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漂亮懒女人和勤劳丑女人 男人更想娶哪个?

时间:2008-04-30

也能和身边的朋友炫耀,那么在选对象的时候,一个好看的懒女人和一个勤快的丑女人,男人会选择哪个?下面这三个男人说出心里话

提示:本文共有 10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导语

可能是个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人,因为漂亮的女人很养眼。也能和身边的朋友炫耀,那么在选对象的时候,一个好看的懒女人和一个勤快的丑女人,男人会选择哪个?下面这三个男人说出心里话。

程先生/35岁

要我选择那我肯定是好看的女人,要是她比较懒惰,那也无所谓。我也不介意,懒就懒呗,反正我有父母,我父母会做完家里的一切事情,也会帮我们带孩子,谁不想娶一个好看的老婆,这样带出去也有面子,要是娶一个丑女人,就算她再勤快,我也不喜欢,而且还会反感,天天面对一个丑不拉叽的女人,看了都讨厌,而且也睡不下去,太恶心了。

我认为好看的女人都不用做家务的,嫁给我是要我疼的。

反正我觉得女人就是长得好看,只有长得好,才会剥夺男人喜欢,毕竟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要我选择,我毫不犹豫选择好看的女人,不管她再懒惰都无所谓。

李先生/34岁

我想知道,哪个漂亮的女人很勤快的?会做家务,她们都活得很精彩,每天都逍遥自在,还每天都很精致,而那些勤快的女人,只会天天做家务,不会打扮自己。

但是如果要我选择娶懒惰漂亮的女人和勤快丑女人,那我肯定会选择一个勤快,因为需要一个勤快的女人照顾家里。

虽然好看的女人,很养眼,带出去也有面子,但是她太懒不做家务,我也是个很懒的男人,要是两个人在一起,那家里不就成狗窝一样,所以,我还是要找个勤快的女人顾家。

如果一个又懒又漂亮女人,每天只会为家务的事情吵架。这样婚姻也不会长久,一个勤快的丑女人,她会很用心把家里打理的很好,虽然丑了点,但我能接受,毕竟是过日子的,要把家里搞得干干净净,这样才像一个家。

安先生/30岁

是个男人都喜欢好看的女人,但都不怎么愿意娶回家,女人光好看没用,不勤快,娶回去什么事都不做,娶回去当祖宗供着?而且我娶老婆回去不是让她享受生活的,而是让她帮给我做点家务,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再说了,如果一个好看女人又懒得要死,一天到晚伸手问男人拿钱,而且还很物质,像这种女人要是控制不住诱惑,出轨了,那我不是头上一片绿了?

所以按照我的择偶要求,我是喜欢漂亮的,但我不会娶回家,因为家务没人做,而且还不一定会忠诚婚姻。

要是娶一个又丑又勤快的女人,她能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每次回到家看到有个像样的家,自己心里也舒服,所以娶个丑女人还是安全一点,这样她也忠诚婚姻,也会给我做家务。

结束语

基本上每个男人都觉得好看的女特别养眼,也很喜欢,但是他们不会娶回家,因为漂亮的女人不适合过日子,只适合玩玩。

关注我,带你看情感故事,品百味人生。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漂亮懒女人和勤劳丑女人 男人更想娶哪个?”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更愿意娶谁?3个男人说大实话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更愿意娶谁?3个男人说大实话

懒女人,女人,男人,长得漂亮,丑女,漂亮女人,人之间,优势,丑女人,做家务,哪个男人,更注重,养眼,后代,基因,方面,年代,老婆,长相,回家,我可以,比较好,漂亮的女人,林先生,郑先生,快一点,得天,都会,导语,事情

2008-11-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会娶谁?”3个男人说大实话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会娶谁?”3个男人说大实话

女人,男人,漂亮女人,懒女人,娶老婆,保姆,很漂亮,孩子,老婆,做家务,丑女,婚姻,资本,一个女人,丑女人,人之间,有本事,胡先生,花时间,何先生,外人,公婆,儿戏,太丑,家务活,实用性,婚嫁,定会,家务事,家务

2009-03-02 #故事会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更愿意娶谁?3个男人说真心话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更愿意娶谁?3个男人说真心话

懒女人,漂亮女人,男人,家务,打理,回家,女人,做家务,娶老婆,都喜欢,内心,到底是,一个女人,丑女人,比较好,漂亮的女人,长得漂亮,程度上,林先生,漂亮女,导语,丑女,保姆,先生,办法,周先生,外貌,妈妈,婚外,家庭

2020-04-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漂亮的懒女人和勤快的丑女人 男人会娶谁?4个男人的真心话

漂亮的懒女人和勤快的丑女人 男人会娶谁?4个男人的真心话

女人,孩子,男人,都会,老婆,漂亮的女人,我老婆,漂亮女人,事情,家务,婚姻,感觉,项目,交往,公司,一个女人,不合适,不过我,找老婆,看着我,这个女人,刘先生,李先生,在我,懒女人,那一天,东西,一身,三观,个子

2012-08-18 #短篇故事

漂亮的“懒女人” 跟勤劳的“平凡女人” 你会选择和谁结婚?

漂亮的“懒女人” 跟勤劳的“平凡女人” 你会选择和谁结婚?

女人,懒女人,选择一个,男人,外表,美丽的女人,婚姻,现实,总会,如果我,每个人都有,更重要,长得漂亮,以貌取人,吴先生,肖先生,丽的,中不,好的,我愿意,人生,个人,代表,先生,光芒,时候,想法,感觉,感情,散发出

2018-06-11 #经典故事

天下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天下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女人,工作,男人,才能,身价,爱情,气场,对自己,适当地,人生,女性,基础,家庭,孩子,学问,时间,方面,社会,不断地,不要太,不舍得,她的命运,很有必要,找工作,是一门,给自己,保持足够,苏岑,家庭主妇,培训中心

2019-03-26 #小故事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女人在这些时候可不能让自己懒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女人在这些时候可不能让自己懒

时候,女人,一个女人,丑女人,成为一个,打扮自己,婆家,做家务,那你就,婆婆,快一点,个人,工作,要学会,美丽的女人,男人,如果在,才能够,成一个,要自己,这样的女人,在工作,好读书,懒女人,都会,丽质,总有一天,图片,学会,想法

2019-12-16 #故事会

男人的“懒”是被勤劳的女人惯的?《做家务的男人》才真正帅!

男人的“懒”是被勤劳的女人惯的?《做家务的男人》才真正帅!

2012-03-21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