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更愿意娶谁?3个男人说大实话

时间:2008-11-23

在漂亮的懒女人和勤快的丑女人之间,男人到底会娶谁?林先生:还是选漂亮的懒女人,漂亮点看着养眼,后代基因也好

提示:本文共有 9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导语:

男人在择偶方面到底是更注重女人的外貌,还是更注重女人的务实性,比如说女人勤不勤快,贤不贤惠这种特性。在漂亮的懒女人和勤快的丑女人之间,男人到底会娶谁?

林先生:还是选漂亮的懒女人,漂亮点看着养眼,后代基因也好。

在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之间,我肯定会选漂亮的懒女人,如果娶了漂亮懒女人,她懒点无所谓,我可以勤快一点,我可以做家务,男人做家务也可以博得好名声,一个男人如果在家里做家务,外面的人也会觉得他特别疼老婆。娶个漂亮点的女人看着养眼,如果娶个丑女人回家,她虽然勤快,但她长得很丑,看着可能就会觉得很烦。

娶个漂亮一点的老婆,后代的基因也比较好,可能就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或者生了一个帅气的儿子,我觉得这是更有优势的一个地方。

朱先生:无论如何都要娶漂亮的那个,坚决不娶丑的那个。

我是无论如何都要娶漂亮的那个,男人肯定都喜欢漂亮的,哪个男人喜欢丑的,长得丑得再勤快也不想娶,娶回家就得天天面对她,长得漂亮的懒点无所谓,很多漂亮女人婚前都挺懒的,但是婚后因为生了孩子都变得比较顾家,逐渐得就会变得勤快起来,所以我觉得漂亮的女人其实婚后经过一定的时间,都会慢慢变得勤快,娶个漂亮懒女人总是比娶个勤快丑女人来得划算。

长得丑的女人如果娶回家了,天天都要面对她,我觉得这对我本人来说是一种身心的伤害,男人想娶的肯定是漂亮的女人。

郑先生:我觉得还是漂亮点好,哪个男人不想娶个漂亮女人涨面子。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哪个男人关心女人勤不勤快,又不是以前的年代,娶老婆一定要娶勤快的,但现在的年代,更注重一些外表的优势。

我觉得在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之间,一定要选择漂亮懒女人。漂亮就是一种天然的优势,长得漂亮的女人往往运气都比较好,长得漂亮的女人不管是做什么事情也都比较容易成功,我觉得娶个长得漂亮的女人,人生才比较兴旺,如果娶个丑女人,人家就会觉得你肯定是看上她其它方面的优势,所以你才不注重她的长相。

我是非常注重长相的一个人,我觉得长得漂亮很重要。

结束语:

现在的男人,让他们在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之间做选择,他们往往都选择长得漂亮的,哪怕漂亮女人懒一点,他们也觉得没关系,他们可以接受,哪怕长得丑的女人更勤快,他们也觉得无法接受。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更愿意娶谁?3个男人说大实话”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会娶谁?”3个男人说大实话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会娶谁?”3个男人说大实话

女人,男人,漂亮女人,懒女人,娶老婆,保姆,很漂亮,孩子,老婆,做家务,丑女,婚姻,资本,一个女人,丑女人,人之间,有本事,胡先生,花时间,何先生,外人,公婆,儿戏,太丑,家务活,实用性,婚嫁,定会,家务事,家务

2009-03-02 #故事会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更愿意娶谁?3个男人说真心话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更愿意娶谁?3个男人说真心话

懒女人,漂亮女人,男人,家务,打理,回家,女人,做家务,娶老婆,都喜欢,内心,到底是,一个女人,丑女人,比较好,漂亮的女人,长得漂亮,程度上,林先生,漂亮女,导语,丑女,保姆,先生,办法,周先生,外貌,妈妈,婚外,家庭

2020-04-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漂亮懒女人和勤劳丑女人 男人更想娶哪个?

漂亮懒女人和勤劳丑女人 男人更想娶哪个?

女人,男人,丑女人,做家务,漂亮的女人,婚姻,家务,回家,把家里,有面子,事情,定会,打理,父母,很养眼,带出去,我也不,每天都,都喜欢,李先生,程先生,懒女人,漂亮女人,百味人生,导语,太懒,养眼,朋友,时候,心里话

2008-04-30 #小故事

漂亮的懒女人和勤快的丑女人 男人会娶谁?4个男人的真心话

漂亮的懒女人和勤快的丑女人 男人会娶谁?4个男人的真心话

女人,孩子,男人,都会,老婆,漂亮的女人,我老婆,漂亮女人,事情,家务,婚姻,感觉,项目,交往,公司,一个女人,不合适,不过我,找老婆,看着我,这个女人,刘先生,李先生,在我,懒女人,那一天,东西,一身,三观,个子

2012-08-18 #短篇故事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女人在这些时候可不能让自己懒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女人在这些时候可不能让自己懒

时候,女人,一个女人,丑女人,成为一个,打扮自己,婆家,做家务,那你就,婆婆,快一点,个人,工作,要学会,美丽的女人,男人,如果在,才能够,成一个,要自己,这样的女人,在工作,好读书,懒女人,都会,丽质,总有一天,图片,学会,想法

2019-12-16 #故事会

天下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天下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女人,工作,男人,才能,身价,爱情,气场,对自己,适当地,人生,女性,基础,家庭,孩子,学问,时间,方面,社会,不断地,不要太,不舍得,她的命运,很有必要,找工作,是一门,给自己,保持足够,苏岑,家庭主妇,培训中心

2019-03-26 #小故事

为何多半懒女人 反而比勤快女人过得幸福?3个女人说了大实话

为何多半懒女人 反而比勤快女人过得幸福?3个女人说了大实话

女人,男人,懒女人,婚姻,老公,惰性,女士,感情,时候,生活中,现实,人们,事业,事情,彼此之间,在家里,公司,工作,心目中,有些人,都是由,林芳芳,赵梅,家里会,改变自己,我们俩,都会,习惯成自然,乐趣,不幸

2007-05-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女孩们 你们真该看看这部剧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女孩们 你们真该看看这部剧

麦瑟,丈夫,麦瑟尔,岁的时候,外表,手机,衣服,微笑,大长腿,舍费尔,丽的,你是你,太阳会,懒女人,我喜欢,早餐,三观,七秒钟,与生俱来,专业,体重,人生,亲和力,人生态度,体形,发型,卷发,博多,天气,外卖

2018-04-13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