕式,平昌,记者,韩国,冰球,四大,旧址,残奥会,绿色,绿色奥运,赛场,韩币,改造,冬奥,改造成,比赛场馆,习近平,赵玉,体育公园,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场,首钢集团,仙花,丝路

2020-05-26 #故事会

韩国:我们曾击败隋朝 打退唐朝!中国网友评论却让韩国人被打脸

韩国:我们曾击败隋朝 打退唐朝!中国网友评论却让韩国人被打脸

高句丽,历史,韩国,中国,隋炀帝,韩国人,国家,唐太宗,唐两朝,亚洲,气候,朝鲜半岛,任何关系,征服了,扶馀,渊盖苏文,三韩,高丽王朝,世界,一字之差,东突厥,二战时期,位置,人民,农业,侵略战争,全盛时期,制度,时间,原因

2015-05-19 #故事阅读

韩国一个超感人的催泪短片!看完结局我...尴尬了...

韩国一个超感人的催泪短片!看完结局我...尴尬了...

妻子,老公,每天都,短片,催泪,习惯,同事,朋友圈,夫妻,对方,感情,时候,爱意,韩国,结局,要点,多少人,两个人,他觉得,你愿意嫁给我吗,出门前,再一次,其实有,原来是他,相信爱情,她的手,没有爱,牵你的手,超感人,突然想起

2011-09-08 #长篇故事

奥运闭幕式的东京八分钟:科技 情怀和童年的故事

奥运闭幕式的东京八分钟:科技 情怀和童年的故事

日本,东京,东京奥运会,世界,闭幕式,全世界,技术,电视,公司,表演,安倍晋三,约奥,中央,会徽,体育产业,动漫,出租车,大使,开幕式,日本首相,机器人,游客,环节,科技,网友,里约,奥运会,自动驾驶,黑科技,爱里

2007-12-07 #经典故事

韩国这4个姓氏占人口的一半 网友:中国文化厉害 被人借用了!

韩国这4个姓氏占人口的一半 网友:中国文化厉害 被人借用了!

姓氏,韩国,中国,朝鲜,韩国姓氏,人口,后裔,姓李,始祖,中国人,名字,使臣,国家,国王,情况,新罗,百济,蒙元,越南,赐姓,比如像,有不少,来看看,韩国人,丁朝,唐太宗,吴朝,吴权,安南,李敏镐

2008-06-13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