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自私自利的小兔子的故事儿童自私的小兔子的故事

时间:2020-09-26

自私自利的寓言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3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天小兔子像往常一样到河边去散步,天空上突然下起了雨,小兔子可不想自己被淋成湿嗒嗒的兔子。 小乌龟拿着一顶大荷叶雨伞慢悠悠的爬向河边。 小兔子一把抢过小乌龟的伞,小乌龟生气的说:“你为什么抢走我的雨伞?” 小兔子说:“我可是森林里最受欢迎的动物,你看我这一身雪白的皮毛,要是被淋湿了那就不漂亮了,你长的那么丑,还有龟壳,拿着荷叶伞也没用。” 小乌龟说:“你这只坏兔子,你根本一点也不漂亮,你有着最丑陋的心。” 小乌龟生气的走了,几天后森林要举办选美大赛,选出森林最美的动物。 小兔子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下去,因为森林里的动物们早就对这只自私的兔子感到讨厌。

自私自利的小兔子的故事点评

从这个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出,自私自利的人是不会受到大家欢迎的!这告诉我们,自私是一把剑,一把锋利的剑,刺伤了别人的同时,也会刺伤了你自己。所以我们都要做心胸宽广,有爱心的好孩子,这样你的朋友才会越来越多。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自私自利的小兔子的故事儿童自私的小兔子的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2)
  1. 我的特长2022-05-28 20:14我的特长[海南省网友]27.50.45.57
    看完这个故事,我觉得小兔子的自私行为有点让人心疼。
    顶0踩0
  2. 萦萦飞舞2021-07-27 22:31萦萦飞舞[河南省网友]36.37.36.81
    这个故事真生动有趣,小兔子的行为让我忍俊不禁!
    顶4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