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起泡胶加什么不粘手

时间:2020-09-21

起泡胶加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2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加一些护理液,用力的揉捏,等起泡胶起的泡泡比较多的时候粘性就会稍微弱一点,还是比较粘手的话就可以加一些硼砂,加的量不适宜太多。一般的气泡胶的材料都是用胶水和沐浴露等容易起泡的材料加上水混合而成的,加上自己喜欢的色素就可以做成好玩不粘手的起泡胶了。如果是水晶泥放的时间比较久之后,里面的油性高分子就成了亲水的分子部分,起泡胶在使用的时候分子链就会断裂,分子量变的更小之后就会比较粘手。粘手的时候可以加的材料有很多,只要是可以起泡的东西就可以,洗衣粉、护理液、小苏打等,无论是哪一种在加的时候都要一点一点的加,不能一次加太多,因为洗衣粉是碱性的,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阻碍分子链的自由运动,减少粘手的概率。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起泡胶加什么不粘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起泡胶加什么才能变大

起泡胶加什么才能变大

剃须,泡沫,洗手液,胶水,发泡,胶体,被用来,物体,功能,一定量,大和,形态,才能,洗洁精,洗发水,经济,物质,目的,问题,娱乐,就那么,可以防止,快速发展,很多人,有毒性,温热水,还能够,起泡泡,选择在家,在起

2020-09-20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