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复工复产 中国有底气32位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发声!城市故事篇即将呈现 讲述普通岗位下

时间:2020-09-01

宏观调控几个小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6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复工复产 中国有底气32位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发声!城市故事篇即将呈现,讲述普通岗位下的不平凡 中国网地产  2020/4/1 16:08:13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党中央吹响了特殊时期人民战争的“冲锋号”和“集结号”,全国人民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向疫情宣战。

民族凝聚力空前强大,无论是不计报酬、不顾生死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人民子弟兵;亦或是基层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劳动者、志愿者、爱心人士,14亿中国人民团结起来,携手展现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工商联、民政局的职能作用,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合肥市广播电视台、FM98.8合肥故事广播、中国网地产、凤凰网房产以及安徽论坛等媒体迅速响应,联合合肥市工商联、合肥市民政局共同制作了主题为“复工复产 中国有底气”的企业家系列公益视频。通过企业家们前所未有的集体行动,把感人的家国情怀转化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复工复产,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的承诺和宣言。

系列公益视频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合肥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响应,各大媒体平台通过转载,评论等形式为活动点赞,网友也自发参与评论和话题讨论,有网友点赞道:“在这个‘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特殊时刻,百姓耳熟能详的企业家大咖的鼓励非常有意义”。

安徽肯德基董事总经理戴启忠在短片中说出肺腑感言:“在过去的2个月里,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现在即将迎来春暖花开,麦当劳一直和您在一起,顾客满意是我们一直不变的宗旨。疫情是对我们的一场考验,也是让我们凝心聚力的一次号召。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积极发挥企业价值,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定必胜的信心与信念,风雨无阻向前进!”

图片来源于中国网地产合肥站

疫情影响的是中国经济发展的节奏,而不是趋势。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号召下,沉甸甸的接力棒已经从光荣的白衣天使和武汉人民手上交到广大中国企业家的手中。“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中国企业家历来是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的时代骄子,他们必定会继续引领中国经济再次展翅翱翔。冬天过去,春天回归大地,相信祖国的美好明天就在眼前!

同时,我们也看到,随着疫情的到来,各行各业的一线人员纷纷涌现,他们不辞辛苦、不畏风险,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将温暖传递。他们的想法不尽相同,但都在用实际行动支撑着这座城市的运转。忙碌的同时,他们感知着人情冷暖,也见证了特殊时期消费的意义所在。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就拿我们最常接触的快递、外卖小哥来说,对很多人来讲,快递、外卖小哥就像城市的“蜂鸟”,用力挥动着自己的翅膀,穿梭在小区楼宇和街头巷尾。作为确保物资供应的重要一环,他们在维系城市正常运行、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因此,关注这些普通人也是我们的使命所在: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们还将采访7位疫情期间坚守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他们都是最普通的人,却也是最可敬的人!

心系社区居民、服务辖区企业的社区工作者

主动请缨、勇上一线的党员志愿者

忠于职守、勤勉敬业的小区保安

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外卖员

始终坚持在工作岗位,春节都没有回家的保洁大姐

奔走于城市每一个角落的快递小哥

传播最新资讯、讲述战疫故事的电台DJ

这7个人物的小故事记录了最真实的人间!这一个一个小故事,就是人间的微光,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

在视频拍摄过程中,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被这些普通劳动者的事迹所深深地打动。疫情面前,他们逆行而上,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坚守,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是这座城市中千千万万个劳动者的缩影。

相信这些感动、这些温暖、这些真实会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头留下痕迹。

城市故事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复工复产 中国有底气32位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发声!城市故事篇即将呈现 讲述普通岗位下的不平凡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复工复产 中国有底气32位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发声!城市故事篇即将呈现 讲述普通岗位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全国企业文化典型案例.doc

全国企业文化典型案例.doc

...,优秀论文,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案例,论文,对象,成果,活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审委员会,代表性,作品,内容,小组,我国,报名表,范围,工作,文化建设,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专家,代表,价值

2020-05-16 #经典故事

听!常州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分享自身励志故事

听!常州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分享自身励志故事

新时代,青年,常州,优秀青年,团市委,企业,冠军,栏目,获得者,活动,亦菲,宋彪,阿尔伯,邵丹,龚青,中国江苏网,好青年,常州技师学院,张常,时代青年,上线,世界,代表,主题,会通,使命,共青团,全市,分享者,初心

2014-10-14 #故事会

暖心咖啡 聚暖全城|有温度的万科致敬有故事的城市

暖心咖啡 聚暖全城|有温度的万科致敬有故事的城市

万科,城市,生活,人居,咖啡,场景,奋斗者,故事,时代,活动,为正,服务商,百家宴,华灯初上,上线,光芒,企业,优秀作品,全城,力量,夜景,城乡建设,拼力,小时,实力,手机,戒指,尾声,房子,数人

2007-07-25 #故事阅读

感恩这个伟大时代——4位优秀民营企业家的故事和心声

感恩这个伟大时代——4位优秀民营企业家的故事和心声

百家号,企业,作者,成就,民营企业家,光明日报,小米,温州,经历,伟大时代,中国日报网,乡镇企业,代表,故事,和心,参与者,大学老师,年历,技术,文章,时候,父亲,环球网,皮鞋,红豆,见证者,集团,中国改革开放,中国民营,民营经济

2020-04-07 #故事会

蒙令华:传播优秀华人故事 让世界更尊敬中国

蒙令华:传播优秀华人故事 让世界更尊敬中国

中国,关西,华文,华人,时报,藏区,海外华文媒体,中新社,分社,四川,四川省,媒体,读者,重庆,日本人,中国政府,经济开发区,作者,一带,作用,中日关系,乡村,代表,企业,日本,全文,国民,外侨,基地,学校

2016-08-19 #故事阅读

企业员工励志哲理故事 一览英才网

企业员工励志哲理故事 一览英才网

新东方,时候,工作,荣誉感,标志,得失,成就,老师,个人,事情,东西,员工,称号,结果,好的,为什么不,优秀代表,生命中,这个人,奖金,成就感,缺点,要素,阳光,陈向东,不断地,有的时候,特别重要,中国,代表

2020-05-23 #故事会

厉害了 大连企业要把品牌故事讲到全国

厉害了 大连企业要把品牌故事讲到全国

品牌,大连,全国,大赛,企业,品牌故事,赛区,代表,故事,质量,传播,活动,优秀企业,作品,大连市,总决赛,过程,指导,中国品牌,企业品牌,历史传承,品牌文化,各大,中国质量协会,中国制造,国务院,新时代,质量管理协会,东北地区,丰硕成果

2014-09-15 #短篇故事

证券时报社社长何伟:粤港澳地区是中国现代企业家精神的发祥地

证券时报社社长何伟:粤港澳地区是中国现代企业家精神的发祥地

企业,大湾,粤港澳,湾区,精神,何伟,企业家精神,全景网,中国,企业家,比亚迪,在哪里,证券时报社,上市公司,中集,恒大,腾讯,社长,总编辑,万科,书记,事业,代表,优秀企业,光辉,内涵,历史使命,华为,发祥地,城市群

2007-05-29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