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现代汽车车标故事

时间:2020-09-26

关于现代汽车发展的小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5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代汽车公司的标志是椭圆内有斜字母H。椭圆表示地球,意味着现代汽车以全世界作为舞台,进行企业的全球化经营管理。斜字母H是现代汽车公司英文HYUNDAI的首个字母,同时又是两个人握手的形象化艺术表现,代表现代汽车公司与客户之间互相信任与支持!

“Drive your way”中文含义为:驾驭你的路。这句口号体现了现代汽车通过不断的革新,满足顾客需求的意志,以及为了让顾客和现代汽车一起追求自信而美好的未来,而全力以赴的意志。

从顾客层面上讲,这句口号体现了现代汽车尊重每个顾客自己的生活方式,由顾客自己选择生活。

从公司员工层面上讲,这句口号体现了作为现代汽车公司的职员,要有自信心,自豪感,为推动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品牌,在自我岗位上全力以赴达到目标。

从企业层面上讲,这句口号体现了现代汽车作为全球市场的新生力量,要以自信为基础,为了成为给与顾客自信心和满足感的企业而不断努力的意志。

从经销商层面上讲,这句口号体现了每个经销商,要对现代品牌有信心,时刻牢记是现代汽车的代表,为了给每个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而全力以赴。

从汽车产业层面上讲,这句口号体现了现代汽车要超越之前经济性轿车的形象,以优雅而自信的品牌,确保在汽车市场上树立区别化的形象。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现代汽车车标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浮生不若梦2022-05-28 12:11浮生不若梦[青海省网友]203.1.26.115
    这么一看,每个车标背后都有着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底蕴,让人对汽车品牌更加有感情了。
    顶0踩0
  2. 玉阁阁2021-07-27 19:17玉阁阁[西藏网友]121.0.23.236
    太有趣了!原来每个汽车品牌的标志都有自己的故事,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顶3踩0
相关阅读
韩国现代汽车 其实也有豪车 车标带翅膀 酷似宾利

韩国现代汽车 其实也有豪车 车标带翅膀 酷似宾利

恩斯,雷克萨斯,汽车,车标,韩国现代,宾利,丰田,名气,动力,发动机,外观,翅膀,发展,定位,设计,最大马力,最大扭矩,现代汽车,售价,人民币,中国,事务,北美,再加,变速箱,品质,国外市场,大气,市场,竞争对手

2015-04-05 #故事会

现代汽车品牌故事HYUNDAI品牌介绍

现代汽车品牌故事HYUNDAI品牌介绍

资格,义务,上线,模块,权益,值得买,有理由,品牌功能,我知道了

2020-09-26 #故事阅读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故事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故事

北京现代,工厂,索纳塔,产品,品牌,车型,北京,伊兰特,韩国现代,品牌战略,市场,轿车,下线,产销,北京市,序幕,目标,汽车,速度,速度快,建设,成为中国,正式上市,企业,大关,战略,方面,销量,领域,项目

2020-09-26 #长篇故事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故事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故事

北京现代,工厂,索纳塔,产品,品牌,车型,市场,轿车,下线,产销,北京,品牌战略,速度快,伊兰特,正式上市,企业,北京市,序幕,战略,方面,汽车,速度,销量,建设,突破,调整,飞跃,韩国现代,品牌提升,技术中心

2020-09-26 #小故事

从破晓到黎明 北京现代17年的8个故事丨汽车商报

从破晓到黎明 北京现代17年的8个故事丨汽车商报

北京现代,工厂,销量,战略,速度,品牌,索纳塔,北京,市场,汽车,产能,产品,产销,时间,规划,伊兰特,副总经理,现代汽车,中国,太阳,基础,方面,新车,生产线,用时,轿车,镰刀,麾下,发展,调整

2020-09-26 #短篇故事

外国幽默画赏析:现代圣地 汽车社会 神仙的烦恼!

外国幽默画赏析:现代圣地 汽车社会 神仙的烦恼!

汽车,幽默画,作者,世界,人们,比喻,神仙,漫画,石油,能源,连环漫画,圣地,中东,国家,当今世界,漫画家,香蕉皮,香蕉,创作,这是一幅,不伦不类,八方来,自行车俱乐部,外国,世界各地,国际,命题,全世界,井架,乘客

2009-09-29 #故事会在线阅读

多彩童年 用爱守护 现代汽车集团日照童心驿站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多彩童年 用爱守护 现代汽车集团日照童心驿站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现代汽车,驿站,童心,威亚,山东,日照,集团,项目,孩子们,汽车发动机,五莲县,公益,儿童,有限公司,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地区,志愿者,日照市,街头镇,践行,发展,东洪河,留守儿童,仪式,企业,全国,全天,北京,农村

2009-10-06 #经典故事

国产车大升级 从车标看…[车标的故事]

国产车大升级 从车标看…[车标的故事]

车标,小车,吉利,盾牌,汽车,国产车,品质,家族,新车,车型,金属,长安汽车,销量,黑白,设计,各大,哈弗,玛莎拉蒂,在市,不一样,事情,个人观点,代表,人心,人们,低调,做法,卖点,原因,含义

2008-01-09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