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美国纽约餐厅推出“巨型泡泡”吸客 效果梦幻成打卡热点

时间:2008-10-08

这些透明塑胶帐篷只需要一分钟搭建或拆卸,在天气变冷和潮湿的秋季特别吸引客人光顾

提示:本文共有 5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据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上西区餐酒馆Cafe Du Soleil在户外用餐区每张桌子搭建“巨型气泡”隔开每组客人,降低新冠肺炎传染风险。这些透明塑胶帐篷只需要一分钟搭建或拆卸,在天气变冷和潮湿的秋季特别吸引客人光顾。其中一名客人瓦莱丽.沃西和2位同事一同用餐,她说:“‘气泡’内十分整洁、安全,且都有遵守1.8公尺社交距离。“

Cafe Du Soleil店主谢弗勒今年7月某日上网时注意到“气泡餐馆”的点子,当时他在思考如何维持餐厅营运。由于室内用餐人数限制,谢弗勒认为,室内只开放20人用餐得到的收入无法支付厨师和其他员工薪水,谁又愿意付钱坐在没有遮蔽物、寒冷加上下雨或下雪的户外用餐。

谢弗勒买了15个透明帐篷解决户外用餐难题,每顶帐篷能容纳6人。顾客纷纷打电话预定要在“气泡”内用餐。一些顾客表示,透明帐篷很像童话故事中灰姑娘的马车,勾起了他们的童年回忆。

纽约市长白思豪25日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纽约数千间餐厅接受了户外用餐的概念,市政府也会致力将户外用餐作为永久选项。市政府为了在秋冬确保户外用餐顾客有温暖的环境,允许餐厅搭建封闭式帐篷和使用特定暖气机,餐厅可以在周三开放室内四分之一的座位给顾客用餐。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美国纽约餐厅推出“巨型泡泡”吸客 效果梦幻成打卡热点”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纽约疫情之下的恋爱故事

纽约疫情之下的恋爱故事

科恩,冠状病毒,约会,大流行,约会对象,屋顶,数字,新闻,晚餐,泡泡,纽约市,美国,视频,警察,邻居,鲜花,阳台上,但科恩,古思,周后,杰里米,托克,安德森·库珀,蒂克,萨凡纳,对面街,里和,用户,事情,举动

2010-01-29 #故事会

阅读打卡3.22小熊威尔讲卫生 养成洗手的好习惯

阅读打卡3.22小熊威尔讲卫生 养成洗手的好习惯

威尔,泡泡,孩子,妈妈,饭前饭后,弟弟,时候,好习惯,泡泡王国,还可以,父母,声音,勤洗手,大盗,如厕,小熊,小手,小宝宝,宝宝,幼儿,才能,把手,方法,洗手液,浴缸,牢记在心,白日梦,超人,睡梦中,讲卫生

2013-10-01 #故事会在线阅读

纽约经典游玩路线:走马观花游美国 遇见繁华的纽约!

纽约经典游玩路线:走马观花游美国 遇见繁华的纽约!

纽约,博物馆,艺术,公园,文化,时间,近距离,音乐剧,最值得,世界,中央公园,事情,大城市,城市,美国,美食,表演,现代艺术博物馆,古根海姆,年有,惠特尼,莎士比亚,在那里,国际金融中心,国际文化,啤酒厂,小公园,好的,好的了,等着你

2010-08-23 #经典故事

疫情笼罩下的美国纽约:突然“停滞”的城市

疫情笼罩下的美国纽约:突然“停滞”的城市

疫情,剧院,禁令,餐厅,纽约,谢尔,新罗,游客,百老汇,活动,比赛,被取消,林肯中心,艺术博物馆,人员,公园,区域,大都会,大都市,戏院,时代广场,病毒,纽约时代广场,美国,美琪,跌幅,在纽约,隔离,纽约州州长,中曾

2016-01-31 #故事会在线阅读

纽约旅游之“自由女神像”——美国的象征

纽约旅游之“自由女神像”——美国的象征

自由女神像,女神,美国,自由女神,美国自由女神像,人们,女神像,法国,母亲,火炬,神像,纽约,设计,尔迪,巴特,美国人民,中国,人民,冠冕,埃菲尔,基座,巴黎,影响力,才能,时刻,曼哈顿,礼物,灯光,移民,脚链

2014-11-10 #故事会

美国纽约华裔警官:这个职业值得我为之终身奋斗

美国纽约华裔警官:这个职业值得我为之终身奋斗

余振,Y.,纽约市,亚裔,分局,美国,督察,曼哈顿,警界,世贸中心,事务,恐怖袭击,警官,警员,在纽约,服务,曾在华,朱蕾,约翰,巡官,指挥中心,顾问委员会,世界日报,东城,华裔,中服,事业,交通,华人,分队

2017-06-05 #经典故事

美国纽约陈乃霓舞团新春演出 展现中国移民故事

美国纽约陈乃霓舞团新春演出 展现中国移民故事

陈乃,舞蹈团,表演,太平洋铁路,农历,华裔,美国,舞蹈,余年来,金春,世界日报,中华文化,中国,中心,新泽西州,会通,作品,历史,喜气,壮举,故事,年份,文化,精彩表演,特色,春雨,社区,移民,经典,美国纽约

2011-01-20 #小故事

黄龙网红打卡指南 瑶池小仙女忍不住亲自下凡!

黄龙网红打卡指南 瑶池小仙女忍不住亲自下凡!

黄龙,打卡,地点,装备,拍摄风格,牟尼沟,瑟尔,碎花,武侠,自然风,连衣裙,道具,古风,大片,森林,泡泡,泳池,草帽,国际大酒店,五彩池,写真,平台,朋友圈,景点,汉服,滩涂,瀑布,草坪,观景,野餐

2017-05-02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