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威海西霞口野生动物园现花裙黑熊 性格温顺萌萌哒

时间:2020-09-26

威海黑熊甜甜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8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来一瓶,不醉不归。

俺就是个吃货,有啥好看的。

教你尝尝熊抱的滋味儿。记者 于启波 摄

主人,咱来个合照。

“呀!你看那儿有一只大狗熊!”在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游客远远看到“甜甜”便开始惊呼。走近一看,你会发现这只黑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凶猛,反倒是性格温顺,而且爱撒娇,还是个超级吃货,给人感觉萌萌哒。

“甜甜”就住在西霞口动物园的熊舍里。别看它有时穿条小花裙子,却是个“男子汉”,今年6岁,相当于一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每天9时到下午16时,正常上下班,主要工作是给游客当“模特”。

“跟黑熊一起拍照?”很多游客一听便心生胆怯:站在黑熊旁边,如果它一不高兴了一巴掌拍过来,或者啃一口,想想心里就害怕。

“不用怕,它很温顺的。”驯兽员夏孝岭向游客们介绍着“甜甜”,仍然有游客不敢靠近。“甜甜”似乎对一切都不在意,注意力都集中在手中的美食上,看起来呆萌呆萌的。

趁着夏孝岭递胡萝卜给“甜甜”的时候,记者壮着胆子,慢慢地站在它的旁边。此时,双手接过胡萝卜正啃得津津有味的“甜甜”,慢慢转过身来,伸手搂住了记者的腰,它似乎觉得这样还不够热情,干脆把胡萝卜叼在口中,腾出另一只手也抱了过来。看着它可爱的模样,人们忍不住笑了出来。

夏孝岭又拿出一根胡萝卜在它眼前晃了晃,“甜甜”便流着哈喇子,放开记者去抓那根胡萝卜。只见它嘴里叼一根,手里还抱着一根,惹得周围的人全笑了。

“它是个十足的吃货,只要你看到它的时候,它几乎都在吃。”夏孝岭哭笑不得地介绍着身边的搭档,“甜甜”不像其它的熊那样吃饱了就不吃了,它好像不知饥饱,只要你给它东西就吃。

话还没说完,“甜甜”手中的胡萝卜已经吃完了,朝着夏孝岭撒娇卖萌,仿佛在说:“再给我点!再给我点!”

“甜甜”最爱吃的是胡萝卜和苹果,每天能吃上30斤胡萝卜,5斤苹果,还要吃一些特制的窝窝头。

夏孝岭笑着说,“甜甜”不怕人,从小就喜欢跟饲养员亲近。饲养员发现“甜甜”很聪明,便在它小的时候训练它骑车和直立行走。由于“甜甜”从小就进行人工驯养,长大了再将它放回熊舍的话,会受到其他熊的攻击,所以,“甜甜”便干起了现在陪游人拍照的职业。(威海网)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威海西霞口野生动物园现花裙黑熊 性格温顺萌萌哒”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7)
  1. 怎知笙歌一梦长2023-04-27 19:32怎知笙歌一梦长[青海省网友]43.225.84.150
    希望这只黑熊能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顶0踩0
  2. 心已碎,情已死2022-12-14 01:44心已碎,情已死[河北省网友]203.16.58.50
    真想亲眼见到这只黑熊,感受一下它的萌。
    顶7踩0
  3. 忘记所有2022-08-01 07:57忘记所有[江苏省网友]203.26.203.153
    想起小时候,我也有一只类似的毛绒玩具。
    顶9踩0
  4. 梦琼瑶2022-03-19 14:09梦琼瑶[新疆网友]42.101.161.228
    @海的眼泪听说野生动物园环境很好,可以让动物更自由。
    顶0踩0
  5. 海的眼泪2021-11-04 20:22海的眼泪[福建省网友]103.24.145.23
    性格温顺的动物最讨人喜欢。
    顶30踩0
  6. 君若熙2021-06-23 02:34君若熙[云南省网友]45.115.203.52
    这个黑熊肯定很受欢迎!
    顶0踩0
  7. 尔雅2021-02-08 08:47尔雅[火星网友]203.28.185.126
    太可爱了,我想去看一下!
    顶0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