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葛东琪囍的故事

时间:2020-09-13

囍葛东琪什么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2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首先作者囍字设计就表明的这是一场冥婚??

首先我不赞同主流说法!既“新娘死后被娶”!为什么呢?因为如果是新娘死后被娶就用不到两口棺材!不知道我这么说够不够直白?

歌词原曲最后的独白中也说了“她竖起耳朵一听”竖起这种明显的动词是不适合用在尸体上的!所以可以确定新娘“洞房”后还是活着的!

有了前面的设定那么冥婚的目的就很符合封建社会的习俗了!简单介绍一下冥婚“正常一点的!迁对方坟”不正常点的买别人尸体/尸骨(也就是为什么以前会有盗尸这种事情存在的根本)再往前封建一点的就是陪葬。

那么主题就很明确了!一个官宦子弟身故!他的长辈为他安排的一场冥婚,让新娘一起陪葬。

主题明确之后来看歌词!(毕竟歌词才是原著)首先,就是描述接亲的,然后各种不吉利不乐意!但是有一句很直白!“张望瞧她在等待”张望明显动词再次说明新娘活的!后面接着村里怪把门关!这里明显就是描写新娘看到的情景!这种叙事手法我是真不知道为什么还会觉得新娘死了→ →

然后就是:又是王二狗的鞋落在家门外这明显也是新娘的视角看到的!后面独留她还记得,切肤之爱,属是非之外,这也是在描写新娘的心中所想

然后就是最关键的地方来了!下马!那官人笑了起来!很多人看了都觉得我前面的主题被推翻了!官人不是新郎官么?这都还笑了起来我前面的结论不是完全在瞎扯么?

其实吧!这么想的人都搞错了一个问题!就是官人并不一定是新郎!还有可能是接亲的领头人(西门大官人!名词单纯只当官有权势的人)很多人又觉得我胡说接亲新郎怎么可能不去?古代门当户对才会有新郎接送!纳妾或者娶仆这种新郎都是派接亲队去的!而且“下马 方才 那官人笑了起来 ”为什么会笑呢?因为到了呀!后面也接的上乐着寻思了半天,化作一声感叹!“她这次又没能接得上话”说明新娘被绑的死死的嘴也给堵上了!新娘只能哭呗!或许王二狗没来她也会笑!

故事要连贯是写作的基本!作词也有一定的讲究!前面说到接亲队伍到了??那么肯定就是第一段高潮唢呐直接吹起来拜堂!

拜完之后又出现了个他!“他说了掏心窝子的话”不兑上诺言!岂能潇洒!这个明显就不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该说的话!为什么?因为兑上诺言是为了潇洒啊大兄弟们!所以这话肯定也不是新郎说的!而是堂前新郎他老爹或者堂前的其它人说的!然后一段仪式洞房(封棺)

最后一段独白其实是全文最悲剧的地方!洞房外“那好心”的王二狗!跑到着给她送点心来了

这段独白作者是近乎咬着牙念完的!说明王二狗妥协了!不仅没有救新娘反而参加了这次的婚礼!新娘这时悲从中来先笑后哭最后的高潮唢呐把悲痛表现的玲离尽致!

最后以上纯属个人理解!说真的葛东琪读那好心的王二狗那段独白的时候明显情绪有点咬牙切齿……而且葛东琪在读淘心窝子的话得时候还特意变成了一直比较威严的声线!明显就是想表达这话是一个老爷子说的!

当然如果作者打我脸了!我就把另一边也伸过去!大佬牛皮!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葛东琪囍的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葛东琪

葛东琪

商业用途,博客,仅限,个人,原作者,网络,问题,24小时,所有资源,如果你喜欢,版权归,版权商,请购买正版,链接

2020-09-11 #经典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王二狗,新娘,评论,新郎,点心,葛东,故事,冥婚,青梅竹马,才来,爱新,网易,女子,夫君,喜宴,唢呐,婚礼,村里,歌曲,离人,祭品,网友,花椒,问题,贡献,诺言,身子,酒桶,逃婚,阴阳

2020-09-13 #小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故事,说书人,王二狗,官人,视角,白话,听书,尸体,问题,黄道吉日,葛东,黄道吉,日正,笑着哭,个人,方言,点心,评论,故事内容,情况,切肤,卯时,响板,唢呐,好心,平仄,时间,是非,村里,洞房

2020-09-13 #小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小姐,王二狗,官人,良人,书生,葛东,故事,大佬,强暴,戏言,棺材,村里,红装,红妆,评论,玉如意,这首歌,落荒而逃,青梅竹马,代表,冥婚,地点,卯时,名节,指代,方言,能解,问题,酒桶,高粱

2020-09-12 #故事会在线阅读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新娘,官人,王二狗,是非,葛东,故事,功名,娃娃,妻子,青梅竹马,冥婚,好心,恶名,歌词,评论,酒桶,玉如意,颜开,亲事,同村,娃娃亲,悲剧,故作,父母之命,男女,离人,问题,订下,重情,不敢面对

2020-09-12 #长篇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姑娘,王二狗,竹马,恶霸,冥婚,故事,新郎,棺材,葛东,黄道吉,日正,笑着哭,场景,含着泪,感觉,评论,角色,青梅竹马,儿子,功名,告白,声音,好心,嫁衣,家人,官人,性命,心上人,新娘,时候

2020-09-12 #故事会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王二狗,女子,婚嫁,男子,黄道吉,日正,笑着哭,官人,点心,红装,评论,诺言,黄道吉日,葛东,青梅竹马,故事,封面,冥婚,好心,婚约,是非,活人,洞房,离人,野猫,高粱,阴阳,来干,玉如意,那时快

2020-09-11 #经典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葛东琪的囍讲了个什么故事?

王二狗,女孩,故事,男人,笑容,草药,评论,见闻,葛东,傻子,名字,家里人,家门口,时候,男孩,良辰吉日,讲故事,陋屋,两个人,另一个,和公,那小公子,里人,在她,在女,连村,那一夜,里一,院子里,卯时

2020-09-13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