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女教师诱奸男学生 饥渴难忍与16岁小处男发生性

时间:2008-10-24

初中生活老师和学生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5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女教师诱奸男学生,美国一名27岁已婚女教师与自己16岁的学生发生性关系,事后辩称是为了帮助他转成大人,这年头女人也如此好色。女教师性侵男生到底是有多饥渴?为人师表干出这种事,真是师德沦丧。

老师这个职业是教书育人的,但是很多老师却没有尽到教师的责任,反而一再的与学生发生很多不正常的关系。男性强奸女性的事件层出不穷,但是,强奸早已不是男性的专利,对,女人也会实施强奸!女教师诱奸男学生过程全曝光,看女教师如何用“激情”演绎师德沦丧。

美国一名27岁已婚女老师EmilyLofing原本任职于内布拉斯加州的一所中学校,去年她与校内一名16岁学生发生性关系,她先前曾向学生表示要在他生日当天帮他“转大人”。

判决指出Emily以发生性关系为目标刻意接近男学生,事件爆发后她也遭到当局起诉。虽然Emily的委任律师在庭上声称当事人患有家族遗传忧郁疾病,加上工作压力太大才会犯案。

但法官最后仍判Emily九十天拘役,外加一千美元罚款及两百四十小时社会服务,事后Emily则自愿放弃教师执照,未来将不再从事教职。

根据内布拉斯加州规定,允许年满16岁的学生与任何人合意发生性关系,对象甚至包括老师,因此这起案件当中法官是以其它罪名判刑。

针对年满16岁但未满18岁的学生与老师发生性行为,内布拉斯加州已有法案,未来老师这类行为将会受到政府规范。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女教师诱奸男学生 饥渴难忍与16岁小处男发生性”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男教师熟记女学生生理期 是暖心举动还是有违道德理念?

男教师熟记女学生生理期 是暖心举动还是有违道德理念?

生理期,女生,教师,事情,异性,老师,中学,学生,时候,老婆,身体,行为,争议,女学生,女生们,本就是,好的,将家,爱的,两性之间,中国,举动,人才,伴侣,做法,例假,变态,品格,女儿,妻子

2013-01-28 #长篇故事

饥渴的女教师的故事 女同学在教室饥渴难耐

饥渴的女教师的故事 女同学在教室饥渴难耐

夏云,王妃,凌王,慕容,晓洁,奴婢,王爷,马场,姑娘,紫菀,纸条,贵妃,夏莫,秦伯,阿玛,太子,合约,关系,情况,时候,皇上,表情,表哥,身子,云乐,尹天,柳纤纤,蓝雨,金林,庆王府

2020-07-29 #经典故事

一名男教师 三名女学生 与一名学生的女儿 在夜间学校中的故事

一名男教师 三名女学生 与一名学生的女儿 在夜间学校中的故事

关系,学校,教师,路线,藤原,事情,夜空,学生,世界,事物,所有人,游戏,状况,个人,教室,问题,部分,生活,改变自己,作品,光亮,名学,内心,处境,形象,心情,感觉,理想,母亲,时间

2012-08-09 #故事会在线阅读

你有过被学生欺负的经历吗?七年来从未间断过……

你有过被学生欺负的经历吗?七年来从未间断过……

学生,老师,学校,家长,而哭泣,事件,下子,同学,眼睛,班里,经历,行为,鲍方,老师们,个人,临沂,办公室,女教师,女老师,安居,教学,眼角,男同学,益阳市,云南楚雄,优秀班主任,喜欢我,广东湛江,男教师,课堂上

2008-07-01 #故事会

网恋奔现发生关系后 才知人性险恶 女生需警惕!

网恋奔现发生关系后 才知人性险恶 女生需警惕!

晓静,网恋,对方,感情,视频,见光死,小潘,千万不要,女生们,小岳岳,压根,声音,外表,屏幕,时候,所在,涉世未深,男朋友,玩游戏,爱情,禽兽,什么都,到一个,对自己,朋友们,毕业后,甜言蜜语,冷冰,吴彦祖,了头

2009-11-24 #短篇故事

初中班主任让女学生叫“老公” 请留守儿童父母给孩子多点关爱

初中班主任让女学生叫“老公” 请留守儿童父母给孩子多点关爱

父母,留守儿童,学生,少年,缺失,教师,信息,情感,女学生,孩子,班主任,教育,处分,子女,师德,家庭,爷爷,身心,问题,事件中,一样会,男教师,关爱和,许某,使者,初中,党委,儿童,全国妇联,农村

2011-09-04 #故事会

父母回避性教育 引发2种悲剧发生 性启蒙真的不能少

父母回避性教育 引发2种悲剧发生 性启蒙真的不能少

孩子,性教育,教育,儿子,女孩,女性,性行为,知识,身体,思琪,父母,学会,妈妈,家庭,异性,生理,缺乏性,行为,林奕,保护自己,让孩子,人数,关系,坏人,夫妻俩,心理,性知识,方圆,未成年,爸爸妈妈

2007-11-12 #经典故事

《人与自然》发生人无信用自然毁名的事故性故事

《人与自然》发生人无信用自然毁名的事故性故事

稿费,杂志,杂志社,时候,人与自然,信息,单位,原版,名声,密码,情况,编辑,葡萄,读者,账号,账户,我的女儿,提供给,张相,人和,主题,个人信息,世代,电视栏目,印象,人名,人家,作者,信誉,受众

2020-07-04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