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己亥年》生肖特种邮票郑州首发 一枚邮票解读生肖文化

时间:2007-07-24

在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金猪拱大运征集令的属猪市民朋友们参与互动,为己亥年生肖添福添彩

提示:本文共有 7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前来购买《己亥年》生肖特种邮票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月5日上午7点30分,郑州邮政大厦主会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现场三百余人共同见证《己亥年》特种邮票首发活动。在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金猪拱大运”征集令的属猪市民朋友们参与互动,为己亥年生肖添福添彩。现场还提供加盖纪念戳、实寄等服务,为邮迷营造福利。

据悉,本次发行的《己亥年》特种邮票一套两枚,面值2.40元。特别邀请到我国著名艺术家、“顾拜旦奖”获得者、北京奥运会“福娃之父”韩美林先生进行设计。

《己亥年》生肖特种邮票

《己亥年》邮票延续第四轮整体“合家欢”的气氛,第一图名为“肥猪旺福”肥猪肚藏乾坤,憨态可掬,以奔跑的动态表现灵动生风的喜感,象征着正在奔向美好的生活;第二图名为“五福齐聚”,两只大猪和三只小猪同时出镜,其乐融融,体现出“全家福”的概念,也寄托了新春时节合家团圆、五福临门的美好祝福。

为了更好地满足邮迷们对生肖集邮的爱好和需求,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邮政集邮产品研发中心河南分中心策划并推出《己亥年》邮品二十余种,并推出《祝福》系列生肖邮品,包含传统邮品首日封邮折,邮品、专题册等,以邮票邮品的形式,在方寸间解读生肖文化。

郑州邮政一直秉承“大众集邮”理念,宣传大众集邮文化,服务郑州百姓。本次活动郑州邮政在全市还设置了15个分会场,与主会场招相呼应,共享福气,将《己亥年》特种邮票发行的喜悦第一时间分享给全市市民。

《己亥年》特种邮票的首发仪式只是“2019生肖文化季”的开始。各位集邮爱好者可在中国集邮网上营业斤( jiyon.11185.cn)或郑州246个邮政网点购买和收藏《己亥年》郎票、邮品。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己亥年》生肖特种邮票郑州首发 一枚邮票解读生肖文化”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猪年生肖邮票今日亮相:咱济南人韩美林设计的

猪年生肖邮票今日亮相:咱济南人韩美林设计的

邮票,韩美林,生肖,设计,己亥年,生肖邮票,肥猪,肖猪,文化,防伪,伏藏,齐聚,乾坤,万物,五福,特种邮票,市民,形象,文字,版式,设计者,仪式上,十二地支,著名艺术家,喻示,济南人,旺福,肖纪,工艺美术家,二图

2010-03-09 #经典故事

鼠年生肖邮票来了!图名取自这个民间传说 网友:已下单

鼠年生肖邮票来了!图名取自这个民间传说 网友:已下单

生肖邮票,邮票,中国邮政,中封,中国,特种邮票,寓意,生肖,邮政,先生,图案,组织,销售,集邮,生肖文化,集邮爱好者,中国集邮,仪式,传统,国家,北京,年票,文化,新春佳节,画面,百科,网点,走向世界,金猴,需求

2019-10-24 #小故事

鼠年生肖邮票发行超4000万套 第一图和第二图发行量不同

鼠年生肖邮票发行超4000万套 第一图和第二图发行量不同

邮票,发行量,计划,发行数量,市场,纪特,特种邮票,中国邮政,品种,编辑,社会公布,代丽丽,蔡文清,二图,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国家邮政局,年发,信号,产品,供给量,价格,信心,北京日报,发行期,方式,导向,套票,客户端,年纪,年册

2014-09-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新年生肖邮票的预言故事:从两只猴到三只小猪 2019年生育政策将全面放开?

新年生肖邮票的预言故事:从两只猴到三只小猪 2019年生育政策将全面放开?

政策,出生人口,人口,全国,生育政策,中国,建议,总人口,我国,数据,何亚福,齐聚,三只小猪,二胎政策,国家统计局,专家,五福,力度,可能性,女性,家庭,少儿,特种邮票,广东,形势,意愿,数量,方式,比重,湖南省

2009-06-07 #故事阅读

《中国古代神话(二)》特种邮票今天发行

《中国古代神话(二)》特种邮票今天发行

特种邮票,中国古代神话,油墨,邮票,魏颖,传统,线条,记者,荧光,面值,邮票图案,巴南,方寸间,重庆,电视台,我国,中国邮政,专卖店,上线,全套,巴南区,内容,全真,嫘祖,大禹,发蓝,图案,工艺,市民,张力

2008-12-12 #长篇故事

《中国古代神话(二)》特种邮票发行 2枚邮票与山东有关

《中国古代神话(二)》特种邮票发行 2枚邮票与山东有关

仓颉,大禹治水,油墨,邮票,仓颉造字,大禹,山东,兰陵县,作字沟村,传统,先民,县令,兰陵镇,寿光,故事,文明,禹城,神话,线条,荧光,影响,中国神话,伏羲画卦,燧人取火,邮票图案,神农尝百草,邮票设计,仓颉造,仓颉祠,仓颉庙

2011-05-13 #小故事

这2枚邮票与山东有关!《中国古代神话(二)》特种邮票发行

这2枚邮票与山东有关!《中国古代神话(二)》特种邮票发行

仓颉,大禹治水,仓颉造字,油墨,邮票,大禹,山东,兰陵县,作字沟村,传统,先民,县令,兰陵镇,寿光,故事,文明,禹城,神话,线条,荧光,影响,中国神话,伏羲画卦,燧人取火,有仓颉,邮票图案,神农尝百草,邮票设计,仓颉造,仓颉祠

2007-08-10 #故事阅读

于谦故事 入选《清正廉洁》特种邮票

于谦故事 入选《清正廉洁》特种邮票

于谦,邮票,两袖清风,特种邮票,故事,义烈,杭州人,来比,诗中,胡博综,中国美术家协会,于谦祠,中国邮政,后人,名称,全套,典故,历史,忠心,当面,场景,捷径,拂袖,明史,朝会,权贵,民族英雄,首发式,阉党,羊续悬鱼

2020-09-07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