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神奇的故事 童话 TapTap 发现好游戏

时间:2020-09-26

神奇的故事童话游戏

提示:本文共有 1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如果不想看广告,关闭网络进入游戏。

-游戏有六个章节:小红帽、白雪公主、阿拉丁神灯、拇指姑娘、灰姑娘和爱丽丝梦游仙境。

-按照故事情节为小女孩换装,换装前可以玩小游戏,获得三个提示,按提示图选衣服就可以成功过关。

-感觉更像是儿童向的换装游戏,引导的语音读得很慢,章节很短,小游戏也特别简单。

-画风很可爱,人物和衣服也都非常精致,作为儿童向真的算是不错的游戏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神奇的故事 童话 TapTap 发现好游戏”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北风。2022-05-28 12:30北风。[辽宁省网友]106.0.0.144
    我一直喜欢神奇的故事和童话世界,能在TapTap上发现好游戏就像是找到了珍宝一样,期待着新的惊喜!
    顶37踩0
  2. 玫瑰雨2021-07-27 19:21玫瑰雨[青海省网友]203.57.230.96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读的童话书,充满了神奇的色彩和奇幻的氛围,希望能在TapTap上发现更多好游戏。
    顶0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