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蒸汽火车 梦幻火车

时间:2020-09-26

蒸汽火车故事绘本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3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是一个欢乐而梦幻的夜晚故事,让孩子在zui喜欢的火车陪伴下甜蜜入睡:夜幕降临,一列蒸汽火车进站了,等候多时的动物装载员们纷纷开工,玩着游戏就把货物通通装进车厢,然后躺到火车车厢改造的床上,安然入眠,跟随火车开向崭新的明天。 蒸汽火车,梦幻火车……哧……哧……晚安! 我亲爱的宝贝,晚安! *一本故事书,带孩子认识蒸汽火车,认识各式有趣车厢:平车、棚车、冷藏车…… *榜样力量,安眠陪伴:蒸汽火车进站了,动物装载员们开始给长长的车厢装载货物,游戏式的装载过程充满乐趣和惊喜。当工作完成,火车出发,装载员们在火车摇摆中安然入睡,听完故事的小朋友,也该好好入睡了…… *夜晚的场景设置,柔和安静的灰蓝色彩,颗粒感的画面效果,具有很好的安神镇静效果,适合睡前阅读。 *全篇押韵,文字欢快隽永,一首陪伴孩子入眠的歌! ……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蒸汽火车 梦幻火车”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3)
  1. ℡___Ellone2022-09-27 09:09℡___Ellone[甘肃省网友]203.176.98.109
    蒸汽火车和梦幻火车都有着独特的魅力,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顶6踩0
  2. 為夢FenDou2022-01-26 14:54為夢FenDou[吉林省网友]43.251.235.128
    梦幻火车好像来自童话故事里,每一次鸣笛都是一次梦幻之旅。
    顶1踩0
  3. 紫色的蔷薇2021-05-27 20:39紫色的蔷薇[北京市网友]182.254.13.43
    蒸汽火车让我感觉时光倒流,仿佛置身于古老的世界。
    顶0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