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推荐7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时间:2020-08-31

十大真实故事改编电影

提示:本文共有 23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推荐7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推荐7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花开半喜半夏

百家号04 0616:05

推荐7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猫鼠游戏》年轻、单纯、狂放、胆大、聪颖过人、又透着股孩子气、17岁的Frank在成年前的华丽冒险让人迷醉。从16岁那年的意气出走,他依靠过人的胆识,模仿能力以及人际间巧妙的擦眼观色在短短的两年内伪造支票提取出数百万美金,伪装成泛美副机长周游列国,当了医生和律师,还凭自己能力过了司法考试。他才不到18岁,却像个28岁的男人那样游走在香车美人之间,一夜风流也罢,长相厮守也罢,他竟能一一应对,游刃有余。而追捕他的carl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一出场就是个性格沉闷,事业不顺,婚姻失败的中年男人。同事间不受欢迎,上司不待见,每日埋头工作,是个连圣诞节都加班加点的工作狂,结果还被一个毛头小子耍得团团转。

《沙漠之花》在改编的原著中减少了一些Waris Dirie童年时经历的苦难,增加了大量成年Waris Dirie在伦敦的经历——看一个保守的非洲姑娘成长为一个世界顶级名模。苦难已经够多了,残酷的童年确实让观者内心痛苦,我很喜欢沙漠之花的做法。看一个女孩的蜕变、文化差异和时尚界的一角确实比大量的苦难童年舒服。电影第一个画面就是一朵沙漠中的小花,接下来一个童年Waris的近景,然后镜头优美的音乐中拉开,让人看到了一片贫瘠的土地。贫穷时常伴随着偏见、无知和人为的苦难。在Waris插叙的童年段落里,我一直在想贫穷和亲情的关系。可以说,日子艰苦,一个有爱的家庭也可以很幸福。那是因为艰苦还不够吧!当生活的贫穷到了Waris Dirie生活的非洲小村庄,即使有亲情,亲情也要为无奈与无知让路。当13的Waris被母亲送上飞机,母亲转头就走了,连个不舍女儿的表情都没有,这就是贫穷的力量,它把最柔软的母性打磨成了死一样的麻木。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为了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马修麦康纳疯狂地瘦身,最终减掉50磅(约23公斤),几乎面目全非。电影里出现了两个有意境的事物,一个是牛仔竞技,一个是Ron Woodroof母亲留下的亲笔野花画作,牛仔代表抗争,野花象征温情。换句话说,男主角Ron是牛仔,表达不屈服精神,男配角Rayon是野花,体现电影的温情一面。当昔日朋友得知Ron得了AIDS之后的冷漠,Ron离开家时,除了钱之外带走的唯一一件东西就是那幅画作,后来Ron与女医生Eve Sakes发展到不一样情愫之后,他将画作赠送了她,Eve将画作挂在墙上,温情瞬间蔓延。影片以牛仔竞技开头,也以牛仔竞技结尾,开头时淫靡的Ron结尾时仿佛焕然一新,他骑上牛背,接受撞击,那一刻一个抗争的英雄形象诞生。

《天佑鲍比》本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一枚催泪弹,更是一把无坚不摧的武器。电影中多处体现了同性恋维权者和传统教会观念针对同性恋的争辩,并提出了一系列强有力的论据支持观点。可以说,如果这部电影被一个信奉基督教的同志拿给反对同性恋的朋友、亲人看,十有八九会改变他们的观念,至少会有所动摇。但是对于我们没有宗教信仰的中国同志呢?这部电影的意义到底有多大?

《因父之名》讲述一个真实的故事。十年后重睹,法庭辩论一幕,仍不禁热血沸腾。这个案子被称为英国司法史上黑暗的一幕。从1974年爱尔兰四青年(著名的“Guildford Four”)被捕并作为替罪羊判罪到1989年无罪释放,时隔十五年。2005年2月9日布莱尔首相向受害家庭正式道歉,又在十六年之后。黑暗的背后必有黑手。《因父之名》中警方延时拘压,刑讯逼供,编造伪证,隐藏不利证据;甚至当真凶坦白后仍坚持不还人清白。法官更表现出极端的仇恨,只恨不能以叛国罪将他们施以绞刑。人性之恶不足以解释一切,人类发明的制度显示了它的漏洞,给黑手以可乘之机。即使是在近代理性发源地英国。

《荒野生存》影片改编自真实的故事,展现了一个理想主义者的传奇,一个流浪的故事。 三个半小时的电影,我觉得人生最高的境界之一。千言万语不能形容。看得我想去看看他走过的路。去看看他看过的景色。或者就是能只是在飞机上经过他经过的海湾,森林,山地,都会有热泪盈眶的感动。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觉得有很多话想说,看得脸上的汗毛都立起来了,因为被其中的精神深深的感动——在这世界上,真的居然还是有人有这样的想法的。关于这个世界的问题,知道了本质之后,也许就会发现其实我们执意要拥有的很多东西并不必要。

《杀人回忆》实的连环杀人案发生在1986年,时值韩国军统时期民主运动的关键时刻,于是我们看到了影片中各式各样的鲜明的时代符号,大街上的示威游行,无休止的防空警报,学校的救护演习,混乱的司法体系。 朴警员和他的搭档在那个时代,他们视野狭隘,接受的知识有限,导演用调侃幽默的手法表现他们的无知和无奈。 自《杀人回忆》后,这类基于真实案件改编的电影,就成为韩国犯罪片中的一个重要的类型且佳作云集。《那家伙的声音》、《青蛙少年失踪事件)、《熔炉》无一不是其中的代表,人们需要的不再是答案,而是一次注目礼式的集体缅怀。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花开半喜半夏

百家号最近更新:04 0616:05

简介:漫天的杨花似梦,如何教人留的住.

作者最新文章强烈推荐!电视剧《一年又一年》,好看到完全停不下来!04 0712:1004 0616:0504 0417:17相关文章第一卡04 05我喜欢娱乐视频04 04鲸鱼小故事04 04凰娱乐吧04 02笨笨的老虎03 23??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推荐7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推荐7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推荐7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电影,牛仔,画作,苦难,百家号,事件,高分,作者,母亲,温情,竞技,野花,半夏,亲情,代表,同志,家庭,影片,开头,无奈,时代,朋友,经历,精神,结尾,能力,英国,观念,观点,韩国

2020-08-31 #故事会

韩国那些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韩国那些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韩国,电影,凶手,学校,出租车司机,卢武铉,国记,事件,主角,不动产,儿童,人权,司法公正,同学,民主运动,律师,左翼,大学生,小孩,小女孩,故事,性虐待,暴力,朋友,熔炉,父母,真相,社团,见解,聋哑

2012-05-01 #短篇故事

除了《我不是药神》陆勇事件 还有这些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除了《我不是药神》陆勇事件 还有这些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事件,原型,彭高峰,王嘉梅,案件,泰国,香港,彭文乐,王佳,郭富城,中国,主犯,少女,尸体,电影,湄公河,船员,张认,佟大为,任贤齐,依莱,吴旭东,叶继欢,寻子,孙淳,季炳雄,帕莽,张涵予,张子强,张译

2018-04-18 #长篇故事

7部真实事件改编而成高分电影附资源

7部真实事件改编而成高分电影附资源

事件,感化院,电影,熔炉,族人,卢旺达,孩子,赵斗淳,少年,影片,故事,父亲,胡图族,韩国,图西,胡图,学校,学生,校长,继父,难民,换子疑云,总务主任,领衔主演,丈夫,乌干达,人权,光州,修正案,受害者

2020-05-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印度又一电影再创高分 源于真实事件 直视黑暗拥抱母爱!

印度又一电影再创高分 源于真实事件 直视黑暗拥抱母爱!

母亲,女儿,影片,时候,电影,女性,凶手,事件,地方,正义,题材,音乐,永远不会,一生,事情,代价,内心,孩子,有罪,票房,观众,隔阂,印度电影,因为她,快乐起来,这一部,这句话,这两个字,一切都是,会明

2018-04-03 #长篇故事

不容错过!10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经典电影 你看过几部?

不容错过!10部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经典电影 你看过几部?

事件,这部电影,中国,船员,凶手,案件,邮轮,泰坦尼克,主人公,电影,影片,时候,机长,白银,结尾,金三角,玉兴,萨利,却没有,主犯,人生,冰山,妻儿,打拐,故事,泰国,湄公河,过程,工作,中国机长

2012-09-26 #小故事

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你被哪部震撼到了?

真实事件改编的高分电影 你被哪部震撼到了?

影片,导演,事件,机长,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海伦·米伦,汤姆·汉克斯,阿特曼,女人,个人,儿子,历史,命运,年代,故事,母亲,父亲,经历,警方,黑奴,奥斯卡最佳影片,安吉丽娜·朱莉,是一部,瑞安·雷诺兹,沙漠之花,金衣,兰道,列维·施瑞博尔...

2020-01-15 #小故事

这些高分经典电影都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你都知道吗?

这些高分经典电影都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你都知道吗?

雷泽宽,金钱帝国,案件,曾帅,梁家辉,王佳,树大招风,导演,湄公河,电影,警察,香港,刘洋,寻子,欧文杰,游乃海,翁子光,许学文,郭富城,黄伟杰,有限公司,中国,改编自,影片,故事,春夏,案情,毒品,编剧,风格

2015-06-04 #故事会