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山阳县城区一小成功举行人民满意教师―我的育人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08-02-15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教师的教育,增加互相交流学习、互相帮助提高的机会,建设新时代 四有教师队伍,更好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提示:本文共有 10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4月20日下午,学校党支部精心筹划组织实施,在城区一小会议室成功举行了“人民满意教师——我的育人故事”演讲比赛。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教师的教育,增加互相交流学习、互相帮助提高的机会,建设新时代 “四有”教师队伍,更好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初赛于4月13日下午分组进行,由包年级领导负责实施,85名教师参加了演讲,每组推荐两名教师参加学校演讲。

初赛各组教师演讲精彩画面

第二阶段决赛于4月20日下午进行,由副校长方宇主持,10名教师参加了决赛。

首先,党支部书记瑚琼对演讲比赛作了强调,她要求演讲者要超常发挥,把自己真实感人的育人故事分享给每位教师,全体教师要认真聆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比赛过程中,10名参赛选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有的娓娓道来,有的侃侃而谈,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以真实的内容、真挚的情感、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坚守在教学工作一线的职业追求。他们感人的事迹和切身体会,深深感染着、激励着每一位一小教师。

贾娟老师演讲《播种爱心,收获幸福》

谢小平老师演讲《前行,源于感动》

王莉老师演讲《因为有爱,所以无悔》

孙青老师演讲《带着梦想出发》

小王莉老师演讲《爱心引导,静待花开》

程瑛老师演讲《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崔帅老师演讲《我的从教之路》

张春莉老师演讲《爱心最是有情物,化作春风更催人》

杨行丽老师演讲《教学路上的心路历程》

范保川老师演讲《遇见学生,遇见最好的自己》

7名评委分别从主题内容、语言特色、表情仪态、形象效果四大方面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形式给予现场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最后,汪杰校长对参赛选手的激情演讲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广大教师热爱教育、献身教育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教师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热爱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关爱学生,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努力做一个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展示了教师的优秀才艺和精神风貌,树立了教师的良好形象,激发了全体教师党员唱响主旋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达到了学习交流、相互提高的目的,形成人人倾心教育、情系学生、精心育人的氛围。

(撰稿:瑚琼 照像:徐昕)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山阳县城区一小成功举行人民满意教师―我的育人故事演讲比赛”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山阳县城区三小举行“感恩亲情 感谢母亲”主题活动

山阳县城区三小举行“感恩亲情 感谢母亲”主题活动

母亲,孩子们,亲情,学会,长辈,主题,家人,活动,养育之恩,支甜甜,第三小学,爱的,传统美德,城区,全体学生,孝敬父母,宣传教育,孩子,实际行动,家务活,容颜,山阳县,方式,情谊,心思,打扫卫生,歌曲,时光,深情,父母

2019-07-15 #长篇故事

“修师德 铸师魂 做四有好老师” 一 记鹤城区幼儿园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修师德 铸师魂 做四有好老师” 一 记鹤城区幼儿园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教师,师德,演讲比赛,内容,师风,鹤城区,评委,比赛,幼儿园教师,梁小玉,易斯,蒋雅,青年教师,三等奖,全体,亲身经历,事业,仪态,仪表,使命感,园长,同事,听众,师资队伍,幼儿园,幼儿,态度,情操,掌声,职业道德

2020-09-26 #小故事

山阳县举行“人民满意教师——我的育人故事”演讲赛

山阳县举行“人民满意教师——我的育人故事”演讲赛

教师,学生,才能,演讲赛,师德,使命,优秀教师,孩子,岗位,故事,科教局,老师,工作,教育,三尺讲台,人民教师,严爱相,张德荣,高远,中大,和七,关工委,一线,一等奖,上级,三等奖,二等奖,书记,乐章,人格魅力

2012-10-05 #故事会在线阅读

山阳县第一幼儿园举行教师技能考核

山阳县第一幼儿园举行教师技能考核

教师们,教师,绘画,舞蹈,考核,脚步,幼儿教师,教师队伍,教育教学,帅酷,新时代,第一幼儿园,示范幼儿园,作品,主题,事业,依据,弹指一挥间,山阳县,基本功,原则,内容,内功,剪纸,初衷,十指,厅里,命题,古典舞,和风

2019-05-27 #经典故事

山阳县恒大幼儿园开展幼儿素质测评和教师教育技能汇报活动

山阳县恒大幼儿园开展幼儿素质测评和教师教育技能汇报活动

幼儿,技能,教师,组长,各班,活动,评估,教研,恒大,山阳县,小组,孩子,年级,幼儿园,方式,科学,水平,班主任,爱心,重点,发展,各年龄段,发展状况,教师教育,教育技能,老师们,发现了,专业技能,中班,人员

2007-02-21 #经典故事

山阳县第一幼儿园成功举行“讲我的育人故事——做人民满意教师”演讲赛

山阳县第一幼儿园成功举行“讲我的育人故事——做人民满意教师”演讲赛

教师,全体,故事,教育,同志们,新时代,党支部,精神,孩子,梦想,模范,演讲赛,老师,实践中,幼教,是一次,每一位,李桂媛,朱平,程海燕,程静,名师,在今后,中国梦,人民教育,后程,洁园,追梦,体系,三等奖

2007-10-30 #经典故事

衡水市桃城区第七幼儿园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演讲活动

衡水市桃城区第七幼儿园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演讲活动

教师,第七幼儿园,桃城区,演讲比赛,教育,季节,初心,衡水市,活动,春之花,衡水,教育网,三等奖,全体,使命,师德,师风,教人,心路历程,心得,旋律,方式,真情,组织,精神风貌,精神,领导,颁发奖状,建设,为了加强

2013-07-31 #经典故事

渭城区道德故事演讲比赛精彩上演

渭城区道德故事演讲比赛精彩上演

故事,好人,道德,道德模范,全区,呼秀珍,赵银凤,全国文明城市,渭城区,一等奖,三等奖,中山,优秀奖,区委,常委,宣传部,咸阳,市民,文汇,渭城,演讲比赛,陕西,副主任,文明素质,中强,中来,侯敏,夏长海,张香,张敏

2020-08-31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