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一个爱情故事 真正的美丽人生 给人以灵魂的慰藉!

时间:2007-12-02

莫娣,一个爱情故事,真正的美丽了你的人生。SallyHawkins的演技相当出色了。最后出现的原型老奶奶很可爱嘛。这片子里可供欣赏的艺术是双重的:画和演技

提示:本文共有 5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莫娣》,一个爱情故事,真正的美丽了“你”的人生。SallyHawkins的演技相当出色了。最后出现的原型老奶奶很可爱嘛。这片子里可供欣赏的艺术是双重的:画和演技。

要用多少温情,抵抗这世间的冷酷,活成童话里的公主。想起来了外公外婆,话不多很温柔很硬朗的外婆,暴脾气会对外婆吼又死要面子服软的外公。

你给了我一切,对我来说,就是一辈子了。生活是去伪存真由繁入简的过程,就像是蒸馏,到最后留下的都是浓缩的一生,只有真爱的人真爱的食物才能沉淀。

这个可以同丹尼尔.戴.刘易斯的《我的左脚》对比着看。一个是男性那种被压抑但又一定要爆发出来的那种力量,而本片女性身上缓缓流出的才华,一点点滋养着周围的人,特别喜欢莎莉的长相,觉得小时候看的外国儿童故事书里面善良且有趣的女主人公都应该长这样。

沙莉霍金斯这演技应该可以算是英国国宝级的了吧~是那种看完之后很久出不来的电影。纯粹的爱,纯粹的活,这就是幸福啊。我们都在寻找幸福,但我们总是将欲望等同于幸福。遇上对的人就是最大的幸福。

善良的莫娣,用自己的画笔描绘那些冷暖人生,绽放出人性最美的花朵。她不是边缘群体,她像天使一样带着光环,给人以灵魂的慰藉。全程哭成泪人。个人年度最佳之一。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个爱情故事 真正的美丽人生 给人以灵魂的慰藉!”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5部适合情侣看的爱情电影 《美丽人生》上榜 最后一个太经典!

5部适合情侣看的爱情电影 《美丽人生》上榜 最后一个太经典!

情侣,爱情电影,林静,郑微,美丽人生,地方,伍正德,桂纶美,范月,范阳,赵萍萍,赵薇,陈柏霖,远飞,陈孝正,讲述了,个人,九天揽月,五洋,台湾,命运,处女作,大哥,小城,姐弟俩,导演,影片,演员,故事,校园

2012-05-02 #小故事

一部讲述霍金人生的传记的电影《万物理论》 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一部讲述霍金人生的传记的电影《万物理论》 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霍金,乔纳森,伊莲,上帝,生活,名气,宇宙,时间,样子,爱情,老师,他们之间,女王,好感,全世界,日子,时候,朋友,球赛,生命,肌肉,他已经,甚至连,小帅哥,乔纳,在真,简照,简怀,连霍,那本

2009-06-09 #长篇故事

才女李清照 从美丽的少女到诗人人生坎坷

才女李清照 从美丽的少女到诗人人生坎坷

李清照,丈夫,文学,正义,精神,统治者,诗歌,人民,作品,国家,女性,女孩,属性,家庭,少女,情怀,政治,灵魂,错误,创作,在她,生活,一个美丽,爱国诗人,才华横溢,江宁,赵明,女诗人,吃一顿,好的

2009-03-04 #短篇故事

《美丽人生》用美丽的人生讲一个直击人心的故事

《美丽人生》用美丽的人生讲一个直击人心的故事

故事,电影,美丽人生,艺术,贝尼尼,好故事,托洛茨基,罗伯托,时期,人生,导演,意大利人,银幕,歌剧,好一个,第七艺术,乔托,卡努杜,利昂,斯大林,里以,里一,中学,主题鲜明,伏笔,代入,公主,写实性,喜剧,影片

2016-05-01 #故事阅读

《美丽人生》用美丽的人生讲一个直击人心的故事

《美丽人生》用美丽的人生讲一个直击人心的故事

故事,电影,美丽人生,艺术,贝尼尼,好故事,托洛茨基,罗伯托,心的故事,美丽的人,人生,导演,时期,意大利人,歌剧,银幕,好一个,第七艺术,乔托,卡努杜,利昂,斯大林,里以,薇薇,里一,中学,主题鲜明,伏笔,代入,作者

2020-05-14 #小故事

无论如何人生都是美丽的 人性光辉的胜利 美丽人生。

无论如何人生都是美丽的 人性光辉的胜利 美丽人生。

圭多,多拉,医生,孩子,鲁道夫,影片,谎言,一生,主角,人生,坦克,挚爱,晚会,炼狱,游戏,父亲,犹太人,谜语,中依,丽光,托洛茨基,祖舒华,享受人生,发现了,常和,美丽人生,说出了,时候,一厢,人性美

2014-09-03 #故事阅读

美丽人生|童年是父母编制的一个美丽的梦。

美丽人生|童年是父母编制的一个美丽的梦。

孩子,舒华,妈妈,多拉,圭多,父母,电影,霍思燕,坦克,就这样,叔本华,爸爸,杜江,公主,一生,犹太,父亲,生气,集中营,影响,是一位,纳粹集中营,一家,个人,事情,信念,妻子,小镇,时候,生命

2013-01-14 #小故事

课文背后的故事——从《美丽的颜色》中领悟美丽人生

课文背后的故事——从《美丽的颜色》中领悟美丽人生

家长,爷爷,颜色,时候,课文,同学,学生,老师,办公室,爱情,姑姑,小店,电话,妈妈,学校,时间,班主任,科研,居里夫人,发廊,事情,作文,声音,孩子,想法,无奈,纸条,警察,过程,影响

2020-07-26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