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美国纽约华裔警官:这个职业值得我为之终身奋斗

时间:2017-06-05

作为市警亚裔警官协会NYPD AsianAmerican Police Executives Council顾问委员会成员,余振源鼓励更多亚裔加入警界,他也会尽其所能帮助年轻警员

提示:本文共有 7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中国侨网11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市警华裔督察余振源(Inspector Gin Y. Yee)已在警界服务近40年,是目前市警在职人员中服务时间最长的华人。作为市警亚裔警官协会(NYPD Asian-American Police Executives Council)顾问委员会成员,余振源鼓励更多亚裔加入警界,他也会尽其所能帮助年轻警员。

据了解,余振源在纽约出生,曼哈顿华埠长大,毕业于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曾在纽约市立大学约翰杰刑事司法学院进修警政科学。1981年,他加入纽约市警,1986年成为警佐(Sergeant),1991年升为巡官(Lieutenant),1995年升为警官(Captain),2001年晋升为副督察(Deputy Inspector),2008年升为督察。

多年来,余振源先后在曼哈顿下东城七分局、曼哈顿南区特勤组、紧急事务组、34分局、20分局等服务。在调至皇后北区勤务指挥中心前,曾在华埠五分局任局长超过四年,现任职于市警交通行动部门。

在美国世贸中心(WTC)1993年和2001年遭恐怖袭击时,余振源都在最前线。据他回忆,2001年9.11恐怖袭击发生时,他作为紧急事务队指挥官在现场指挥。世贸中心坍塌时,他虽然幸免于难,但他率领的分队却失去了14人。

2020年2月,余振源将在市警服务满39年。如今,在纽约市每年的各种大型活动中,他会都在现场保护民众安全。“看见了最好的纽约市,也经历过上世纪80年代的罪案高发时期。我们是城市的一部分,会让纽约市更安全。”余振源说。

此外,余振源还表示,他刚成为市警时,警队中的亚裔非常少,如今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亚裔进入警界。“这是一份很棒的工作,更可以成为为之终身奋斗的事业。”余振源说,“我们会与年轻警员分享经验,帮助他们更好地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他们是纽约市警的未来。”(朱蕾)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美国纽约华裔警官:这个职业值得我为之终身奋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美媒:包裹频失窃 纽约华裔男子家中“守株待兔”捉贼

美媒:包裹频失窃 纽约华裔男子家中“守株待兔”捉贼

包裹,嫌犯,李先生,警方,邮递员,摄像头,情况,偷来,华人,纽约,法拉盛,民宅,男子,窃贼,警员,过程,大多是,箱子里,富兰克林,日中,李先,朱蕾,上将,发现了,当地时间,我的邻居,美国,世界日报,不值钱,华裔

2018-01-23 #故事会

纽约市警征集疫情中的故事 华裔少年投稿

纽约市警征集疫情中的故事 华裔少年投稿

疫情,时间,视频,生活,延再延,张晨,法兰西斯,艾伦,路易斯,和园,花费了,中新网,世界日报,公立学校,全市,华裔,同学们,日期,基金会,奖项,就读于,少年,心路历程,心理健康,所有人,美国,父母,纽约市,皇后区,肺炎

2017-03-22 #长篇故事

唐人街大案:国宝银行的逆袭故事与华裔移民的美国梦

唐人街大案:国宝银行的逆袭故事与华裔移民的美国梦

银行,国宝,唐人街,孙启诚,美国,移民,万斯,社区,纽约,贷款,员工,罪名,金融危机,华人,孙家,女儿,客户,曼哈顿,纽约客,一家,华尔街,房贷,检察官,纪录片,地区,纪录,案件,检方,联邦,证据

2017-11-30 #故事阅读

美国校车事故不断 5岁华裔儿童放学4小时后到家

美国校车事故不断 5岁华裔儿童放学4小时后到家

校车,女儿,皇后区,张星,小时,教育局,母亲,事故,地点,学区,学校,美国,纽约,距离,问题,投诉,利亚,金春,阿斯托,世界日报,专业,噩梦,公立学校,住所,出校,司机,天都,学生家长,小学,家长

2019-03-30 #短篇故事

面对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这位华裔内科医生奋不顾身参与一线救治

面对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这位华裔内科医生奋不顾身参与一线救治

疫情,华人,丁璇,医院,故事,美国,肺炎,一线,病人,纽约,皇后区,长老会,内科医生,工作,诊所,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华侨,一家,先生,医生,华裔,患者,波士顿,物资,重症,救治,大大增加,那丁,钟南山

2019-01-28 #故事会在线阅读

关于名人做一件专注的事情的故事?

关于名人做一件专注的事情的故事?

李昌钰,好的,美国,学生,母亲,鉴识,做一个,教学,硕士,上官,李博,马牵,警官学校,纽约大学,事业,中学,一家,世界各地,丈夫,主任,坚持到底,博士,助理,亚裔,传奇色彩,使命,全球,刑案,华联,华裔

2020-03-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美国纽约陈乃霓舞团新春演出 展现中国移民故事

美国纽约陈乃霓舞团新春演出 展现中国移民故事

陈乃,舞蹈团,表演,太平洋铁路,农历,华裔,美国,舞蹈,余年来,金春,世界日报,中华文化,中国,中心,新泽西州,会通,作品,历史,喜气,壮举,故事,年份,文化,精彩表演,特色,春雨,社区,移民,经典,美国纽约

2011-01-20 #小故事

安徒生家乡来的女人 一生未嫁是什么让她为之付出终身|百家故事

安徒生家乡来的女人 一生未嫁是什么让她为之付出终身|百家故事

乐信,杏梅,孤山,大孤山,女校,孤山镇,中国,安东县,孤山中学,古镇,丹麦,教堂,郭沫若,家家户户,历史,儿童,名字,妇女,崇正,时代,活计,田产,贫民,生活,丹麦人,不停地,百家号,无家可归,乐希,出生于

2012-10-02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